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42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42
42
  那一陣子,不只雯雯擔心,我也很緊張。害怕會懷孕的壓力,真的不是平
常事能比擬的。
  她晚上在家都悶悶不樂的,幾乎沒有看到她的笑容,真的如同心有千萬重
擔般。但她卻從沒有怪罪我,依然相信保險套是不小心脫落,更或許雯雯是因
為我終究是她唯一的哥哥,所以她才無法責怪我。
  也因此,我倍感痛苦與後悔,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她,就只能盡
量在她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做些會讓她露出笑容的事。但事實上,這些行動對
彼此的心情完全沒有什麼用……
  那段時間我曾經仔細想過,雯雯如果真的懷孕,我該怎麼辦?
  將一個生命帶到這個世界,絕不是只有上床愛愛之後隨便生下來就沒事。
對這個小生命的責任,對這個孩子的教導與養育,都必須知道和負責任。更何
況有血緣關係者的孩子,更是天生體質上就會有許多疾病。因此如果她肚子裡
真的已經有小生命存在,我們兄妹的孩子,縱使孩子是無辜的,也絕無法來到
這個世界……因為留給他的,除病痛與早折的必然,更會是世人異樣的目光。
  一週多之後,雯雯走進我房間,並且如釋重負的露出微笑告訴我,她的月
經有來,才讓我整個放心。
  當時看到完全放鬆的笑容又回到她臉上,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再加上知
道她沒有懷孕,真的讓我高興的忍不住抱住她。
  我們行過周公之禮,就古代習俗來說也已經是夫妻。所謂:『十年修得同
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相信雯雯也一定多少有所自覺。
  從那之後,我跟雯雯無形之間變的更加親密,她也似乎對我更貼心。早上
要去上學前,有時還會將我從床上挖起來,不斷對睡意正濃的我說,要我別將
父母寄回給我們的生活費亂花,上學前要好好吃晚餐,或是要我晚上騎車回來
時要小心,甚或是要我不要放學後跟朋友亂跑,要早點回家,然後就甜美的跟
我道再見上學去。
  當時真的有一陣子我很迷惘,以前她都不會對我〝雞婆〞到這種樣子,很
像她已經變成黃臉婆一樣的關心我。或許人家說的對,當女人有了男人,並且
不是討厭或痛恨的男人,她一定會因此而改變。要說是母愛被激發出來也好,
要說是女性的溫柔散發出來也好,總之這是真的。
  但說真的,我也很開心,因為這也是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被人親密關心
的時刻,畢竟母愛與溫柔的關心對我跟雯雯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回憶……
  那陣子,我在學校的心情也特別好,朋友也能感覺得出來。剛開始,他們
都沒有跟我說什麼或問什麼,但有人再也受不了,直接就問我:「你交到女朋
友了喔?最近心情好像都很好。」
  當時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他們,就只能簡單的說句:「是啊。」
  然後他們一直問我是哪個女孩子?哪一班的女孩子?或是哪裡認識的?之
類問題……我都沒有回答他們,只是微笑以對。因為我知道,答案不是他們可
以接受,也不是我能輕易說出口的事。所以他們纏我幾天之後,知道我再怎樣
都不會說,就又安靜下來,不再跟我多問。
  晚上我從學校回到家,如果發現她還沒睡,我都會跑去找她。其實也沒有
什麼事,只是忽然間也很想看看她,關心她,知道她今天也過的很好。因此我
變得更常去找雯雯,就像她對待我一樣,我也是發自內心的想將我的笑容傳達
到她內心深處,永遠陪伴她。
  很奇怪的,性對那陣子的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是偶爾會有性慾想發洩
的慾望再度浮在心頭沒錯,但我就是不會想再去找雯雯,如同不願傷害她,而
都自己甘於用雙手解決。
  事情的再度改變,就在我跟雯雯經歷過愛愛那一晚之後,來到聖誕夜那一
天……
  我聽說,女孩子總是特別喜歡情人節與聖誕夜。可能是因為感覺起來就很
浪漫吧,所以無法抗拒這一天。因此我開始苦惱,聖誕夜那一天我該不該對雯
雯有所表示?但我想想之後,還是覺得應該無所謂,就還是跑去找她。
  「……雯雯?過幾天之後的聖誕夜,妳那晚有事嗎?」
  我本來是想,如果沒有同學約她出去並且願意陪我的話,我就要問她有沒
有想去的地方,然後帶她去玩。但沒想到當時她看著我,立即知道我想跟她說
什麼。更或許,她心中也已經有聖誕夜想跟我在一起這樣的想法。
  她露出少女獨有的清純羞澀微笑:「哥,你陪我去逛街買東西好不好?我
有東西想買。」
  聖誕夜那一晚,還記得因為不是國定假日,所以夜校沒有放假,只得跟學
校請假。我知道自己請假的次數是多了點,但因為夜校總是管的比較鬆,更何
況我也不是三天兩頭就請假一次,所以老師也沒有多說什麼。不過我想,那晚
請假的人應該也不少,畢竟大家一定都心知肚明那晚請假是要做什麼。
  我在家裡等雯雯,好不容易等到她回家,依然就是先進自己房間放下書包
脫外套之類的事。我都沒有摧她,因為她一定記得今晚聖誕夜要跟我出去,我
就讓她自己在房間內慢慢換衣服或化妝什麼的。想說自己等過個十分鐘再去換
衣服也還來的及,沒想到雯雯她只是簡單換件便服,沒有幾分鐘就走出來,反
而變成她在催促我趕快換衣服出門……
  在這之前,她都沒有跟我說要去哪裡,我也沒問她,但我還是載著她就出
門,一路上更是不必問。我太清楚她會想要我陪她去哪裡,所謂的夫妻,我想
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這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的,就是簡單的〝默契〞兩個字。
再加上我們倆從小就一起親密長大,要猜對方的想法也實在是不怎麼困難。
  一路上雯雯都跟我有說有笑,跟我講當天學校發生的事,她的朋友怎樣,
或是一些有的沒的。感覺上,我似乎更貼近她的人生,分享她的喜悅,但事實
上,這依然是她自己的人生,我永遠不可能真正踏入。但對我來說,只要能這
樣聽她跟我分享,我也就滿足了……
  到了西門町,我們依然只是肩併肩走著,走在人潮中。當我看著前方的熱
戀情侶,相依在一起,總是感覺有點落寞。或許雯雯就在我身邊,但我知道,
我們永遠沒辦法像平凡情侶般,在眾人面前毫無所懼的牽手。
  我們是兄妹,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相近的容貌,這是永遠無法抹滅
的事實。或許在他人面前,我們看來也只是哥哥與妹妹一同逛街,而不會想太
多,但我就是無法將這件事遺忘掉,彷彿全街上的眼睛都在看著我,都知道我
們曾經的事……
  這樣的壓力,是恐怖的,無以抗拒。沒經歷過的人,永遠不會體會這樣的
痛苦與難過。
  許多賣小布偶或可愛小玩意的店,雯雯總是一間間進去,並且看到喜歡的
東西就會高興的拿給我看,問我可不可愛?有時她會買,有時她不會,更有時
她會開始跟老闆討價還價。
  那一晚,她拉著我到來來百貨附近一間位於地下室的西餐廳。那間店好像
叫樣樣,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如果不是雯雯牽我進去,我還真不知道這地方
有這家店的存在。
  「哥應該會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以前跟我來過的朋友也說好吃。」
  她知道我喜歡吃義大利麵,就笑著跟我說,而我也只能微笑回應。
  還記得這間店裝潢不錯,還有分吸煙區與非吸煙區,在好幾年前這種店還
算很少見。電視上播放著Michael Jackson的MTV影片,反而不是跟聖誕夜有關
的東西,所以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點了義大利麵和一杯飲料吧,然後就和雯雯找個角落地方的雙人桌,面
對面坐著,並開始用餐。
  「……你怎麼了?」
  還記得當時用餐到一半,忽然被雯雯這樣問。
  我抬頭看她,雯雯此時也已經放下手上的湯匙與叉子,雙眼望著我露出難
過的表情。
  「……哥覺得跟我出門很無聊嗎?」
  「不會啊,我一直很喜歡跟妳出門逛街。」
  「那你今天為什麼都不說話也都沒有什麼笑容?」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回望著她。
  雯雯看著我,然後知道我不願回答她,就安靜又沉默的低頭繼續用餐。
  但我能感覺到,無形中,我已傷害到她,也傷害到彼此……
  那一餐我們用完後,就又肩併肩走出去。但不同的,是我不願意看她這樣
傷心的樣子。雯雯因為我而露出的難過表情,不停刺痛我的心。
  最後,我還是伸出手,從背後輕輕摟著她的肩頭,如同路上無數情侶為對
方做的……
  雯雯轉頭看著我,但她沒有說話。
  我望著她,相信她已經知道我想說什麼,與我心中所有痛苦感受。
  沒有為什麼,也不必為什麼。
  因為,我再度看見她臉上浮現溫暖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