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說的思念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45天
過了這個月的第15號
還記得你曾說每個15號,都是值得記念的日子
數著雨天的日子,剛好也有45天
在寂靜的夜裡
反覆思考是哪裡開始錯了
哪一步開始使我們越來越了解彼此
『不適合』
你的若即若離,漠不關心,刺入心扉
淚水也難以洗清心裡的痛
想念是雙向的思念
感謝你,分的夠狠,抹殺了一切的機會
你曾說
只要我不離開,就不會分開
但你給我-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逼在徘徊在原地等待的我向前走
抽身去過新的生活
我想說我想念你,但現實是我思念你
就算奮不顧身撲向的是火
就算會滿身傷
面對沒有方向的未來
我仍然很愛你
只要你還愛我,我會再拾起最初美好的回憶
繼續愛你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說故事,聊心事,生活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