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公子變少爺02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是國峰成為小颯的第二天,這人直接睡到中午才起床,媽媽跟姊姊都沒把小颯叫起床,接著小颯因為肚子餓走出房間,直接迷路了,剛好品雅也正想去找小颯來吃飯,於是就在第二大廳找到人了,在品雅的帶領下,小颯總算來到了餐廳,媽媽跟姊姊都已經久候,爸爸應該是出門工作了。

「來給姊姊親一個!小呆瓜睡到現在,哈哈!」采瑩姊依然熱情。

「媽也親一個!可以吃飯啦!」媽媽也是很熱情的樣子。

「哇哇!看看這桌子的菜,大中午的就有咖哩飯配牛排喔!」小颯很驚訝的表示著。

「對啦小颯,這是你的新身分證,你已經是我凌家的子孫,這個才是屬於你的正式身份,舊的那張你可以丟掉了!」媽媽交代著事情。

「呃!我看我還是留著吧,我…!」小颯面有難色的表示著。

「傻弟,你怎麼就是不能放下你的假媽媽?她可是個壞人喔!」采瑩姊很感慨的說道。

「沒事!畢竟清秀也是養育你三十一年的媽媽,小颯可以留著那舊的身分證,以後等你放下了要丟在丟沒關係!」媽媽表示寬容的接納。

「我說弟弟,你有在打網路遊戲嗎?」采瑩姊接著問道。

「當然有,不然我也不會把筆電帶來啦!」小颯回應采瑩姊的話。

「筆電啊!畢竟筆電還是屬於文書機啦,我說媽,不然我們就買台桌電給小颯吧!」采瑩姊有所提議的表示著。

「也好!我看小颯那台頂多I3而已,功率根本不夠,對了小颯,這裡是你這個月的零用錢,你可以收在房間,想用錢就有喔!不多啦就五十萬!」媽媽一面回應采瑩姊一面交代事情。

「呃!這假鈔吧?哪有人啪的一聲就拿出那麼多現金?」小颯有點疑惑的問著。

「哈哈!傻孩子,我們凌風集團的實力可不只這樣,如果郭先生是台灣第一,那我們就排第二,沒人敢自居第三,不要說這五十萬了,媽買下你假媽媽的房子就五百多萬,那些都是真鈔喔,不然你一張一張的驗啊!哈哈!」媽媽回應小颯的問題。

「傻弟,難怪了,因為弟弟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多錢啊!」采瑩姊笑著調侃小颯。

「哈!我失態啦,我只是很驚訝,我還真是第一次看見整整五十萬放在我眼前,是說我吃飽了,我想回去睡回籠覺喔!」小颯表示自己想再回房間睡覺。

「去吧兒子!看你是要繼續睡覺,還是開電腦看A片都可以!」媽媽笑著開開玩笑。

「我說媽,我快被妳笑死啦!」采瑩姊哈哈大笑。

接著小颯真的回去繼續要睡覺,但是手機突然響了,才在想說會是誰,結果是姊姊巧姊打來,其實小颯不只一個假媽媽,也有一個假的姊姊,只是這個巧姊已經出嫁多年,平常頂多過年會回娘家,接著當然要接電話了,還好巧姊不是打來罵人的。

「弟弟啊!姊真的很震驚欸,搞了半天你竟然不是我的親弟弟!」

「我也很意外啊!」

「這一切的起因到底為什麼啊?」

「是這樣的,一開始我以為只不過是房東來找麻煩,結果不是,是我親生媽媽找到家裡,老實說我到現在都以為我在作夢!」

「不管怎麼說弟弟你也從那荒唐媽媽那邊解脫了,這也是姊都不想回家的原因,套路太深啦,姊有空可以把弟約出來吃吃飯嗎?」

「當然可以!好歹我們感情也那麼好,姊妳都會塞錢給我買雞排!」

「那就約定好囉弟弟!」

這約五分鐘的電話講完後,小颯接著睡,醒來時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剛好門口敲門,看樣子是新電腦送來,幾個工人一下子抱電腦一下子組裝電腦桌,接著就是把筆電裡面的資料拷貝到新電腦,接著品雅小心的收好筆電,測試好新電腦,接著所有人退下,小颯開心的玩自己的新電腦。

很快的又晚上了,新生活的第二個夜晚,老樣子吃飽飯就是洗澡的環節,媽媽姊姊又一起進浴室,老實說小颯根本爽的很,兩個漂亮的女生脫光光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的,接著小颯擺出少爺的架式說了一句「品雅幫我準備消夜」,很快的一塊牛排跟一碗濃湯就送來,這小颯玩到一半,接到媽媽來電,說是奶奶回家了,讓小颯出來一下。

「哎呀!來讓奶奶看看,我的寶貝金孫啊!」奶奶相當感動的表示著。

「奶奶妳好啊!我是國峰…呃不!我是小颯!」小颯差一點忘記自己的身份。

「媽!他就是妳的金孫啦!小時候妳只看過小瑩而已,女兒好不容易透過關係找到小颯!」媽媽嚴肅的跟自己媽媽講話。

「奶奶!好多年沒見了,我是采瑩啊!」采瑩姊也跟奶奶打招呼。

「乖啦,是說阿俊老樣子還在工作吧,其實媽也沒多少時間,明天早上就又要趕飛機,媽在埃及還有個古蹟要探究呢!」奶奶有點無奈的表示著。

接著祖孫們一起吃飯,聊的相當開心,就這樣暢談到深夜,今天媽媽跟小颯提議一起睡覺,當然采瑩姊也受邀,這可是小颯人生中第一次跟兩個漂亮女人一起睡覺,其實小颯有點抗拒,但是看到自己媽媽跟姊姊那無辜的小眼神,於是就答應了,就在晚上十二點半,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小颯就睡中間,人被兩個大胸部包圍之下幸福的熟睡了。

隔天一早也是溫馨的早餐時光,媽媽接到爸爸打來說是今天要媽媽幫忙出席一個餐會,所以媽媽簡單吃個飯就出去了,剩下姊姊跟小颯,姊弟倆直接聊上了。

「弟弟啊,昨天睡的還好嗎?」

「超爽的啦,又軟又香的…呃不是!我是說我睡得很香甜喔!」

「哈!我們的胸部很大對不對,難怪你爽成那個樣子,你知道嗎弟弟,姊從小就想跟你一起睡覺,這個願望總算在昨晚實現囉!」

「是喔!姊妳真的很愛我欸!那妳們兩個跟我一起洗澡又是?」

「對啊,姊的朋友小時候都跟自己的弟弟一起洗過澡,這也是姊的心願,總算在弟你回家的第一天得償所願!」

「所以我有反應的時候…呃!」

「又沒有關係,男生看到女生的身體本來就會那樣啊,放心啦,姊跟媽可從來沒有當弟你是個變態喔!」

「好欸好欸,姊妳等等也要去公司了吧?」

「對啊!有什麼事情你交代品雅就可以了!」

接著姊姊也出門去了,小颯想說自己都那麼有錢了,那就去買一買那些自己平常只能看看圖片過乾癮的模型玩具,接著收到命令的品雅表示讓小颯去換身衣服,接著準備出門,今天的行程是去遍所有有名的百貨公司玩具專櫃,掃蕩所有最貴最酷的模型,小颯抽了根菸,接著就要展開今天美好開心的行程了。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