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住在山溪邊的爺奶(11/11)_春節二代之間的饒恕+和好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那個住在山溪邊爺奶的+住在動物園附近小四的大孫女小佩,每次爺爺見到我,都會說他想念我們+想要抱抱我們;哈哈😆! 可是,我開始長大了,感覺被爺爺抱抱,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最近每次見面時,一個想抱抱+一個想逃逃,好像都在與爺爺,玩貓捉老鼠的卡通遊戲喔!

剛好0210日是我老爸開創的醫美醫院滿五週年:除了執行完成前老爸醫美醫院老闆吳院長的顧問合約,也順利完成讓爺爺投資+獲利+退股。在今年春節家庭聯歡晚會上,爺爺主持開場禱告前,竟公開向我老爸老媽說抱歉:因為在投資+退股之間,說了一些對兒媳的氣話,嚴重影響我老爸老媽的情緒+形成可能的心理傷害⋯。

不料,我老爸竟安心+理解+感恩的回應說:感謝醫院開幕一刻,爺爺已經說過早晚會退股,以盡快成全我老爸的全然獨立自主經營+感謝爺爺引進美商某著名財管公司,協助提升財務規劃能力,⋯。如此,感覺爺爺與爸爸二代之間,也達成了彼此饒恕+相互和好的目標喔!

結語:

以上是爺爺自我心情梳理的典型案例,經過醫院開業後的整整五年才得以完成;家人的情感糾結,需要有上帝愛的引領+自己的努力學習成長(爺爺透過自己的道歉+帶動我老爸的良性回應)=早晚會融冰+後面的關係一定會比前面的更好喔。

美國黃維仁博士的名言ㄧ:”一個真正高質量的親密關係,需要經過誤解,傷害,饒恕,

修復後,才能建立起來。“

+名言二:“健康的愛是:”沒有你 我可以活的很好 有你我會更幸福。“

以上,值得一生深思+守護+落實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