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26公里的距離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相約在車站相遇
懷著雀躍又期待的心
腦子裡是各種不同的你
害怕你會嫌棄我很普通
這是初次見面時的我們
你緊張的找著話題
害怕我覺得你無聊無趣
我努力想展現好看的一面
卻被你一句「要去廁所整理一下嗎?」給打回現實
這是在網路聊了一年多的第一次見面
也是我第一次見網友
別人問我不怕被騙嗎?
我說你人很好,我不覺得會騙我
我也曾問過你,不怕被我騙嗎?
你說你覺得我人品很好,不會騙人的
我們一起走進電影院
第一次看電影不是一直看螢幕
而是一直偷偷的看你
看你的臉龐,看你的手放在哪
看你有沒有也在偷偷的看我
故意把手和飲料都放在我們的中間
希望你的手能不小心的和我擦撞
這不經意的接觸
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
你看的出我的刻意卻配合著我
看完電影,我們在外面聊著天
抱歉第一次約會讓你等了5個多小時
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戴了好久
第一次用電棒捲,也用了好久
就算練習了兩個星期
在約會這天我還是手忙腳亂的
你說沒關係,你可以的等,我慢慢來
你說你可以等我,我想我等你
可如今我等了你快7年了,以為我們能攜手共度餘生,卻等到分開。
如今分開的日子我一直一直的告訴自己
不要在等了,女生能有幾個7年
可我每到夜晚還是想等你
等你的來電,等你的出現
等我們能不能有一點點機會
我們226公里的距離
既遙遠又很近,我不怕我可以去找你
我能去找你嗎?
你會見我嗎?
最遠的距離其實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裝作看不見或是選擇不見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說故事,聊心事,生活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