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句/ 5句羽昊寫關於大人的愛情—寫給對愛情過敏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句➣ @yuhao2348

‖ 攝➣ @yuhao2348

‖ 體➣ #愛情語錄
還記得之前有一個聽眾,有一段時間感情受到挫折,那段時間不定時像鬧鐘一樣一直私訊我的小盒子跟我詢問關於情感的事情
之後她突然消失了
可能是我陪了她走了那段時間,她可能也走出來了吧
就在前幾個月她密了我,訊息中寫道「羽昊,我要結婚了,謝謝你,我才能遇到我現在的老公。」


關於大人的愛情,真的很讓人過敏,有時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但也許這就是愛情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羽昊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總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片單/職涯顧問、專利師、漁夫⋯⋯從這 5 部日劇,來場各行各業的社畜大冒險!我們對於其他職業的想像,很大一部分都是從電視劇而來!例如醫生都在白色巨塔裡權力鬥爭、老師一定有很熱血諄諄教誨的形象⋯⋯等等。 這次要介紹的幾部作品,要顛覆大家的想像,可能是很少被影劇作品提及的職業、也有可能跟想像的大相徑庭。所以,一起跟著我們的腳步,來一場各行各業的「社畜大冒險」吧:)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6-05
5月8日【具香月.釋迦牟尼佛節日】 善惡增長1萬X9億倍每逢藏曆三十「釋迦牟尼佛節日」,當日行善惡業,都將增長9億倍;藏曆3月為具香月,此月每日善惡業均增長1萬倍!觀音山敬邀您把握殊勝難得的吉祥日,廣行眾善、深植福田,盡力行功立德、積資淨障,虔誠地懺悔、化解冤欠與業障,必能招感諸佛菩薩護佑與加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08
片單/5部免費正版日劇免費看!本田翼、高橋文哉領團追逐青春,《汗水與皂香》老司機快上車!這次特別選出了幾部「不用付錢」也可以免費看的正版日劇,他們各自分佈在不同串流平台上。大家可以試試自己的口味,或許劇中的某些橋段、台詞會打中你,甚至跟著一起墜入日劇的世界中哦!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4-08
日劇觀後感|《半徑5公尺》探討日常生活的小事,關注女性的議題,溫暖且療癒人心《半徑5公尺》是編劇「橋部敦子」的原創作品,是部值得回味的劇。主要演員有芳根京子、永作博美、每熊克哉與真飛聖等。劇情描述原任職於週刊雜誌【女性 FILE】頭條編集部一折的風未香因工作失誤被調到報導生活小事的二折單位。在另ㄧ位資深記者寶子的帶領下,挖掘生活大小事,探討女性面臨的困境與議題。 這部
Thumbnail
avatar
黑子
2024-01-24
劇評(日腐)-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第二季/MinatosLaundromat (相差十歲的甜寵劇) 1-5,7-8 第二季一開始也是甜,雖然晃還是很彆扭,幾次慎的直球攻勢累積下來,晃的真心總是不自覺揭露。這部就是甜寵劇呀!😆😆 這個傢伙可愛到令人討厭呀! 他年近三十,目前是洗衣店的老闆。但他卻又有18歲的戀人-慎太郎,只是小慎突來一句「喜歡我嗎?」這讓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07-29
【聽歌學日語】日劇 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2022 • Netflix《First Love 初恋》• 宇多田光(宇多田ヒカル)•《First Love》━ 最近 Netflix 熱門日劇《First Love 初戀》掀起日劇懷舊風,在社群及新舊媒體上我跟好久不見的日劇不期而遇,和宇多田光名曲《First Love》再度久別重逢,勾起我的…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2-12-11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15 與生俱來的本能-愛自己DAY15.我的存在是美好的 沒有人愛的小寶寶,會活不下來。等我們年紀大了一點後,才學會如何過著沒有愛的生活,但小寶寶受不了這種日子。小寶寶也喜歡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甚至包括自己的排泄物。他們有不可思議的勇氣。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8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06-24
《輪到你了》劇場版與日劇版有何不同?/《あなたの番です》時隔大半年,《輪到你了》劇場版終於是在台灣順利上映,現場的票房看起來有些寒摻,以日劇的延伸創作來說,本片在懸疑小品的範疇中只能算是在及格邊緣,甚至一不小心就會被噴爛。 不僅在懸疑度與縝密性上有所欠缺,太多伏筆沒能回收,整體表現也僅能算是小品範疇,與日劇版前中期的環環相扣程度有明顯差距。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