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20) 危機四伏的JC最後煙火之遇襲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八千穗與定輔就這樣尾隨在三位女中學生的後頭。
她們有說有笑的似乎還對煙火大會的結束意猶未盡,進到了一間卡拉OK。
「她們進去了耶,怎麼辦啊?出島學姊。」
「我們也進去吧。」
八千穗毫不遲疑地拉著定輔也跟了上去。
於是他們開了一間包廂在女中學生們的斜對面,從門上的玻璃可以隱約觀察到她們的動態。
「她們好像一時三刻不會離開的樣子……」
定輔臉貼在玻璃上說著。
「定輔你剛剛的夢,除了知道是晚上外,還有其他時間的線索嗎?」
八千穗坐在包廂的沙發上喝著氣泡水,緩緩口乾舌燥的不舒服感。
「唔……感覺是夜深人靜的時間,因為路上幾乎沒有人車通過。」
「夜深人靜啊……會不會不是今天呢?」
「可是夢裡那兩個女生也是穿著浴衣……像是今天才會有的穿著。」
「嗯,那我們再等等看好了。」
「希望是我的夢境出錯,要是沒事的話就好了。」
見到定輔情緒有些低落,八千穗想到了什麼。
「反正應該還會待上一段時間,既然都來到卡拉OK了,要不要唱個歌呢?」
她滑動著包廂裡的平板,檢視歌曲清單。
「喔喔喔,可以聽出島學姊唱歌了!」
「你在說什麼?當然是你來唱啊。」
「欸欸,我唱嗎?」
「喏,快去點幾首來唱。」
「要我唱也不是不行啦,那我就來獻醜了。」
於是定輔唱了幾首自己還算拿手的流行歌曲。
♪~♫~
節奏抓的準確,歌喉也不錯。
「喔喔,沒想到你還滿會唱的,真教我意外。」
在台下打完拍子的八千穗給定輔一陣掌聲。
「不然出島學姊本來以為我是唱得怎樣?」
「五音不全之類的,像胖O一樣。」
「嗚哇!出島學姊好過分!」
「噗噗。」
八千穗輕輕地笑著,模樣甚是可愛。
「既然說到這份上了,出島學姊想必是能高歌一曲囉?」
「不,我不會唱歌。」
她搖了搖頭。
「不會唱也沒關係啊,不然我點個簡單能合唱的,我們一起唱一下如何?」
定輔說完馬上檢視歌曲清單,挑了一首簡單清唱的曲子,將一支麥克風遞給八千穗。
「……」
「來嘛~就像學姊說的,來卡拉OK不唱歌多可惜呀。」
「……好吧,就唱這一首喔。」
拗不過定輔的請求,她接下了麥克風來到台上和定輔肩並肩,笨拙地唱了起來。
3個小時後,女中學生們才滿足地唱完歌踏上歸途。
現在正搭著電車,而八千穗和定輔也在隔壁車廂繼續尾隨著她們。
「我看出島學姊才是O虎吧,真是太可怕了……」
「嗯?定輔你剛說什麼?」
列出行駛的噪音掩蓋過定輔的話語。
「沒有,我沒說話。」
他連忙搖頭。
「是嗎?不過唱卡拉OK真好玩耶,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吧。」
面對笑得燦爛的八千穗,定輔則是滿臉苦澀。
「唔、呃,有機會的話……」
後半時間八千穗整整唱了2個小時,其五音不全的程度宛若垂死的笑翠鳥在哀號,讓定輔差點懷疑自己的耳朵要廢了。
-出島學姊該不會是拿起麥克風就不願意放下的類型吧?以後還是別讓學姊唱歌了吧,嗯!
他暗自在心中發了誓。
此時女中學生們在一個叫水居站的地方下了車,他們也立刻跟上。
水居站是一個小小的無人站,正對面是一個住宅區,過了鐵軌另一頭則是福井縣三國土木事務所,這是縣政府的設施,處於非營業時段。
三名女中學生在這邊告別,柊莉和千惠希往土木事務所的方向,宵乃則是獨自往住宅區前進。
八千穗和定輔自然是繼續跟在柊莉及千惠希的身後。
她們經過了土木事務所,繼續往上走去,這顯然是條產業道路,周遭都是農田,一旁的路燈也只有零星幾根十分昏暗,而且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11點多,路上看不到半個人影,連自己的腳步聲都能清楚聽見。
也因為這樣,八千穗和定輔只能跟在較遠處,避免讓她們發現。
「吶吶,千惠希,妳回家還會吃消夜嗎?唱得好開心,我的肚子又開始餓了。」
「柊莉妳還要吃啊?不怕肥嗎?」
「我媽說,小孩就是要多吃多長,有充分營養的我一定還可以再長高!」
嬌小的柊莉有個長高夢。
「妳所謂的營養是都跑到胸部去了吧?」
千惠希看著她朋友邊走邊晃的上圍,不禁嘆了口氣。
也許是因為有結伴同行吧,只見兩名女中學生有說有笑的,絲毫沒有半點對夜色的恐懼。
她們兩個的家所在的住宅區,都要過了這廣袤的大片田地後才會看到。
就在剛過田中的一個十字路口時,迎面的路旁竄出了兩道人影,往兩人撲了上來!
攻擊千惠希的那人撲了個空,但是柊莉卻被另一人的手臂從後面扣住了脖子。
「柊莉!」
逃到旁邊的千惠希緊張地大喊。
「我咬!」
急中生智的柊莉,往那長滿毛的粗壯手臂咬了下去。
「媽的、痛死了!」
那個男人吃痛放開了柊莉,她倏即掙脫,拉起千惠希的手。
「千惠希快跑!」
因為前進的路被阻斷了,兩人只好逃往右側的道路。
兩人不停地跑著,希望能甩掉惡徒。
然而事與願違,她們往這方向是愈跑愈荒涼,而且中學女生和成年男性的體能很快就一目了然,再加上她們都身穿浴衣和木屐,根本不可能跑得多快。
「哎呀啊!」
千惠希的木屐繩斷了,她一個踉蹌跌倒在地。
「抓到了~」
她柔弱的身軀馬上被其中一個惡徒給壓制住。
「千惠希!」
跑在前方的柊莉見到朋友被抓趕忙折返想救人,但面對的是兩個成年男性,她根本沒能指望救回千惠希然後全身而退。
「哼!」
不出所料,柊莉沒兩下就被惡徒給抓住了。
「嗚哇啊啊啊啊!!!!!」
被抓住的柊莉開始放聲大叫,縱然她叫得再怎麼大聲,四周幾百公尺內完全沒有住家,這時間也沒有半個路人。
「臭丫頭。」
但剛被她咬的那名惡徒還是很惱火,只見那隻毛髮濃密的手直接就是往柊莉柔軟的腹部毆打下去。
「嗚噁!」
腹擊的劇痛差點沒讓柊莉暈死過去,她的身子不住地抽搐。
「不是很會咬?再來啊!」
眼看惡徒的第二拳又要隨之而至,這時有個身影衝了過來擋在柊莉前面,硬是用左臉接下了這一拳
「嗚!」
雖然面部被擊中,但是定輔還是站穩住腳,用右眼狠狠的瞪視著惡徒。
「你是什麼東西?喂,先和我把他幹掉!」
惡徒沒料到有其他人在,先是一驚,然後轉頭向他正在壓制千惠希的同夥尋求支援。
「欸?」
卻發現他的同夥早就倒在水溝裡了。
然後自己的頸部忽然感覺被什麼東西插入,瞬間力氣盡失,隨即失去了意識也倒了下去摔進田中。
「真是的,我不是叫你乖乖待在我後面嗎!」
因為尾隨的距離有點遠,當他們聽到柊莉的叫聲趕到時,定輔不顧八千穗的攔阻衝了出去。
「你看你傷成這樣!」
「粗刀協解……」(翻譯:出島學姊)
看著腫了半邊臉的定輔連話都不能好好講。
「顯鱉關偶、柊莉她!」(翻譯:先別管我)
八千穗連忙上前查看柊莉的傷勢。
這時千惠希也爬了起來,她身上的浴衣凌亂不堪,但她也沒那個心思管這個了。
「你、你們是在白山神社的定輔哥哥和出島姊姊!?」
「千惠希妹妹,妳的腿先借柊莉妹妹躺一下,讓她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噢、噢好!」
聽從八千穗指示的千惠希讓柊莉躺到自己的腿上。
「嗚嗚、我的肚肚好痛喔……」
「太好了,看起來應該沒有傷到內臟,總之我先幫柊莉妹妹打止痛藥。」
八千穗替柊莉打了一針後,柊莉的神色明顯緩和了許多。
「謝、謝謝你們救了我們!」
見千惠希道謝,八千穗只是輕輕一笑。
「乎嘎嚕逼耶嚕。」
因為實在聽不懂定輔在說些什麼,八千穗也察看了定輔的傷勢,總之先盡量讓他消腫。
處理完傷口後,定輔終於能正常說話了。
「呼……妳們沒事真是太好了,要不是柊莉妹妹大叫,我們還找不到你們在哪呢。」
雖然自己臉頰還是隱隱作痛,但定輔還是鬆了口氣。
「請問、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呢?」
千惠希困惑的歪著頭。
「呃、這是因為……這是因為……剛好經過啦、剛好!」
「在這種田中間?」
「啊、對!其實是因為出島學姊說要看螢火蟲,我帶她來找的!」
「螢火蟲的話要到九頭龍川再上去一點才會有。」
「這、這樣啊,啊哈哈。」
看著千惠希相信了定輔臨時邊的藉口,定輔苦哈哈地笑著。
這時八千穗走了過來,在定輔耳邊要他轉達。
「出島學姊剛已經聯絡了認識的警官,他說妳們今天肯定很疲憊了就先回去休息吧,明天會再登門拜訪。」
「啊,好,我知道了。」
千惠希輕晃著側馬尾點點頭。
「定輔,你先陪她們回去吧。」
「欸?那出島學姊呢?」
「我在這裡等坂尻警官和看著這兩個傢伙。」
「會不會有危險啊,要是他們醒來……」
定輔看到八千穗亮了亮針筒,馬上明白她的意思『一針不夠就再多扎幾針。』
「噢噢、那我陪她們回家後馬上過來。」
「嗯。」
接著定輔轉頭面向千惠希和柊莉。
「事情就是這樣,請讓我護送兩位回去吧。」
「好、好的,就麻煩定輔哥哥了。」
才剛發生了這種事,有個認識的大哥哥、而且又是救命恩人,肯陪著自己那是再好不過了。
「嗚嗯……」
見柊莉勉強著爬起身,定輔連忙蹲下去扶著她。
「這樣不太行吶,柊莉妹妹,不如我背妳吧。」
「呼嘿?這樣不太好吧,定輔哥哥是因為我才受傷的……我盡是給定輔哥哥添麻煩……」
柊莉沮喪地說到一半,定輔就蹲在她前面,露出雖稱不上寬厚但是還算可靠的肩背。
「沒事的,一點都不麻煩,上來吧。」
「唔……好、好吧。」
柊莉攀上了定輔,後者的雙手好好的托著她的大腿。
「我、很重吧?」
「不,沒有這回事,柊莉妹妹很輕的……?」
其實柊莉雖然體格嬌小,卻沒有想像中來的輕,原因出自-
擠壓擠壓。
-啊,背上有好柔軟的觸感!?莫非這就是浴衣下的那對巨大果實!原來重量就是這個啊……不行不行,我怎麼能想這種事情呢,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定輔連忙搖著頭,要將不純潔的思想趕出腦外,但柊莉凌亂的浴衣讓胸口若隱若現,很難讓人不想入非非。
盯。
定輔忽然感到一陣來自後方的惡寒,他不用回頭都知道八千穗正亮出貓爪在威嚇著他,這下他不得不正經了。
「那、我們就出發吧!」
「我說,出島同學,這邊不是我轄區啊,大半夜把我找過來也太過分了。」
隸屬福井縣敦賀警局的坂尻,到這裡後偕同坂井警局的支援。
「不好意思,福井縣我只知道坂尻警官的電話。」
看著八千穗低頭致歉,坂尻搔了搔頭。
「嘛,反正也不是很遠,再說我也欠妳一次破案的人情。」
先前偵破的鐵桶案因為牽涉到菅濱議員的事情,最後好像還讓坂尻升了官,現在對福井縣內的警局都有一定程度的干涉力的樣子。
坂尻讓八千穗做了點筆錄後,便將兩個惡徒以強暴、擄人現行犯的罪名羈押帶走。
這時定輔捎來了電話。
『怎麼了?』
『柊莉妹妹的媽媽說要感謝我們,今晚可以讓我們住在她家耶!』
『那真是太好了,我這邊剛處理完,你把地址發給我這就過去。』
『知道了!』
八千穗掛斷電話後,順著定輔傳來的地址終於走出了田中間,她看到了一間神社就在馬路對面。
「加戶神社啊,順便去參拜一下好了……」
穿過鳥居走到神社主殿前的八千穗,此時略感強烈的晚風一陣陣的吹來,使得神社裡的鈴鐺康啷作響,讓她不禁有股異樣的感覺。
「雖然靠定輔的能力成功解決了即將發生的事件,也確保柊莉和千惠希妹妹的,平安,但為什麼就是無法靜下心呢……」
翌日。
柊莉和千惠希都接到了警局的電話,但內容卻不是要她們說明昨晚的事情,而是……
「定輔哥哥、出島姊姊!不好了不好了!警察打給我問說宵乃有沒有來我家,她家人說她整個晚上都沒有回去呀!」
柊莉慌慌張張地跑到讓兩人借宿的客房,告知他們這個噩耗。
「宵乃妹妹不見了!?」
還在被窩裡的定輔這下睡意全消。
「可惡……怎麼會這樣!」
八千穗忿忿地用拳頭敲打自己的手心。
***
後記A:
大家好,值這裡是金永浩
宵乃到底會不會領便當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關於唱歌,基本上定輔點的技能點都是和八千穗不太相同的,前者會在奇怪的地方感覺還不錯,後者就會很爛。
定輔颯爽登場的拯救了兩位JC,雖然是只有被揍的份,但肯定增加了人家很多好感度吧,也許之後就要開始攻略柊莉了(不要瞎掰好嗎
然而另一方面,宵乃卻不知道遭遇了什麼,因此人間蒸發。定輔之所以只夢到柊莉和千惠希被攻擊是因為他只有和柊莉有過肢體接觸,宵乃的話就明顯不構成出發條件了。
最後是水居站對面的那片農田,我當時是傍晚走的,一直走不到盡頭都覺得可怕了更不用說是深夜,兩位JC膽子真的很大。
***
後記C:
貴安,這裡是愛茵
定輔真幸福諾,而且出場救援的感覺很帥~(ˊvˋ)但夜深的時候即使結伴,也不要走人煙稀少的地方回家哦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大生雙雙深夜驚醒,身上竟有不明抓痕! 池二王爺鎮不住?! (府城鬼夜行-2)前情提要:助理妹妹,C妹,跟她朋友因說錯話而被鬼魂騷擾,恐懼讓C妹向姐姐小C求助,在玄夫人的助攻下決定臨時下台南處理。但在收拾行李時,又得知C妹朋友媽媽,求到台南白河某觀音廟的池府王爺降駕出手,王爺乩身表示隔日便會前往處理,但就在當天夜裏,靈異現象頻繁出現,就在C妹打電話向姐姐求助時,C妹朋友看到房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0)聰明的女高中生(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小綠、小麗、詩婷。 原本,我自以為一切都做得天衣無縫,沒想到,卻差點在關子嶺被正牌女友「小綠」撞見我跟小麗在親熱。 回到家後的那晚,小綠什麼都沒說,卻邀我「改天一起去西子灣看黃昏的落日」,還跟我說: 「唉,夕陽無限好,只是……」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12
《浪漫殺手》絕對不談戀愛的女高中生VS絕對要讓她談戀愛的魔法師《浪漫殺手》(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是日本漫畫家百世渡創作的彩色條漫作品,作品一共38話,另外還有一話是和《終末的後宮》合作的番外篇,單行本共4卷已完結。作品於2018年9月首度公開,並獲得日本第一屆LINE漫畫大賞銀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9
當女高中生愛上隊輔學長有你在的大學,就是我的第一志願。 * 高一那年,我竟然暈船了。 我在營隊喜歡上大一的隊輔學長,他溫柔、可愛、帥氣、唱歌好聽、會彈吉他、很會撩人。 他說出口的每字每句、每個上台的表情和動作,都讓我心動無比。 我從來沒有暈船得這麼嚴重過。 營隊有個課程,其中一個小活動就是在課本上的某一空格寫上自己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7
《栞與紙魚子》女高中生的怪奇物語日本有名的恐怖漫畫家諸星大二郎的經典作品《栞與紙魚子》,是以留著長髮的神經大條,常自己觸發或被捲入神秘事件高中女孩栞,與家裡經營古書店個性豪爽的高中朋友紙魚子,兩人在鎮上所經歷的各種詭異、靈異、莫名其妙的怪事。隨著故事推進,兩位女孩發現她們認識的鎮上怪人似乎越來越多了,近乎麻木的鬼怪日常。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10-02
女高中生可以拍A片了!?日本成人年齡下修為18歲的相關問題2022/4/1起日本成年年齡就要下修為18歲了,雖然一開始大家廣泛討論的是投票權,吵來吵去決定18歲可以投票以後,那是不是所有成年人擁有的權力都可以開放給18歲的少年少女呢?這篇就來個簡單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31
【動畫推薦】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於是少女終於等到神明「和星空比起來,我們真的太過渺小,甚至可能都無法停留在他人眼中,即使如此,我們都還是有各自的歷史與未來,也都盡全力在能力範圍內活下去。」 即使渺小,但還是能在周遭的人陷入危機、悲傷、難堪的時候,成為彼此的「神」,用交織的未來與溫柔,一同面對過去難以啟齒的歷史。這就是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葉櫻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