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守著門看二十個男人來回追球跑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忙,忙著看兩個守門人加二十個男人追球跑的遊戲😋
還有我的CP其中一個這個月生日,我忙著踩點😆
快過年了,大家應該也都忙得暈頭轉向,但再忙也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保持身心健康。
我在雞湯~沒錯!🥳我的湯裡有青春肉體🤓
7大足球男神~嗚呼~猜猜我最喜歡誰?
我看臉但也重視技巧~
哈哈!我講的是足球技巧😎
球賽確實好看,但熬夜真的不行😭年紀大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5內容數
就當作是設定閱讀目標的動力,希望自己每看完一部作品都能有所得,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隻字片語與人同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