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偶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一個偶然,在路上偶遇了前男友,一直以來交女友沒停過的他如今有了現女友,遇到前任還不罷休。

「好久不見。」他平淡的打了招呼,我也平淡的回應了他,這種不帶感情的招呼對我來說不痛不癢,反正已是沒有關係的人了,而面前這人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很想妳,好想抱妳,我能碰妳嗎?」獨自往前走的我不想搭理他,反而是他死命的糾纏我,走多遠就纏住多久,容易心軟的我也漸漸卸下防線,當初分開也是迫不得已的情況,他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往事漸漸浮上心頭,除了分開時的痛徹心扉,其餘的一切都是幸福快樂的回憶,以及難以忘卻的熱烈激情,其實他也是我最難忘的前男友,他也一直說我是他最難忘的前女友,這男人的話可信嗎?

不知怎的走到了他家樓下,如此熟悉的地方,往如昨日才光顧般,一切既陌生又熟悉,我像是被下咒一樣跟他上了樓,也許是潛意識在渴望著他。

「我家人現在在家。」他說,那些我前陣子還熟悉的他家人,如今也是不相干的人了,他家的格局擺飾還歷歷在目,不曾忘記過。

他帶著我來到頂樓樓梯間,不知道他帶了多少女生來這。

「別鬧了。」我打消念頭想走人,這太不像話,他把我拉住,他一屁股坐上階梯。

「妳坐我腿上。」他空出的大腿在邀請著我,偷瞄到他已挺立的下身,讓人不忍直視,他跟以前一樣,老是動不動勃起。

「我先替你女友揍你幾下。」我用力推了他頭幾下,趁著女友出差而跟前女友搞上,我自己都不能接受,雖然我現正單身,但這還是傷害了我的道德觀,還不是因為他的哀求,或許也有點想念他的溫度,也還對他有點感覺。

我坐上他的腿,他熟練的環住我的腰部,手部觸碰著我,我能感覺到我的某處已有點反應,他碰碰腰部,而後摸上我的腿,身著短裙的我感受他手的觸感,曾經如此熟悉又正常不過的感覺,如今只能奢望而不得,這一切都如此見不得人,我的心臟因為罪惡蹦蹦跳著,卻無法拋卻這種快感,他的手總是有魔力,繼續這樣下去會不可收拾,我把他的手拍開,他這倒是換嘴吻了上來,這吻強硬又霸道,像是在抗議我剛剛對他的阻止,又是這個吸魂般的熱吻,他知道我對他的吻無招架之力,只能被動的任他主導,他想把我吸乾,這吻又深又長,我抗拒不了他,不管他現在在想什麼,我只想沈醉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幻境中,永遠不醒來,我快泛淚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於鬆開嘴。

「喘口氣。」他笑了笑,輕撫我的頭,這種溫柔我也記得,以前我總屈服於他那絕佳的吻技,吻一吻總會像斷氣般吸不了氣,我喘著氣同時他也沒閒著,輕輕啄著我的頸部,我差點發出令人害臊的聲音,又輕又舔的,酥麻到全身發癢,他又突然一口強硬的親上我的嘴,不想承認那已被浸潤的某處正渴求著他,這是多麼不堪,理智一步一步被摧毀。

「我要親到妳以後跟別人接吻都沒感覺,只能想到我。」分開嘴後他輕聲說出口。

「渣。」道德感強烈的我又找回理性。

他使力把我的單腿給抬起,舔舐我的腿部內側,不行了,就算彼此都慾壑難填,可我無法接受就這樣繼續往下步走,我推開他,再補推他的腦殼一下,我站了起來,腿部有點發軟,雙腿間的濕潤依舊很清楚。

他也起身,呼了一口氣,也許是嘆息過往逝去的一切,或許是慾火難耐無法平息,這天分開後也許難再見面了,也或許就是在未來雙方的婚禮上碰面。

「我是多喜歡妳妳也是知道,多想跟妳組家庭,讓妳當我孩子的媽,更想念妳在我身下被我疼愛的樣子,好想天天跟妳做不放過妳,想看妳被我玩壞又害羞渴求我的樣子,沒一個女的能取代妳。」我們的性吸引力如此強烈,彼此都抗拒不了,兩人都是該死的火象星座。

不知不覺我已被他推到牆上,他對我說著這些濃到難以化開的話語,其實我都知道的啊,當初我們愛的火烈,狠狠的愛著彼此。他的父親生性風流,愛在外拈花惹草,婚姻有好幾段,他的繼母已換好幾個,外面女友還不算在數,他的弟妹也不停增生,但我知道這不是他的錯,我清楚他的為人,我接受了這樣的他,我喜歡這樣的他,不過我的父母不接受,這不成體統、上樑不正下樑歪、階級複製、世上不缺更好的男人⋯分開那時撕心裂肺,我多想好好愛他,有些事是憑自己之力也無法掌控的,這次我主動親吻了他,我的眼角泛淚卻忍住了,這個吻不激烈卻綿長,也許是我們兩人分開前的最後一個吻,兩人都緊緊摟住彼此。

「我愛你,好好跟你女友在一起,要過的比我好。」我心碎的對他說,我要永遠失去他了,他也要永遠失去我,也許得不到的最美,至少我們曾經如此愛過。

「我要走了,不用送我。」我看向他最後一眼,他沒看我,我走下階梯,心臟麻麻的,腳步沈重無力,鼻腔感到酸楚。

這是個偶然的一切,也許我們的相遇也只是個偶然,我們都要繼續往前走,但方向早已不同,有那些曾經就夠了,我是這樣認為的。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ngmi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腳踏車小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是一個主我與客我的故事主我:已經寫生物一小時了,休息一下嗎! 客我:不行啊,你就快寫完了,再撐一下!(說完,控制雙手在寫了一題) 主我:我又想出一首詩了,快給我寫! 客我:明天要月考寫什麼詩,給我認真讀書!(命令)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31
    這是一個無辜燈管的故事我靜靜的點亮自己 靠著孔武有力的雙手 支撐著我沉重的身軀 日復一日 一如往常 我望著他們投籃 都不準 還投? 看得太入迷 絲毫沒有察覺 危險向我靠近 碰! 好疼! 顧不上疼痛 我身子旋即傾斜 命懸一線 誰來救我? 作者的話 這就是我們教室的燈管🤣 因為實在是太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29
    這是一個優游在夢中的少年簡單來說就是個閒人啦OuO 我是渦吉!是一個熱愛遊戲、歌唱、塗鴉、舞台劇、TRPG的平凡少年~   專業是劇場事務,表演、導演、編劇、技術等等都有接觸,不過對於編劇、表演、導演比較有信心;興趣是唱歌、塗鴉、TRPG,正在努力實踐歌唱教學以及學習當一個GM自己做劇本!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有在
    Thumbnail
    avatar
    盛宇辰(渦吉)
    2024-03-03
    這是一個尋找記憶中的那首歌的旅程 /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觀展筆記最早在我腦海中朗朗上口的台灣歌曲是《無樂不作》,那是台灣赫赫有名的國片《海角七號》的電影插曲之一,這首歌在我腦海中從單純覺得好聽到變成了我的深層記憶,時至今日,我仍會偶爾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Thumbnail
    avatar
    陳企鵝
    2023-07-17
    這是一個港,寫詩剛開始受到一些肯定時,間接收到前輩的指導說我的詩有點「偏差」。她大費周章先貼一篇罵某個詩人的文,但不指名在罵誰,留言的人問她便說私訊談。她私訊好友那是罵吳x芬的某首罵共詩,然後順便提,我的詩也是有點偏差。 後來我在個版貼一首喜歡所以試著自己翻譯的詩,因為找不到中文翻譯資料。不久她便去微信上撈到一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5-28
    這是一個比以往都更需要「Why」的時刻從這幾個月的AI發展趨勢,甚至有人大膽預測AI技術已經超過了「科技奇點」,不可能往後退,更大的機會是成指數型的曲線發展。無庸置疑,AI工具的普及我們能夠更快速地完成更多事。不過我也覺得這是一個比以往都更需要問自己「Why」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Porter
    2023-03-3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7-15
    這是一個青光眼逆轉的真實分享「摩西死的時候,已經一百二十歲;他的眼睛沒有昏花,他的精力也沒有衰退」申命記34:7 2022.6.17測量視野,圖像顯示較2020.12進步許多,單眼將近30%看不見的區域已經重見光明、而且畫面清晰。 於是我想著~ 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面對逐漸失去的視力無能為力難過被動的在掙扎著
    Thumbnail
    avatar
    愛可多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