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第六天的行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11/17
環島旅行的第六天,一樣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計畫是離花蓮市較近的幾個景點。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下唱歌
還有位大哥,自備麥克風、歌詞,在樹旁很忘情地唱著:「One Night In北京!」
花蓮東大門夜市
向日葵
太平洋花彩節
2019太平洋花彩節
原住民一條街
2019太平洋花彩節
我&向日葵
向日葵
噴水池
福町夜市
將軍府、美崙溪、松園別館
看見將軍府
將軍府
將軍府
將軍府
將軍府
將軍府
美崙溪
美崙溪
美崙溪
美崙溪
松ㄧ
松園別館
臥松園區
我在松園別館
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我和Duncan的合照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貨櫃屋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星巴克洄瀾門市
天堂樂園/星巴克洄瀾門市
街頭藝人表演,隨音樂起舞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花蓮/自由廣場
花蓮自由廣場
自由廣場
自由廣場
我在自由廣場
有信箱耶
自由廣場))
我和小紫(我的摩托車)
我在自由廣場
一群學生在練舞
花蓮市立圖書館、中山公園
花蓮市立圖書館
花蓮市立圖書館
身為文青的我,是一定要來造訪圖書館的,雖然我沒進去 XD
花蓮中山公園
花蓮中山公園
花蓮中山公園
花蓮中山公園
崇她玫瑰園
我喜歡這名字。
買杯飲料回旅舍,休息一會再出去覓食。
買飲料
買飲料
買飲料
大腸蚵仔麵線
晚餐是大腸蚵仔麵線大的。
許記水煎包
隔壁是許記水煎包,好像也是人氣美食,本來想買兩個來嚐鮮,可惜我的胃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也許晚點可以去買來當宵夜。
買宵夜
剛有下雨
地上是濕的
出來買個宵夜,外頭地上是濕的,剛有下雨,那我運氣還不錯。
水煎包&雞排
水煎包&雞排
水煎包&雞排
就是一定要吃到水煎包,加一份雞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654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