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49.5) 喜歡的學姊表現出互相渴求彼此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今天是定輔昏迷整禮拜後,久違回到校園的第一天。
傍晚法律系的課程結束,正在收拾東西的定輔馬上被他兩個好友纏住。
「為了慶祝定輔大病初癒,我們去唱卡拉OK吧!」
左邊的浩司搭著他的肩。
「對啊,聽說你車禍差點死翹翹,沒想到還活著。」
右邊的稻生則是不知道從哪聽來的奇怪消息,讓定輔困惑的眨了眨眼睛。
「原來我出車禍了嗎?」
「怎麼?出完車禍腦袋都不好使了嗎?這麼快就忘囉。」
「啊哈哈……好像是這樣。」
-應該是八千穗學姊幫我請假的藉口吧?不然因為過度使用能力昏迷什麼的也不可能說出來啊。
定輔尋思完決定配合兩位友人的說法。
「既然你沒事了,那就走吧!」
見浩司似乎要拉著自己走,定輔這才想到八千穗出門時說了今天下課要一起回去,連忙說:
「啊、不行,我和人有約了。」
「欸、你最近很難約欸,上上禮拜開始就這樣,你又沒加入社團,是都幹什麼去了?」
「很、很多事啦,有點忙。」
-上上禮拜的話都被八千穗學姊拉著鍛鍊,累死我了,要不是念在我大病初癒,學姊還想今天就開始重操舊課耶,我的天啊。
定輔乾笑著試圖蒙混過去。
「定輔你,該不會,交女朋友了吧?」
稻生瞇起雙眼。
「啊!我想起來了!文化季慶功宴那天,定輔被帶出去後就沒回來了!」
浩司忽然想起什麼的喊出聲。
「沒、沒這種事啦,是你們多心了,而且那天我只是身體不舒服早退而已……」
-要是讓他們發現我正在和八千穗學姊交往的話一定會吵個沒完,這邊一定要裝傻到底才行。
然而像是在嘲笑定輔的決心似的,有個人出現在他們後方。
「定輔,都下課了,你是要讓我等多久?」
三人回頭一看,套著白大褂的八千穗雙手插口袋站在那裡,定輔更是直接愣住了。
「八、八千穗學姊!?妳怎麼……」
「兩位抱歉喔,我和這傢伙待會有點事。」
八千穗對著浩司和稻生說完,挽起定輔的右臂。
「我們走吧。」
便拉著他步出教室。
被留下的浩司和稻生,你看我,我看你。
「那是上次藥學研究室的學姊吧?」
「嗯,好像和定輔住同一間宿舍。」
「這麼漂亮又優秀的學姊怎麼會看上定輔那小子啊?」
「我哪知道啊!」
「可惡!真是太沒天理了!」
「該死的定輔,竟然瞞著我們脫單!」
「下次一定要讓他介紹其他學姊給我們才行。」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聽他提過,和他同宿舍的經濟系紅頭髮學姊沒有對象耶。」
「還有那個很陽光的藥學系學姊!」
「好像都是大美人耶,下次叫定輔幫我們約吧?」
「嗯嗯,就這麼辦。」
浩司和稻生,似乎達成了奇怪的共識。
八千穗和定輔今天難得在外面吃完晚餐後才回到藤木寮。因為知日乃跑去找阿堺,今晚不會回來;志兔則是被公司派去福岡研習,這幾天也不在。
而正處在熱戀狀態的兩人,在回來的路途上就有些忍不住地躲到陰暗處親吻了一陣,現在渾身慾火難耐。
一打開藤木寮的大門,連燈都還沒開,定輔就將八千穗壓倒在玄關的木地板上,而後者也摟著他的頸子拼命索吻。
定輔一邊親吻一邊將八千穗的外衣解開,將內襯衣和橙黃色的胸罩翻了上去。
白噗噗的大奶子頓時彈跳了出來,而下半身在黑絲襪包裹下的內褲和柔嫩飽滿的大腿更是讓定輔血脈噴張。
「我、還沒有淋浴,沒關係嗎?」
八千穗的臉頰沾上著紅暈。
「抱歉,八千穗學姊,我已經忍不住了。」
看著定輔急迫的表情,後者微微一笑。
「看來是這樣呢,其實,我也是,已經無法忍耐下去了……」
獲得同意的定輔,雙手移到下面黑絲襪的褲頭,連同內褲一起慢慢地往下褪。
「嗯,八千穗學姊濕透了啊。」
直至將黑絲襪完全給脫掉後,他把頭埋進八千穗的雙腿之間,伸出舌尖舔向那還散發著熱氣的小穴。
「定輔♥」
八千穗有些羞澀的咬著自己右手食指,左手則是伸出去和定輔十指交扣住。
舔弄舔弄--
「呼嗯、舌頭♥好溫暖♥♥」
舌頭伸進陰唇內側進攻--
「啊♥這樣子舔♥啊、啊♥」
接著充血的陰蒂被定輔給吸住,舌頭趁勢來回舔著--
「嗯咿♥這樣吸……好用力♥♥♥」
這時,八千穗的右手也伸出去和定輔的左手交扣,同時襲來的快感讓她咬住了原本掀起來的橙黃色胸罩邊緣。
「定輔、定輔……等等、呀♥人家要去了♥♥♥♥♥♥」
「嗯唔!?」
話語才剛落,八千穗迎來了高潮,小穴潮吹噴灑進定輔的口中,大腿因反作用力夾緊了他的頭部。
「哈啊、哈啊♥♥」
「八千穗學姊噴了好多呢。」
定輔用手抹了抹臉。
「有、有點太興奮了。那個、我們……不到床上去嗎?」
可能是覺得地板又冷又硬,儘管八千穗沉還浸在高潮的餘韻中,仍這般建議著。
「嗯。」
定輔一把將八千穗公主抱了起來,將她帶到自己房間的床上。
兩人迅速將自己身上的衣物全部褪去後,呈現雙雙全裸的女上男下69姿勢。
「也讓我舔舔你。」
趴在定輔身上的八千穗說完,將他的早已勃起的小定輔含入口中。
「八、八千穗學姊……好激烈……」
八千穗的頭上上下下的努力吸吮著小定輔。
此時定輔睜眼就看到剛潮吹完溼答答的小穴在眼前晃呀晃的,沒有多想就用雙手撥開,然後又舔了上去。
「唔噗哦哦!」
小穴再度遭到侵襲的八千穗瞪大雙眼,但她仍舊是吃著小定輔不願放開。
兩人就像是在競賽似的,同時卯足全力攻擊對方的弱點。一個是邊含邊吸吮雞雞;一個是邊挖邊舔弄小穴。
就這樣交手了一小段時間後--
「八、八千穗學姊、我快要……咕!」
射精欲湧了出來,但八千穗反而更快地擺動頭部。
「啊、啊啊啊、真的要射了!」
她忽然將小定輔吃到底端,定輔白濁的精液就這樣在八千穗的喉嚨深處噴發。
與此同時,八千穗的身子也開始痙攣--
就在小穴噴出了些什麼後,她維持著翹高屁股的姿勢,上半身無力地趴在定輔胯下。
「難道、八千穗學姊,妳被我射在嘴裡時也高潮了?」
「嗚咕、咕嚕……」
看來八千穗正忙著吞嚥無法立刻講話的樣子。
定輔看著眼前一開一闔的小穴,吞了吞口水。
「八千穗學姊的小穴顫抖抽搐的好厲害……在這種狀態下,就這樣插入的話……」
「呼、呼……終於吞下去了♥♥定輔的精液♥♥♥♥」
八千穗的臉頰貼著剛射完精的小定輔,露出滿足的表情,嘴角還洩出了殘精,模樣甚是淫糜。
過了一會,她雙手將身子撐了起來,那對大奶子也因重力而晃呀晃的。
「來吧……不用戴套也沒關係哦♥」
「八千穗學姊!?」
八千穗離開了定輔的身上,坐到床的另一邊用手將大腿給打開,後說:
「那個、我想體液交換的問題應該已經不要緊了。」
「欸?不要緊了嗎?」
「其實,對峙千德睦斗那時注射進你體內的藥劑,已經把你原本身體裡的殘留藥物給中和掉了。我在你昏迷的這一個星期的觀察下來,完全沒有再次做夢發動能力的跡象。」
「也就是說,我已經沒辦法再作夢發動能力了嗎?」
「嗯,沒辦法了。」
「這樣啊……這樣我就不能幫助八千穗學姊了……」
定輔百感交集的低下頭。
「沒這回事哦,定輔就算不需要依靠那種會傷害自身的力量,也一直都是我內心的支柱哦~」
「我是八千穗學姊內心的支柱?」
「是呀,畢竟你是我唯一認可的助手嘛,華生定輔。」
「八千穗學姊……」
定輔瞬間紅了眼眶。
「那個、所以、我想要直接做,我想要直接再次感受定輔的溫度……可以嗎?」
「我知道了,我也跟八千穗學姊想的一樣……」
定輔爬到她身邊,輕吻她的唇瓣。
「啾。好高興。」
「啾。我也是。」
「定輔……我、我好喜歡你。」
八千穗維持著坐著的姿勢,雙腿跨到了定輔跪坐的大腿上,用小穴迎接再次勃起的小定輔。
「我也是,八千穗學姊是我最愛的女孩子。」
定輔右手扶著她的纖腰,左手和她食指交扣。
此時小定輔抵著小穴的入口,龜頭一點一點的沒入了進去
「啊、好燙♥♥」
小定輔撐開了陰道的肉壁,往裡面突入進去。
「啊、哈、啊啊♥♥♥♥」
為了維持姿勢,定輔改用雙手抓握著她的腰。
八千穗則是左手扶著他的頸子,右手撐著床面。
「全部、插進去了……」
兩人低頭看著交合處,完美的緊貼在一起,沒有一絲空隙。
「嘻嘻、貼得這麼緊,如何?」
定輔在第一次做愛後的隔天,就被八千穗拿著剃刀強制剃毛了。因此現在小定輔也和對方一樣是光滑無毛的狀態
「感覺好像用雞雞根部在和小穴親吻一樣,因為都沒有毛,更緊密的貼著彼此……好奇妙的感覺。」
「這就是,無毛加上無套的肌膚相親的感觸哦,很不錯吧~」
「嗯,好棒……而且小穴裡面簡直像是張嘴正貪婪地吸吮似的,肉壁主動纏上雞雞,非常有感覺……」
只見八千穗用手比了比肚臍下方的位置說:
「在這附近,可以感覺到定輔的雞雞滾燙的勃動著……」
然後她又將雙手摟上了定輔的頸子,用濕潤的琥珀色眼眸看著定輔。
「好想要感受到、更多更多這種感覺……請用力戳進我的深處,給我更多感覺……讓我的身體牢牢記住定輔……」
「這種說法……太犯規了!」
「啊啊啊♥♥♥♥♥♥♥♥」
應女伴的要求,定輔開始奮力地往內頂了去。
「嗯啊啊、定輔♥好棒啊♥♥♥」
定輔將八千穗放倒在床上,方便施力抽插。
「嗯嗯♥哈啊♥♥好激烈♥」
「唔、沒戴套來回抽插,真的會讓人立刻就想射精……太不妙了!」
「呼♥嗯♥沒、沒問題的……定輔已經不是處男、也鍛鍊過了,一定不會再那麼快射出來的♥」
「是!我會努力的!」
定輔將八千穗的身子轉成側躺,從不同角度進攻,藉此也抑制自己的射精慾望。
「呼啊、啊啊♥♥♥定輔、定輔♥♥」
「那個以前幾乎完全無法跟男性對話的八千穗學姊,現在竟然會露出這麼放鬆、這麼淫蕩的表情……」
定輔抱著她的左大腿放到自己身上,以此為施力點繼續抽插小穴。
「嗚嗯嗯♥還、還不是定輔……我會變成這樣♥♥都是定輔害的♥♥♥♥♥」
八千穗用渴求般的眼神投射了過來。
「我也想要、感受更多的八千穗學姊!」
接著,定輔再次改變體位,變成從後入式進攻。
「嗯咿♥♥♥嗚嗯嗯咿♥♥這樣、這樣好像動物在、交尾♥♥♥喜歡♥♥♥♥♥」
長跪狀態下的定輔有更大施力的空間,他撞擊著八千穗的臀部,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響。
「喜歡♥♥♥定輔♥我……啊♥♥♥喜歡你♥♥♥♥」
兩顆巨大的乳房隨著撞擊力道而前後晃動著。
「唔嗯!」
然後定輔抓住八千穗的雙手手腕,將她的身子往後拉了起來。
同時,小定輔由下往上朝內面頂了進去,這個角度有別於剛才平順的進入,頂到了完全不同的地方--
「嗚♥嗯!!!」
這股前所未有的感受讓八千穗睜大了雙眼。
「唔、小穴裡忽然變得好緊……」
肉壁更加壓迫著小定輔,定輔也感覺到從未體驗過的快感。
「定輔♥♥這樣好舒服♥♥♥好棒呀♥♥♥」
兩顆大奶子劇烈地晃動著,對視覺官能來說簡直不要太養眼。
「八千穗學姊、八千穗學姊……」
「呼啊啊、定輔、定輔!喜歡♥愛你♥♥最愛你了♥♥♥♥」
「我已經、快要射了,忍不住了……」
「可以♥定輔這次可以射了♥♥因為我也要去了♥♥這次要、兩個人一起去哦♥♥♥♥」
獲得八千穗的同意後,定輔加快著撞擊的速度。
啪啪、啪啪啪--
「求求你了♥就這樣子♥♥射進我最裡面♥♥♥♥♥♥」
面對最愛的女友的請求,定輔自是義不容辭,他的腰身往最深處猛烈的一頂。
「唔啊啊啊!」
滾燙的精液立即宣洩而出,一滴不留地全都注入了八千穗的子宮。
「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去了我也要去了咿呀啊啊啊♥♥♥♥♥♥♥」
隨著子宮被灌入的瞬間,八千穗也達到了今天第三次的高潮,她弓著身子迎向絕頂。
「嗚呃、射精的衝動、停不下來……簡直就像是要把蛋蛋裡的一切全部都吐出來似的、這樣的射精還是第一次……」
「呼啊♥♥盡量射、沒關係♥我的子宮會全部接起來的♥♥♥♥」
八千穗一邊喘著氣,一邊露出滿足的笑容
「八千穗學姊、果然是最棒的女孩……」
射完精的定輔累得趴在八千穗的背上,她慢慢地轉過身躺了下來,將定輔抱在自己胸前。
「肚子裡好溫暖喔。我現在無比幸福哦,定輔。」
「我也是,能和八千穗學姊兩情相悅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呢吶~今天我想就這樣,跟你擁抱著一起入眠。」
「嗯,只是要小心,可別感冒了……」
就這樣,兩人肌膚貼著肌膚,互相摟抱在一起,幸福地進入夢鄉。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5艾梅莉。
最後的最後果然還是要讓男女主角好好再來個大幹特幹。
定輔也終於不會早洩了,真是太好了呢。
真是的八千穗怎麼會婆成這樣啊,有夠讚(ノ)`ω´(ヾ)
對了聽說歸夜要幫忙加寫知日乃和阿堺的49.75,覺得拭目以待吶~
***
後記B:
大家安安,這是被艾梅莉污染的愛茵(´∩//ω//∩`)
果然解決事情完就該開車車嗎w
.75,啊嘶,歸夜也要加入被污染的行列嗎,大開心~ヾ(´∀`)ノ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