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蝶戀花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三千,留心扉。一回一眸醉了誰?
都說那蝴蝶戀著花蕊。
繪圖/攝影:米莉安
又當了一夜的杜蘭朵公主,
索性來畫畫。
拆了前陣子在蝦皮找的Küelox Soft Oil Pastels一整套來試色,
這套油粉彩比起韓國芒果專家級油粉彩價格相對便宜,
顏色也有稍微多一點,但是比較軟一點,
在調色的時候使用精油的用量也少了很多,
整體來說CP值算很高的。
繪圖/攝影:米莉安
畫了一幅迷你尺寸的蝶戀花。
繪圖/攝影:米莉安
畫紙裁切成12cm的高度,
而畫裡的蝴蝶僅僅高7cm而已。
連同背景底色,全程使用刮刀來作畫。
繪圖/攝影:米莉安
蝴蝶生得真美麗,
因為美麗,所以把這位蝴蝶夫人與花結合在一起。
畫作雖然相當迷你,
卻也花了我不少心思與時間在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