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看 很多身心靈工作者 都擁有超七這個水晶
坦白說:依蘿買東西 就是看個緣分
還有 手頭上的預算而去買東西
所以 看到的品項不是很貴就是已經有主人了
那天去玉光石娘家時
純粹只是想要知道這個工作室在哪個地點
一踏進去 就聽到擴大療癒的音樂
還有右耳傳來的高音頻
仔細一看 原來是工作室 所供俸的觀音像
(擴大療癒是由觀音上士所推)
依蘿心中想:
觀音大師~~今天只是來閒逛 沒有要來上課喔!!!但如果有緣份 ,會來此上-天使靈氣】
後來想完這句話後,耳朵的高音頻才消失
隨口問了一下 其中E老師 這黑不攏東是啥東西
E老師很爽快的回答:是超七阿!!!!
依蘿 ㄟ~~~~怎抹一點都不紫色
E老師 可能是這邊的燈太暗,所以看不出來顏色
依蘿 隨手拿起一塊超七 那就這塊吧!
於是順手帶回一塊超七
離開工作室前 M老師:「如果有在冥想可以把此塊超七放在手中增加能量」
回家後 依蘿就開始忙其他的事情
所以 一直忘記 這塊超七
只覺得 回家後 祂變美了 連當天一起去的台中友人都這樣說
終於想到 擴療冥想時 緊握此塊超七
看到 桃花源 很像仙境 也像獨角獸居住的地方
並且依蘿全身發熱 也開始靈動
第一次用右手 第二次放左手
兩隻手相比 右手的感受比較強
但依蘿的右手 車禍後 有後遺症 不能吹風太久 會有酸酸感
會來到身邊的都是有緣份的
不論看到什麼意象 總覺得很奇妙
是個好兆頭
當天做完擴療後 依蘿就很開心去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