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等於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寫字是為了存在,還是為了解釋渾沌的自己。曾經我以為可以一直寫下去,然後就不再寂寞了。可是終究還是敵不過天生的虛假。
下午三點三十分,她下了班以後直接來了我這。我問她:昨晚有跟他做愛嗎?她ㄧ邊脫下黑色絲襪ㄧ邊說:你很在意嗎?
我看著她修長的雙腿,心裡一陣酸楚,是啊,妳不是我的。
我是她的外遇也是她的朋友,如今的世界已經沒有了界限。而我和她的線,建立在愉悅與背叛之間。
寂寞是天生的,而吻妳則是悲傷的甜蜜。
2022.12.01 台北
    13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像在流水上寫字,當我們說浪漫寫浪漫時,浪漫已流到遠處 我們總是在追尋愛與浪漫,就像在流水上書寫字句,眨眼間,那個剛剛寫下的"愛"字就已隨波逐流而去,消失在遙遠的河床。 當我們終於體會到愛與浪漫的美好時,已不覺不知錯過了多少個春夏。待欲再三回味那甘甜的滋味,卻發現愛早已在指縫間流走,只留下幾粒斑駁的痕跡。 也許愛與浪漫就是這樣,既純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15
    pyautogui撰寫自動化腳本自動打怪這個還在發開中如果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討論研究^^ 工業革命以來自動化一直是人類很重視的一個領域 尤其繁忙的現代人 那種可以寫成程序的工作就交給自動化吧 那我這個遊戲是 https://nfl.lager.com.tw/event/nfl_ob/index.html 童話onli
    Thumbnail
    avatar
    于正龍(Ricky)
    2023-09-30
    創智寫手自動生成:保險業務員 個人品牌建立Hi,我是小倩 上週,我踏進了台東的熱土,參與了我高中同學典禮的盛大慶典,同時也接手了一個特別的任務:為他和他開民宿的女友擬定投資計劃。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8-29
    創智寫手自動生成-英文教學部落格:請別再一直用『Sincerely』當信件結尾了我是James,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新的、有趣的話題 - 如何在英文郵件中寫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結尾。對於許多人來說,"Sincerely"可能已經成為了慣用的結尾,但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有更多元化、更富創意的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吧!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23
    創智寫手自動生成新聞稿:記憶體產業回溫,DRAM均價跌幅收斂,是時候投資了嗎?記憶體產業正在逐漸回溫。DRAM供應商陸續減產,加上季節性需求的支撐,供應商的庫存壓力得以減輕。這對於南亞科、華邦電、威剛等廠商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出貨壓力有所緩解.....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7-13
    把握月運,也等於把握年運 | 八字案例這是我一位學生的八字,先恭喜一下他找到了不錯的工作,分享一下他是把握了那些時間,有時候流年運裡面沒有,可以往流月運裡去找(這是有計算到流月運),在己酉月的時候,地支的流通之下工作運轉好(影片中有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10-22
    用最美的文字,寫最寂寞的故事|儲思《魚沒有腳》書名:《魚沒有腳》 作者:Jón Kalman Stefánsson 出版:四川文藝出版社 📖推薦程度|⭐⭐⭐ 📖閱讀難度|⭐⭐⭐⭐ 🌲 凱夫拉維克,被稱為冰島最陰暗的地方,捕魚的權力被販售,產業重心逐漸遷移失衡,生活似乎隨著歲月逐漸顯露荒涼,小鎮光輝的榮耀像被冰封在回憶裡,無人問津。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2-10-18
    關於「長大」與「幸福」:讀馬欣《當代寂寞考》,多拉A夢寫給大雄的一封信多啦A夢回到 22 世紀之後,寫了一封信給大雄。這時的 22 世紀,人類為了搶奪資源,已經亂成了一團。看到多啦A夢信裡的話,感到十分震撼:「本來很排斥到大雄身邊,因為你成績不好又愛哭,碰到什麼事情就退縮,比起我身邊的科學家,你的確很愚鈍。但到了大雄身邊,才知道人類也可以有『不成功』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KC
    2022-04-17
    我睡了一位台北人7:15的鬧鐘還沒響,我已經醒了。 房間僅有一個向西、A4大小的窗,冬天時這空間與陽光註定無緣。 床上散落著拆開的保險套包裝,還有我在台北市立圖館借的植村直己的《我把青春賭給山》。 裝文青嗎?也不是。比起跟一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在性愛後溫存,我寧願讓高潮後的身體獨自沈浸在書本裡,延續多巴胺的效能。
    avatar
    153女子的生態攝影札記
    2022-01-13
    療癒酒Bar:X.Y.Z 愛上你等於寂寞 如果這是兩人在愛情裡的巔峰極致,不再有後續,不如到此為止,喝下這杯X.Y.Z結束一切,重新開始。 Bartender 觀察了許久,特別調製一杯酒,並緩緩地推到Chia-Chia面前,略帶微笑地說:「這杯是X.Y.Z,是英文的倒數三個字母,意味著沒有結束,就沒有開始。別客氣,我請妳。」
    Thumbnail
    avatar
    調酒給八天的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