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69

69 January 4, 2004 12:51AM
  幸福是什麼?
  其實幸福非常簡單,隨時隨地環繞著我們,在氣息間,在呼喚中,一個凝
望,一個輕握,都有最深的幸福存在。
  而只要能像這樣靜靜凝望心愛的人,就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因此,能被心愛的人親手打,也可以說是一種幸福吧……
  但很可惜,我還沒瘋狂到這地步。
  「哎喲,幹嘛打我?!」
  雖然不會很痛,但我還是伸手摸著頭上被雯雯敲打的地方,完全不解抬頭
看著她。
  再度恢復理智的雯雯跟我說:「會痛耶……」
  「為什麼會痛?我又沒有做什麼,只是用嘴巴吸而已。」
  「真的會痛啦。」
  她可憐兮兮看著我,手掌又移到陰部擋著,並且合攏雙腿,阻擋我可能的
再進攻。
  我完全不了解她為什麼會痛,可能是吸太用力吧,但至少看著她的雙眼,
我知道是真的會痛,沒有亂說。
  「那哥哥吸小力一點。」
  「不要!」
  很堅定的,她既然將這句話說出口,就表示是真的不要,因此我又必須開
始展開柔性說服。
  「好啦~~~」
  「不要!」
  「雯雯對我最好了。」
  她帶著微笑回答:「所以哥以後不要這樣,人家不喜歡。一直強迫的話,
會讓人家很傷心喔。」
  「……」
  這小丫頭……真的進化了……還頂厲害,越來越無懈可擊,難怪婚姻專家
會說夫妻兩人往往都是一來一往的見招拆招,這會總算有所體會。
  「哥這次會很溫柔,絕對不會痛。」
  她沒有回應,只是溫柔低頭微笑看著我。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水族箱裡養的魚嗎?我們常常站在椅子上,拿小型
鐵絲漁網撈玩並欺負牠們。」
  雯雯默默點頭。
  「哥哥會像那隻黑色的清道夫魚一樣,輕輕用大嘴盤吸住,然後小力的慢
慢一直吸……很舒服喔……」
  聽到我的形容,雯雯忍不住笑出來:「我才不要這樣!哥好變態!」
  我故意淫穢的笑:「哥哥魚會很小力的,絕不會吸住不放。」
  「才怪!」
  「好,哥哥魚的清道夫吸盤要出動了。」
  說完我就性奮的伸手要移開雯雯雙手與雙腿,她也尖叫出來,但聲音中沒
有絲毫不高興,反而情緒有點高昂。
  她用雙手抵抗我的進攻,於是我軍只能兵分兩路從兩側夾擊,從腹側給她
搔癢。雯雯笑的咯咯叫,腰都慢慢彎下來,我便抓緊機會迅速撥開她的雙手。
雯雯她一失去這道防線,主陣地立即毫無遮掩露出,隨時會被我的吸盤大軍攻
陷,所以只能笑著拔腿開始跑。
  雯雯尖笑著,並像小女孩一樣跑進房間內,我開始在後面追,她也尖笑的
更大聲。她赤裸的跑上床,我在後面追她的身影,她跳下床,我也跟著她在房
間內繞圓圈。我憶起,這樣的情景,不就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追逐遊戲嗎?
  好像從我上國中開始,就沒有再這樣跟她玩過,現在忽然再度開始玩起兒
時遊戲,真是倍感溫馨,彷彿時光真的倒流了……
  當她又跳上床,正跑到床尾,我心想追逐遊戲也可以結束了,就也很快的
跳上床伸手一攔,輕鬆將她攔腰抱住,並且笑著向後拉倒她然後撲上去。
  「抓到雯雯了!」
  雯雯側躺在床上讓我從背後緊抱,開心笑的嘴都合不攏,真是美麗萬分。
追逐遊戲對我們倆來說,永遠是這麼好玩,彷彿將我們重新帶到無憂的童年,
幸福也就這麼簡單來到彼此身邊。
  人們總說世上沒有永恆,但對我來說,這一刻就是永恆,再多錢都買不到
的……
  忽然發現,雯雯現在好像放的很開,不會像以前一樣閉數害羞。我相信,
一定是剛剛有過一陣前戲的關係,她的心情才會如此激昂。
  「嘴巴吸盤出動!!」
  說完後,我便爬起來要朝目標進發,而妹妹也再度尖笑著從床上撐起自己
身體,掙扎著要爬起,我便趕緊笑著再度撲上去,並抓住她的腰,讓她無法逃
開。於是雯雯重新趴回床上,有我壓在背上,動彈不得。
  被我壓在身下,她咯咯笑並偶爾喊著哥好重,我則是緊貼著她,臉頰靠在
她的秀髮中,感受身體所有溫暖與芳香。
  雯雯笑一陣子後,因為我一直沒有附和的笑出聲音,她就轉頭看著我,嘴
角掛著淺淺微笑。
  輕輕的,我將手指觸在她的臉頰上,觸在她的額上,觸在她的鼻尖,觸在
她的美唇,觸在她的紅暈,
  感動於這樣的小美人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妻子,
  我的愛……
  我開始親吻她,感受少女臉頰每個部位的細緻,少女微熱的體溫,少女的
心識,少女的靈魂。
  她閉上眼,接受我的所有熱情,所有愛意,然後淡淡開口:
  「……哥哥,我好愛你……」
  這句話是溫熱的,發自內心深處的無盡告白。
  正因為雯雯是內向的女孩,所以當她說出感情話,是那麼震撼我心,感動
我的靈魂,令我永遠無法遺忘。
  我親吻她的耳,細訴我的情,我的愛,直到天荒地老,直到萬劫之刻。
  緩緩的,我將手伸到褲檔,拉下拉鍊,從內褲邊掏出怒勃陰莖,並觸碰到
妹妹的大腿與臀部。雯雯的赤裸軀體有所感覺,便張開柔和雙眼看著我,等待
我所有行動。
  從口袋中掏出保險套,順利穿戴到陰莖上,我便將雙腿移到雯雯雙腿中,
然後盡力向左右撐開。
  雯雯一直沒有說話,柔順的像隻小貓,任憑我張開她的雙腿,在我的陰莖
前曝露出自己私處。
  單手握著陰莖,雙眼望著她,我開始探尋,探尋可以跟自己親妹妹結合的
陰道口。最前端輕輕碰著,輕輕撞著,在臀溝中尋覓,但我的位置太高,因此
終於碰到陰道口時,很快就知道自己沒辦法深入,只有前端部分得以進入。
  「雯雯,這樣哥沒辦法完全進去妳的身體,所以……」她平靜看著我,等
待我告訴她解決方法。「妳抬高屁股用雙腳膝蓋撐著好嗎?身體可以繼續趴著
沒關係。」
  她微笑著跟我點頭,然後我離開她的身體,開始脫衣服與褲子。
  當我脫完衣服,雯雯的雙腳膝蓋便撐於床上,回頭微笑凝望我,並且豐滿
屁股正對著我,露出陰唇與陰道口……
  我忽然說不出話,只能無言凝望此景……
  她望見我的表情,臉上笑容便被沉寂羞澀微笑所取代……
  慢慢的,我的雙手觸在她的背部肌膚上,並移動到臀部。
  「……可以嗎?」
  雯雯默默點頭,回望的雙眼充滿柔和情感,柔情萬千……
  當我都準備好,雙手扶著她高高翹起的臀部兩側說:「雯雯的屁股好圓好
大喔。」
  她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害羞微笑。
  我將陰莖慢慢靠到她的臀後,一步步接近,直到再也無法向前,便扶住腰
際,讓龜頭對準目標。
  「要進去了。」
  她無言點頭,我便開始挺進,陰道的溫暖與濕熱很快就完全包圍我,沒多
久就全根插入到底。
  由於是這樣的姿勢,所以我比起平時躺著的自然性交姿態,還要更深入她
體內,甚至頂到一團肉。
  「……雯雯,真的都進去了,還好像碰到妳的陰道盡頭,有沒有感覺?」
  「嗯……」
  雯雯上半身趴在床上,平靜回應我。
  「我們又結合在一起了。哥哥好喜歡跟妳結合的感覺。」
  我沒有移動,也暫時沒有說話,只是感受這樣的氣氛,感受這一刻。
  其實做愛就是這樣,除了肉體緊密結合,心靈也似乎在無形中結合。
  「雯雯,我們來談談好嗎?」
  「哥想談什麼?」
  「我們可以趁這樣結合時談心啊,說出心中想說,但平時不能說的話。我
們已經是夫妻,所以心中也不必有什麼秘密,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不是嗎。」
  聽完我說的,雯雯沉默一兩分鐘,然後才說:「……哥,我們以後可不可
以有寶寶?」
  我沒想到她會忽然問我這重大問題,著實讓我吃了一驚,因此我思考好一
會才能回答:「妳想生個寶寶嗎?為什麼?」
  「因為寶寶很可愛,有時路上看到其他媽媽抱著寶寶,我也很想要有個可
愛寶寶可以抱。」
  雯雯這樣說,真像是個小孩子,想法還很單純,只是因為小孩可愛所以才
想生……也難怪,她當時才十五歲國中三年級,不可能想太多。
  「寶寶的事,等妳長大也出社會之後再說好嗎?而且雯雯妳現在自己也都
還是小孩,永遠都是哥哥心中的小丫頭。」
  「哥不是也有時很像小孩?比我還要像小孩。」
  她有些不服氣的說,我聽了只能哈哈的笑幾聲。
  「那麼被爸爸媽媽知道妳生下寶寶的話,妳要怎麼辦?他們早晚一定會知
道,而且一定會被他們打喔。」
  「有哥保護我和寶寶啊……」
  是啊,如果真的這樣,也只有我保護他們母子,這也是我一定會做的,甚
至於能被這樣打打就結束的話,還算是幸運了。兄妹要養育自己的小孩,完全
沒有這麼簡單。或許雯雯對於我們的關係,只有很膚淺的想過目前的事,與害
怕如果再懷孕會又被我強迫墮胎,就沒有仔細想過未來的事,所以當時我更覺
得有必要讓她慢慢開始了解與思考這些事。
  「那麼到時要怎麼養大寶寶?牛奶,尿布,或是什麼的。」
  「寶寶可以讓我餵她,不必花錢買奶粉,而且我們可以出去工作啊,就有
錢了。」
  「如果爸媽問的話,妳要說寶寶的爸爸是誰?如果老實說是我,那麼如果
他們通知警察的話呢?寶寶一定會被社會局的人永遠帶走成為孤兒,而且我們
兩人也會被永遠分離……」
  我說出這段話,雯雯立即回頭看著我,並且開始相信我說的是真的。
  「雯雯,妳要是真的很想要寶寶的話,哥哥只要將保險套拿下,愛愛時都
不用,射精後妳抬高屁股盡量讓精液留在妳的陰道內久一點,應該幾個月內就
會又懷孕,然後生下想要的寶寶。」
  「哥現在想拿下嗎?」
  「不是,我是指如果以後妳真的想要寶寶的話。」
  「……我們真的不能有寶寶嗎?」
  然後雯雯什麼都沒說,沉靜又有點落漠的趴回床上,安靜幾分鐘,暫時什
麼話都沒有說。
  看著她這樣,我忽然覺得好心痛,好不捨,便情不自禁的向她背上趴下,
然後緊緊環抱她,在她耳畔說著:「雯雯,現在說還太早,等以後我們再談生
寶寶的事好嗎?」
  於是她才沉重的點頭……
  我環抱著妹妹,胸膛趴靠在她背上,開始將陰莖慢慢抽出,又慢慢插入,
以最小幅度進行性愛動作,不強求深入深出。雯雯也如同乖巧小貓,柔順的微
翹屁股讓我進出在她陰道,沒有任何反抗行為。
  這樣的做愛快感,絕對不是激烈的,卻有著刻骨銘心的力量,在我心頭雕
出所有愛她的字眼。
  古人說,一夜夫妻百世恩,那麼我和雯雯的姻緣,或許早在神話時代就已
開始,直到今天才得以相聚。
  只因為,我對她的愛,是永遠說不盡,也寫不完的……
  幾年前,當我逐漸愛上她,發現自己愛上她,難以自拔,我嚐盡掙扎的苦
痛,社會禁忌的力量,逐步走向無可挽救的末日,是她給我力量,是她使我瀕
臨滅亡的心獲得救贖,是她重新給我天堂的光芒,是她平撫我的心靈……
  或許這樣的比喻真的很奇怪,但為了她,我願成為她的姒履葵,我願為她
而成子受辛,我願為她化為姬宮涅,得罪屠虐天下萬民亦在所不惜,只要她能
天天展露笑顏,縱使只有破敗結局等著,我亦無所畏懼……
  正因為我是真心愛她,如此愛她,沒有其他男人像我這麼愛她,所以我更
無法放開她,讓她離開我身旁……
  「雯雯,這好像是我們第十次愛愛……?」
  「是第八次。」
  她毫不含糊說著,表示她都有仔細計算,真讓我有點小訝異,但也霎時讓
我本能反應的覺得似乎次數有點奇怪。
  「妳確定?」
  「人家每一次給哥都會記得。」
  我重新默數,發現從去年底開始到今天,還真的是四、五個月來總共只有
愛愛過八次。但對我來說,應該是九次才對,還有迷昏她的那真正第一次,雯
雯沒有算進去,或許她是因為已將這件事身埋在內心深處,也或許她是因為完
全沒有印象,所以才無法算進去……但至少我也發現,女孩子對自己的愛愛的
確會詳細記得。
  也幸好,我是她的第一次與唯一,否則我真不知該怎麼忍受她最初與寶貴
的記憶中,還有其他男人存在?
  只是,真正的第一次,竟然是在那樣的情況下完成與結束,我心中總是有
著遺憾,非常深刻的遺憾……
  雯雯她選擇閉口不提,我也一直因為內疚而不願提起,但這件事的確發生
過,或許我們可以躲避,但卻無法永遠抹滅這件事實。
  因此,我決定跟她談這件事,否則這件事將成為彼此之間最黑暗的一刻,
甚至可能拆散我們。
  「雯雯,哥哥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她看著我微笑點頭,趴著的身體因為我的緩緩插抽而微微晃動。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愛愛嗎?」
  「嗯……」
  「我不是說當成生日禮物的愛愛,是更早以前那次。」
  我停下插抽動作,她的微笑迅即消逝,只是看著潔白床單,半句話都沒有
說。我不知道她此刻在想些什麼,但我相信回憶中一定只有痛苦……
  「……嗯……」雯雯凝重的回應,更讓我確信她對這件事的感受。
  半年多以前,就在我承受不住內心煎熬那天,她流著眼淚悲痛大喊:『我
是你妹妹耶!!我是你妹妹耶!!』如同又在此時響起,不住敲打我的脆弱心
靈。
  「……妳對那晚的事有印象嗎?」
  「沒有。」
  「雯雯,對不起……」我是真心的跟她道歉,並且更緊的環抱她。「哥哥
真的不是想要傷害妳……」
  她聽我說完,經過短暫的沉默,也決定開口跟我談這件事:「……當時,
我真的很難過,從來沒有這麼傷心,一直不相信對我很溫柔的哥會對我做出那
種事。」
  「對不起,哥哥真的不想傷害妳,只是因為很想要跟妳結合在一起,所以
才會失去理智的那樣對妳……」
  聽完我的道歉,雯雯便再度露出微笑,並且帶著包容與寬恕,讓我感動的
好一陣子說不出話。
  「哥能告訴我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嗎?我一直不記得,就是努力回想,也只
模模糊糊記得哥看著我的臉,還有好像睡在我身邊……」
  「妳回房間後,我沒多久也跟著進去,那時妳已睡的很深。當時哥哥真的
很緊張,也很害怕自己對妳做的事,但我還是無法抗拒想要跟妳結合的慾望,
就將妳的睡衣T恤與胸罩向上推,因為非常好奇,以前都只能偷偷看,就趁機
親玩一下妳的乳房,約十分鐘左右妳有睜開眼睛好像要醒來,怕失去機會就決
定脫掉妳的內褲,然後……」
  「……哥當時是用衛生紙包著小雞?想要學現在用的這個保險套一樣作避
孕?」
  「沒有,當時我是直接射精進入妳的陰道後,因為覺得很累就不小心趴在
妳身邊睡著幾個小時,醒來後立即用衛生紙想擦乾淨陰道內的精液,但卻因為
濕掉的關係,就有幾片留在妳的陰道裡拿不出來,最後哥只能幫妳將衣服穿好
後趕快回自己房間。」
  我說完,雯雯也沒有說話,只是沉靜望著床單,於是過一陣子,我決定問
她:「那麼妳是什麼時候開始懷疑的?」
  「……隔天醒來,我覺得頭很暈,很不舒服,並且覺得人家那裡會有點痛
痛的。走進廁所後,發覺內褲開始濕掉,有涼涼黏黏的液體開始流出來,但當
時還不知道哥是在人家裡面射出那個,只覺得味道很重又很黏,還以為自己生
病了。」
  「那妳是用水沖洗時,發現有衛生紙跟著流出來嗎?」
  「嗯……」雯雯點頭沉認,然後又繼續說:「然後我才想到老師與同學說
過的一些故事,加上剛好有喝哥買回來的豆漿,才發現自己可能是被哥……」
  房內再度恢復寧靜,只有冷氣空調的送風聲,與窗外的陽光照耀室內。
  「對不起……對不起……」
  我再度難過的道歉,雯雯只是將溫暖手心慢慢貼到我臉頰上,然後微笑開
口:「我已經不難過了,哥不要再這麼自責。因為哥也是真的愛我,不是嗎?
而且人家也已經是哥的妻子,先生想要愛愛時就必須配合,本來就是妻子該做
的事啊。」
  非常窩心又貼心,雯雯就是這樣的乖巧女孩,看到我難過她也會開始跟著
我難過,並會說安慰我的話,真是永遠讓我感動。於是我開始親吻她的臉頰,
想以此表示我的感動與感謝,我相信她一定能感受的到。
  雯雯她接受我的親吻,然後忽然接續話題靜靜的說:「……哥想聽更多人
家的心事嗎?哥不是說想要我說?我也想全部說給我的先生知道。」
  我當然願意,永遠願意,只要是她的心事我都願意聽,就趕緊跟她點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