出走:第六十三章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吃过午饭,东南北回到办公室,随手打开电脑,看到汤米的线上留言,立即回复:“抱歉,新年太忙了,而且大结局一直没想好。不出一周就更新,好吧?”
刚敲出发送键,汤米立即回了“OK”。
东南北看了下时间,拨通了老董的电话。
“兄长,我一直在想要不要给玉成兄一个美满的结局?”东南北说,“我想提前铺垫一下。”
“兄弟是不是受到了网上跟帖的影响?”老董说,“这些网友真可以,任何小穿帮都能拎出来,最近有网友开始预测大结局了,五花八门,真搞笑。”
“我更新完就不看了,确实是怕自己受影响。”东南北说,“我在想童话结尾总有一句‘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那玉成兄为什么就不能从此过上幸福生活呢?”
“兄弟等一下。”老董说,“我这边来个客人,我先打个招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