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輪長老們的天使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覺得家裡的藥輪祭壇只有擺放藥輪石有些單薄,所以我也一併把我的其他水晶一起放在藥輪祭壇裡,而其中一隻是透石膏天使水晶(名字是Angel)。

她是藥輪祭壇裡最大隻的水晶,所以我把她放在靠近藥輪中央的位置。在某次的機緣下,我發現她與藥輪長老們成為了好朋友。

一次,北方藥輪長老(靈魂名字是Shien)經歷了一次靈魂療癒,回到我家的藥輪祭壇後,Angel馬上關心起北方長老,看她是否有可以幫忙他療癒的地方。很可愛的是,她說她可以幫藥輪長老們進行天使靈氣!(我嚇了一跳,想說為什麼她也會。不過後來想想,因為她也是天使,所以似乎也就沒有那麼意外了。)

後來,她跟我提到,她看到藥輪長老們都被分配到工作(像是穩定我家的結構和協助建立保護罩,將低頻能量隔絕在我家外之類的事),她覺得很羨慕,她也希望能夠盡她的能力為我家做一些事。

我當下十分感恩她的意圖,因此告訴她,她可以做她能夠做到的事。下一秒,我腦中立刻出現乙太體的她位於我家正中央,並放大她自己的尺寸。當她的翅膀張開時,可以包圍住我家。

當下我被她的能力所驚豔,原來單單一個天使水晶也能具有這麼強大的力量!這讓我不禁思考,每個水晶都有它們獨特的強大力量,我們可以好好地與它們連結,讓它們彰顯它們獨一無二的能力~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跟礦物長老要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後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藥輪圈趣事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藥輪圈趣事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藥輪長老們的靈魂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8-14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33章 要在這兒開打嗎?墨玉康出手的同時,九城芊羽則是以同樣的身法到了妍公主的身旁,而御宣則是待在原地,將神智念力開到最大,仔細地掃描著附近的情形。 從三人的舉動看來,三名侍衛對於妍公主的保護是各司其職,墨玉康負責進攻,九城芊羽負責近身保護,而御宣則是機動與偵察。 隊長的口才只是微張,一隻充滿了可怕邪元能量的手掌就已經拍在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21
    周杰倫私訊我的粉專了?!粉專小編也要慎防交友詐騙,靠這些特徵分辨真假杰倫臉書帳號臉書粉專小編注意!最近有粉絲專頁竟然收到周杰倫的私訊「感謝你在我的官方頁面上的可愛的喜歡和評論」,到底是真是假?防詐達人教你幾招辨識假周杰倫 周杰倫私訊臉書粉專?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4-17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10章 九星耀日體「什麼情形?她們兩個嗎?」林志忠貌似十分渴求般地詢問。 聽到方金哲所說的話之後,葉子與老劉立刻止住了想要與吳玄平二人抬槓的想法,豎起耳朵,有些驚疑地等待方金哲的說明。 然而方金哲卻是不慌不忙,朝一旁的石桌撇了撇頭說,「我們坐下聊吧!省得待會兒妳們兩位師兄聽了之後真的跌個了大跟斗。」 吳玄平兩人同時轉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1-10
    「多殺多」倒貨潮要來了! 超漲區恐淪重災區:套到天荒地老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1日初審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其中備受關注的預售禁止換約照行政院版通過。業界認為,過去兩年預售市場熱絡的區域,恐將成為一線重災區,市場上也可能出現一波讓利換約潮。 📷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讓不少投資客擔心修法通過後轉售困難,預售屋市場因此出現大量下車潮。圖/實價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2-29
    (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你長大後要保護姐姐喔(原名:我的姐姐)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你長大後要保護姐姐喔(原名:我的姐姐) 作者:壞哥哥 2004/07/01發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6
    20221021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補漲補跌、輪漲輪跌是空頭市場資金殺手~從世德、恒耀、三星談起解釋常見議題 一、多頭:現金:空頭為20%:35%:45%,不勸諸位全空是因為「空頭反彈强似多頭」,修理過一次就知道痛 二、不要糾結在短線一兩天漲跌,用黃金為例,為了一兩天漲跌,在哪裡分析、評論半天,那叫做太閑 三、補漲補跌、輪漲輪跌是空頭市場資金殺手~從世德談起,告訴諸位這個理論經不起考驗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20
    電台廣播二三事 | 終於要輪到我上場啦!電台廣播見習結束了,接下來就要迎來我自己的第一次錄音了,但是在錄音之前還有好些事情要做,甚至錄完音也還有事,且聽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4-01
    朱立倫向郭董喊話!? 指名要當鴻海董事長日前朱立倫參加網路節目,竟脫口說若沒有得到總統這個工作,想要去當鴻海董事長。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