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六十章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东南北走进牛董办公室时看到柳副行长也在,他问候了一下后,按牛董示意坐在他大班台前面的椅子上。
牛董看了一眼柳副行长,他点了一下头后转头和东南北说:“人民银行认为江苏拟任行长邹涛的任职资格有问题,所以只能把他先放在总行。我分管机构建设,考虑到相对来讲分行的开设和健康运营还是很重要,所以我们要优先安排人事调动。虽然你没有在分行工作过,但是我们在广州期间你很深入地参与了分行的管理,而且你也参与了江苏分行的筹建过程,牛董和我对你的人品和工作能力都很肯定,所以我和牛董建议你先去顶一下。你单身,家庭压力也小,不过都看你个人意见。”
东南北看了一眼牛董,又看看柳副行长。
“我听从领导安排。”东南北说,“不过品牌部刚刚开始转型,我和团队这段时间一直在转变观念适应新的任务,同时基本职能还需要完好履行,我只怕两头都给耽误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