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愛人了嗎?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休息空擋我獨自在城市裡旅行
不知不覺走到了妳曾經留影的秋紅谷
拍照留影的時候湊巧捕捉到妳曾經站過的那塊玻璃橋上
『我們的足跡重疊了嗎?』——我站在同個位置想著
妳在這旅行時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妳,妳也還沒遇到我參與妳的生活
誰能預料,在妳留影過後的一個月我們因為網路的演算法從此進入彼此的生活
快門按下的瞬間,發現這天晚霞的顏色是妳愛的粉紅色天空
我忍不住想到,妳是不是也一樣因為這絢爛的天空抬頭仰望
是不是也想起我曾經傳給妳過
我們第一次一起在高速公路上拍到的粉紅色晚霞
那天,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傳照片跟妳分享的日子。
這些日子妳出現在我動態的頻率越加頻繁
朋友忍不住問了我,妳是不是我的愛人?
『愛人』——多麼文雅的稱呼
果然有一個愛看書的朋友講出來的字詞就是不一樣。
愛人
愛侶
情人
伴侶
哪一個是我們將來?
我能奢求除了友誼以外的其他可能嗎?
也許下次於五月的時候,就能像妳最近愛的那首歌
『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一樣,在那個玻璃橋上,一起看著晚霞
還有我愛的歌『99次電影』完成剩下的第100部。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