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入豪門就變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九階幻方
篇幅:62章
作品簡介:
因為四百年前祖宗的坑爹毒誓,葉悠不得不嫁入豪門,嫁給出身世家帥破天際的科技新貴陸青衿。
記者的鏡頭之外,陸青衿冷著臉把戒指扔到桌子上︰做個樣子而已,你不要當真。
葉悠︰那當然,咱們井水不犯河水愉快度過這兩個月啊。
然後發現,不每隔幾天跟他親一下,就會死。
小劇場︰
一次親過之後
葉悠怒氣沖沖︰陸青衿!親也是有基本法的,咱們兩個有協議,不是你想怎麼親就怎麼親!
陸青衿抿一下嘴唇,平靜道︰哦。親錯了。重來一次?

文案2︰
都說妖界大佬陸青衿是稀有的龍族後裔,金鱗冰爪,呼風喚雨,一生氣,整座城市都打雷
葉悠︰不是一只到處蹦的小兔嘰嗎?
陸青衿︰兔子?你說我是兔子??
下一秒,葉悠整個人都被龍身箍緊,一只冰爪按住肩膀。
陸青衿低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想清楚再說。我是什麼?”

文案3︰
自從葉悠搬來之後,尹特助覺得每件事都不對了。
冰山一樣冷漠的陸總嘴角常常上翹。
煞神一樣嚴謹的陸總開會時開始走神。
衣著整潔到強迫癥的陸總在辦公室里和葉悠不過才呆了五分鐘,出來時扣子開了,領帶歪著。
安保說陸總的辦公室和私宅經常有形狀奇怪又邋遢的不明物種進進出出,尹特助立刻去匯報。
陸青衿抬起頭,凌厲地看他一眼︰都是我老婆養的。你有意見?
評分:⭐️⭐️⭐️⭐️
評語:
男主是龍,女主是馭龍人,兩人因為400年前的誓言被迫結婚,不然男主會變大兔兔,女主會變香香的蘑菇~
感情線滿慢熱的,一開始兩人的互動有點小彆扭,尤其男主又是個死直男個性,但是後來日久深情就真的香了,沙雕掉馬一長串!愛了愛了!
還不錯的小甜文,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悍婦她來搶男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大佬的小仙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有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的野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書後我嫁給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與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打不贏就加入對方重電類股真的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張漢斯的交易、學習園地
2024-06-16
打不過就加入他們我和教育界有著神奇的緣分,取得合格教師證,卻沒走到教學第一線,回歸行銷本業投身業界服務近20年。有天我竟然會以講師身份踏入校園,教學對象還是榮獲教學卓越獎的校長、行政主管及教職人員,以往是訴求經營績效的企業點餐,首次跨域來到非商管類的教育界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的人生演算法
2024-03-15
北约为何不直接介入俄乌之间的冲突?  朋友们好,我们再来谈一谈北约,为何北约不愿意直接介入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想象一下两个孩子在为一个秋千而吵架,操场上的其他的孩子都在观望,想提供帮助又不希望整个操场爆发斗殴。将操场上的其他孩子当成北约国家,这就是北约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冲突之间所面临的情况,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27
【講師該不該介入演練討論的結果?】撰寫日期:2023.08.30 作者:FAHAHA|翁順法 總之,我認為講師應該在教學階段好好賦能,而演練階段就要放手交給學員,讓他們犯錯、卡關,然後試著透過前面所學,自己解決問題。 ​ 這會比較辛苦,但成長也會比較扎實。 ​ 而且,換個角度想:我們自己不也是這樣,一步一腳印,從錯中學嗎? ​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3-09-04
我啦~!今天加入,不知道要寫蝦米!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人生來到了一個不知道要幹嘛的時期! 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偶爾寫寫東西!但是也就只有偶爾寫而已! 最近幾年更是什麼都沒寫。 但最近人生不知道要幹嘛! 不如重操舊業,寫寫東西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avatar
我啦
2023-08-09
國際「務福」(WWOOF)運動:有人,就變得不一樣 登了個小廣告,有15人報名。其中三人,與我一起下鄉。農場經理叫我們做些家務事:清理四處蔓爬的刺藤,整理溝渠。那真是田園式怡靜。週未,到了尾聲,農場經理對我們說:只要想來,隨時都可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8-13
如果是真心喜歡,那就不會變成壓力啊『如果是真心喜歡,那就不會變成壓力啊 』這是我先生跟我說的話。 最近晚飯後散步,我跟他說:我今天的『作業』該回家寫了(他知道我最近正在做的My happiness project計畫) 他很疑惑的看著我問:這個計畫是你自己真心想做的嗎? 他:那你為什麼會覺得是『作業』? 我:…………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13
星球小怪獸--換個角度 很多事也許就會變得不一樣換個角度 很多事也許就會變得不一樣 2021年個展「在自己的星球成為自己」 主要概念是,假設內心是一個宇宙,那內心中每一個不同面向的自己,就是一個個不同的星球,有些是熟悉的、但有些也可能是自己不認識、被遺忘或是沒有發現的,怎樣才能找到並成為「真正屬於自己的樣子」,也許這會是我們一生都在學習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2-06-10
【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如果一個人有著奴隸的靈魂,即使天生不是奴隸,難道就不會變成奴隸了嗎?「如果是你的弱點把你變成這樣,你怎麼可以稱自己為自由之身呢? 如果一個人有著奴隸的靈魂,即使天生不是奴隸,難道就不會變成奴隸了嗎? 如果一個人的靈魂是自由的,縱使不幸,難道他在自己的國土裡就不會被尊重 就得不到榮耀了嗎?」 擷取自書中P167 達巴希爾,巴比倫富有的商人 妻子躲回娘家 甚至搶劫商隊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2-02-08
釀影評|發生不幸的時候,如果沒有人笑,不就真的變成不幸了嗎?──《淺草小子》在《淺草小子》裡,柳樂優彌高明地演出北野武著名的「貶眼」及「扭肩」特徵細節,再加上大泉洋本身那種能搞笑也能演正戲的藝能人氛圍,透過兩人一來一往的師徒情,告訴觀眾何謂「喜劇的品格」:不是讓觀眾覺得自己可笑所以發笑,而是要拿出真本事來,「逗人笑」。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