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六十二章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九九九年元旦,东南北亲笔撰写了一篇文章发到了分行内部办公网上。
亲爱的伙伴们:
新年快乐!
我在旧年早樱盛开的季节空降到了这个民国旧都,那时我是这个团队最新的成员。
我们小心翼翼地开创着一片事业,为了使我们个人生存发展,为了使我们家庭获得更高的安全边际,同时我们成就了深行事业,为更多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安全、超值的服务,这就是我们对社会的贡献。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为我们分行在系统内的名气感到骄傲,我为我们深行在江苏的市场地位感到骄傲。
可能是长江下游太宽阔了吧,所以把江苏被分成了两个完全不同的部分:苏南和苏北,不远的历史上也差点被插上不同的国旗。这种巨大的差异依然体现在深行内部,让我一开始就措手不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