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無意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自,
一人。
空間一片死寂,
發呆成了一種習慣,
時間靜止在MUSIC BOX結束,
容不下任何聲響,
腦中的畫面停格,
狂閃的記憶已不復在。
否決未來。
不存在!
空白。
解說:
無病呻吟,寫於2003-12-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開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喃喃自語【無情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喃喃自語【等待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喃喃自語【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喃喃自語【預知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喃喃自語【上班前物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喃喃自語【遺忘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喃喃自語|02維持不一定是退步,但維持原生活模式,在沒有任何的改變下,未來也不會有很大的改變。這是確定的!
avatar
inin wang
2024-04-23
生命中的喃喃自語今天是療癒師復訓的日子,雖然前一晚自己經歷了大爆炸,但再也沒有因A否B的牽連感。 戴上眼鏡,一早出發上課去。 唯要清理的是生命中那些聽來的、學來的喃喃自語,瞄準核心而去,行動與創造。 我好欣賞、我好喜歡、我看見。 尤其是,我好喜歡我自己。跟著所有療癒師,持續練習。 🍀 畫是場地外掛著的
Thumbnail
avatar
2024-04-22
小精靈喃喃自語:欸,聽說左耳是聽情話的小耳朵當他人感到無助時,我總是陪伴他們一起面對黑暗,但這樣的關係也有時無法長久。逐漸放下不需難過的經歷,讓關係建立的更堅固。我們的時光永遠向過去生長,看到他無助的一面同時也看見他信念的光澤。
Thumbnail
avatar
晚安,來躺躺吧
2024-03-16
喃喃自語兩個多月了~ 還是時不時在生活裡想起你 我一邊往前走一邊跟過去拉扯著 我深深愛了14年的男人 我真的很愛你 用盡力氣的那種 我甚至不敢打擾你的生活 害怕徒增你的傷心 我曾經是真的想好好守護一輩子的 我想我們都是! 我們究竟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但現在探究這個好像也沒意義了吧
avatar
2023-06-27
喃喃亂作詩~無神之處偽神進駐聽說 風是有聲音的 流水可以潺潺低訴 有嘴巴的 在這世道是不可說的
avatar
小野兔
2022-11-28
思後喃喃之【無謂的反抗】受害者不是我 只因為想捍衛受害者 我就開始了無謂的反抗這一個人 默默的反抗走到現在 走過了春夏秋冬 還走過了花謝花落歸塵土 回頭看看,咦?!人呢? 受害者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再討厭這一個人 我還是一個人繼續走,為了那可笑的尊嚴 看看他們,貌似放下了他們 再看看自己,貌似蠢了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Thumbnail
avatar
仲太一
2022-10-07
喃喃自語|關於我的爸爸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Hastag 前陣子很流行的hastag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當時我沒跟上這浪潮,因為不願意在一堆人的螢幕前赤身露體。但,今天,我好想好想說說我爸,談談他讓人很意外的point。
Thumbnail
avatar
阿綠報報*Hug 一下
2022-06-19
[ 日嚐閒話 ] 一棵在水溝蓋下的鐵線蕨 傍晚的悠閒步道上,遇見了鄰居 我突然發現了水溝蓋下有棵鐵線蕨 順道哀嚎著家裡那棵 在我外出幾天忘了交代澆水而乾枯的鐵線蕨 鄰居說 她每次走路經過都有股衝動 很想搬開水溝蓋挖回去種 可能是覺得 長在水溝下太可惜了
Thumbnail
avatar
伊蓮恩 ElaineChen
2022-05-29
喃喃自語|太多儀式感「儀式是什麼?」小王子問。 「這也是經常被遺忘的事情。它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它時刻不同。」狐狸說。 那一次寄的明信片正好是長型的,語重心長地寫了好一番。斟酌後挑了「好比儀式」這樣的說法,記得邊寫還邊陷入思考: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Thumbnail
avatar
moshimochi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