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禪繞延伸藝術|日式摺紙風格運用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兩週前去蝦皮店領回了新買的六角牛皮紙磚,

終於有時間來思考在六角紙磚上可以做什麼樣的圖樣設計了。

我參考了一些國外的禪繞畫老師們如何運用六角紙磚的特性來創作,

發現大部分的禪繞畫老師都用六角紙磚做六角星形的設計,

的確,六角紙磚與三角紙磚因為形狀特殊,

在作品設計的時候,與一般方磚和圓磚相較下來會有更多的獨特設計方向。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為了凸顯六角紙磚的特殊結構與一般方磚和圓磚不同的地方,

我這次嘗試在六角紙磚上先手繪了基本結構的草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