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十三章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东南北在电脑上看完了秦弦写的《兮兮日志》,又补充了一部分文字、相片和录像资料打包发给秦弦。睡觉前,东南北躺在床上说:“今天看《兮兮日志》,忽然发现我错过了很多兮兮成长的历史时刻。第一次笑,开始能吃到自己手,先是左手然后是右手。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发音叫妈妈、第一次倒着爬、第一次数数、第一次认字、第一次自己洗手。我忽然发现兮兮长大了。”
“是啊,你没发现我也变老了吗?”秦弦说。
“不会,你生完兮兮润了很多,更有女人味了。”东南北说。
“三年的全职妈妈把我几乎废了,艺术离我越来越远、也彻底失去了自由。”秦弦说。
“但是我们有爱啊。”东南北说,“放心,大BB,过两天我们就重启艺术事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