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山城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個基督徒 他是我的心頭好
他笑起來有點憨 在他面前我說話笨笨的
聽他彈鋼琴 我估計能醉個天荒地老
牽他的手 在夢裡演練了無數次
如何實現 我想當真
我們相知過的一秒
所有我寫的 都關於你
關於 愛你
眼淚不自覺流下來
才知道 自己受了傷
愛不能我一個人覺得
我還在習慣
習慣根本沒有你
用我的才情換你一下關注
還記得嗎
那年夏天 我和你 在山城相遇
我曾經很愛你,現在也是
將來肯定也很難不愛的
不知道有沒有一瞬間
你能感受到
我的明戀欠了一場正式的告白
綿長的情感,已經多年
安撫著我的心
仍然是對遇見你的感激
然後是
對再見到你的期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