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藍色大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4-11-20 07:30:11

我常常在夢裡自私延續著

和你之間的種種..

現實中的我們似乎已經不認識了彼此

你和他過的好嗎?

曾經想起過穿著制服的我們嗎?


手裡寫著你的電話號碼,

一個10年前的留下的號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向左走了

而我迷失在我的香草天空裡

你的樣子還是穿著製服時候的模樣

騎著Dio的你

坐在教室無聊著聽著課的你

1214生日的你


那些場景和故事在哪裡

我反覆問著我自己

走不出10年前的迷

我能記得的你 剩下了多少...


我在藍色大門裡編織著

一個妳不曾踏進來我走不出去的世界

    0會員
    15內容數
    消失的不會再回來, 而未到的不會再等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SCAR 的香草天空 的其他內容
    逃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關道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腳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安靜在巴斯的黃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e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青年學子的籃球魂終於回來了 16日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體育場盛大開打【李婉如/ 報導】疫情趨緩,停辦二年、北部籃球青年的最愛-宏國徳霖盃全國三對三籃球錦標賽,於本(4)月16日在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體育場盛大開打,計有來自全國高中組、國中組超過150支隊伍參賽,球員、球迷、貴賓及工作人員總數超過1,200人,主辦單位表示校園內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氣氛,青年學子的籃球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4-16
    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開打台灣會是下一個烏克蘭嗎今年是個相當令人沉痛的一年,因為俄羅斯烏克蘭竟然真的打起來了 而且這也造成了烏克蘭危機,因為首都基輔慘遭俄羅斯轟炸攻擊 不過各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台灣也有可能會被迫參與其中嗎? 這是因為大陸正在參考俄羅斯的一舉一動,而台灣與烏克蘭一樣都備受美國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蔡欣潔
    2022-03-03
    俄烏戰爭開打!烏克蘭博物館及藝文界用不同的方式為國家而戰近日俄烏大戰開打,俄羅斯侵略來勢洶洶,讓全球博物館和藝文界人士擔心的是,烏克蘭珍貴的文化資產及博物館藏品該怎麼辦?目前烏克蘭博物館的情況如何?而藝文界又發揮了什麼樣的力量來幫助自己的國家?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2-27
    俄羅斯正在侵略烏克蘭,開打的理由何在?以下簡易說明,以理解俄國侵略烏克蘭的動機與時機: 烏克蘭受俄羅斯侵犯的主因,是地緣政治,不是本身行為(烏克蘭當下的政府的確是政治弱點,因為總統缺乏政治經驗且政府親俄)。身處地緣政治夾縫,不能不以此為鑒,一窺「重返大國榮耀」的內部渴望及外在威脅。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2-02-24
    碎念集|刷上一面藍色牆壁,打開房間見晴空年節前的大掃除,我盯著這面牆,幻想著除了白色之外的顏色。鍵入「房間 油漆 顏色」這類關鍵字,各式美美的顏色,搭配傢俱和光線,每張照片都是理想。想像的是藍或綠,或藍綠色,大概在這兩色間游移。當晚立刻到特力屋一看究竟。油漆區的小哥詳細介紹不同品牌的油漆好壞,終究要決定顏色。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2-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1-13
    Dear Ally|我必須把藍圖打開——靈魂掌舵,但身體才會執行年輕的助理醫生把仍然毫無起色的聽力測驗結果交還給我,他像是想要化解尷尬,擺擺手,輕鬆地說:「其實啊,聽力本來就是會逐年減弱的,每一個人的每一天都在漸漸地聽不到。妳只是比別人早些到了那一天而已。」我點點頭,好像有給他一個微笑或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廖青
    2021-12-30
    你認識的是「鄭成功」?還是「政成功」?打開《決戰熱蘭遮》確認一下吧!鄭成功雖然是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但你所認識的鄭成功,是歷史上的鄭成功?抑或是抽離歷史脈胳,為政治服務的「政成功」?不妨打開《決戰熱蘭遮:中國首次擊敗西方的關鍵戰役》,親自確認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5
    因為紐西蘭而開始的旅程,因為疫情而被打亂的行程會去澳洲打工度假,只能說是因緣際會。 原先是想去紐西蘭打工度假,只是紐西蘭每年發放的簽證都有名額限制,命又不好,搶不到當年的名額。為了不虛度光陰再等一年,於是採用了備案:先去澳洲打工賺錢,再去紐西蘭度假當大爺。 才有了後面在澳洲開始第二人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4-27
    把你的心打開-國際志工在斯里蘭卡花了一筆錢去當志工,沒服務到什麼,卻開始懂得反省,在世界面前變得謙卑, 值不值得?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