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你追著我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你同時在一座山的道路上
駕乘各自的馬匹
溪在兩山間蜿蜒,橋把兩岸連接
盤旋直下或衝刺直上,或暫停駐足山邊遠觀。
風景如雲霧蒸騰,氤氳著雙眼;
藍天與殘月、溫暖的冬陽不離不棄。
我追著你,在賽道上疾馳,揣著我安然祥悅的心
你忽而發現,回首來徑,看我在何處流連
追著你、追著我;尋你的輪印、看我的尾煙
天空啊,微笑著看這一切
橋與岸連結,而我與你以什麼連結?
想靜靜說聲:或許因為我很愛你,或許因為你也愛我
即或不見,即或不見。
我和你同時在一座山的道路上
駕乘各自的馬匹
溪在兩山間蜿蜒,橋把兩岸連接
盤旋直下或衝刺直上,或暫停駐足山邊遠觀。
風景如雲霧蒸騰,氤氳著雙眼;
藍天與殘月、溫暖的冬陽不離不棄。
我追著你,在賽道上疾馳,揣著我安然祥悅的心
你忽而發現,回首來徑,看我在何處流連
追著你、追著我;尋你的輪印、看我的尾煙
天空啊,微笑著看這一切
橋與岸連結,而我與你以什麼連結?
想靜靜說聲:或許因為我很愛你,或許因為你也愛我
即或不見,即或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