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7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7
37
  我跟雯雯從那天開始,越來越親密。
  我不否認,從雯雯第一次幫我自慰開始,我的罪惡感就漸漸變的薄弱。取
代的,是難以言諭的複雜幸福感,與對慾望無盡的渴求。
  道德感,在這種情況下,真的是脆弱不堪的。或許在我心中,它依然會呼
喚我,要我記住雯雯是我的親妹妹,這樣做是錯的,但我就是再也聽不清它的
聲音……
  道德的枷鎖,或許會讓我痛苦,但每當我想到對她的愛,她現在甚至願意
為我做這種事,我就覺得這樣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要說我的內心已經扭曲,或許有一點。但我絕不是社會上那種會傷害無辜
路人的殺人瘋子。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唯一的罪,就是愛上不該愛的女人……
  這個世界什麼都可能有所限制,但愛絕不可能受到限制。因為我再也無法
想像,我再也不愛雯雯的一天。畢竟世界上,只有愛是真正自由,能永遠不受
拘束的存在。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愛她,保護她。就算我離開這個世間,進到地獄為自己
的罪而受到懲罰,但只要我知道雯雯遭遇危險,我依然願意以最後僅存的靈魂
衝出煉獄,只為讓她能平穩生活著。
  這就是我永恆無悔的愛……
  我不知道雯雯對於愛的觀感是什麼?
  或許對她來說,愛還是很清純,很模糊的存在。但要說這是她對我男女之
愛,倒還應該說不上……那時的我對她來說,終究還只是大哥。不同的,是跟
她有過相當肌膚之親的大哥。或許也就是這樣的肌膚之親,才會讓我更愛她,
更無法自拔。
  那陣子,對我來說,有如新婚一般幸福甜蜜。我是丈夫,她是我的新娘,
共度許多歡愉的夜晚。
  漸漸的,我能看的出來,雯雯也變了,或者該說更加成熟有魅力了。有過
性經驗的女性,真的會有所改變。這樣的改變,不是刻意的改變,而是身心氣
質上的自然轉變,更是文字或話語也說不出來的轉變。
  晚上有時我會要雯雯幫我這樣做著禁忌的行為,更有時則只是跟她輕鬆談
心。但那陣子就算有也比較少,幾天才一次,就如同已經充分發洩過,不會像
一開始而渴望一直做。
  那一晚如同以往,我到她房間內跟她談心,就講一些我身旁發生的趣事給
她聽,與她一起分享。雯雯聽著聽著,總是露出笑容,並顯得更加美麗。
  當時我們談了許多事,週遭發生的事,過往的事,現在的事,更談到未來
的事……
  「哥,我以後想開一間自己的咖啡屋,要有氣氛的那種咖啡廳……但我不
是很聰明,也不會泡咖啡,不知道店開不開的起來……」
  當時聽到她說,我不否認的確是挺訝異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她說未來
計畫。
  雯雯是柔順的乖女孩,但在學業方面絕不是考試會拿高分的女孩。她並不
是討厭唸書或是沒有興趣,只是她學業上文科許多重點一背再背,卻還是記不
起來;更深奧點的數學一直搞不清楚算法,體育運動不拿手,化學完全一頭霧
水……所以當時我也想,這樣的未來或許就真的是適合她的未來。畢竟人各有
才,讀書絕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接著,我如同看到一幅未來美景,如果我能跟她一起經營這咖啡店,就能
再度一起親密生活,而不必因為各自長大,必須在意他人敏感的目光,甚或長
久都見不到面。
  「雯雯……到時哥哥跟妳一起經營好不好?」
  然後,她露出信賴的笑容,給我承諾。
  或許對雯雯來說,這只是沒有想太多背後涵意的單純約定,甚至對雯雯來
說未來依然是那麼遙遠。但對我來說,這就如同永遠的約定,我會永遠為她等
待……
  之後,我們又談許多事,但已經沒有像開咖啡店這麼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那天是週末夜,所以我跟雯雯才會聊到深夜快一點。因為我還記得當時自
己因為講到口渴,所以就看著她床頭櫃的小時鐘,才知道我們已經聊兩個多小
時。
  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跟她說已經很晚了,就走下她的床,看她一眼之後
向房外走去。雯雯知道我要離開,就跟我說晚安。
  那時我還記得自己跑去水壺旁倒水喝。我本來是想那一晚就這樣結束,但
喝了幾口水後,又想到已經快一週都沒有找雯雯做過,就又開始想要。再加上
明天晚上就是週日晚,雯雯為了週一早上要到學校,所以也不能太晚睡……而
且人家正常夫妻一週行房個三次算正常,我是已經快一週……
  於是我將杯子放回去之後,就又朝雯雯的房間走去,並且敲房間的門。她
應聲後,我就又開門走進去,並且順手將門關上。房間內這時又變的更暗,因
為她已經準備睡覺,就將夜燈關到最小。
  雯雯她本來已經躺下,就又坐起身子看我。
  當時我真的覺得有點尷尬,畢竟我才表示要離開,卻又走回來……而且我
是回來要她幫我做,更是一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雯雯看我一會,還是很快就感覺到我想找她做什麼,跟著露出尷尬又羞澀
的表情。但可能是因為剛剛跟她談心,讓她很開心,所以我感覺她這時似乎比
較沒有那麼排斥,不然以前或多或少總是會讓我有被排斥的感覺。
  那時也已經是秋天,天氣開始變冷,所以我也已經穿起運動長褲。而雯雯
則是一如以往,只穿著T-Shirt與內褲。室內又暖和起來,沒有像我剛
剛開門進出時那麼冷。
  我看她已經默願,就又緊張走到床邊,剛剛還坐在上面跟她談心的地方,
掀起棉被就坐回去。
  記得這時的氣氛,跟剛剛談心時的輕鬆快樂完全不一樣。就像以前雯雯要
幫我做時,總覺得空氣中有緊張因子存在。
  我沒有說話,就在棉被內脫運動褲,然後從棉被旁扔到地板上。我又一樣
將內褲脫掉,並丟到地板上。
  這時我的陰莖還沒有充血勃起,所以就是軟趴趴的。我握著她的手,在棉
被底下伸向我的陰莖,並且讓她握住。也是這時才開始充血,就在雯雯的手中
變大變硬……
  雯雯又是安靜的用手上下套弄,我則是跟以前一樣,左手從她身後繞去,
頭躺靠在她頸肩,就這樣環抱著她。
  隨著她的套弄,有時我會在她耳朵旁邊輕聲細語,告訴她我對她的愛。像
是:「雯雯,我好愛妳……妳知道嗎……」或是「妳好美麗……」。或許有些
男生會覺得說這樣的話很肉麻,但我真的不會覺得,反而一直覺得自己能對雯
雯這樣說,是我最大的幸福。而雯雯總是沒有回應我,只是靜靜聽著,從不曾
對我表露過她的感情與想法。
  那晚雯雯這樣套弄我的陰莖,而且因為也已經近一週沒有發洩過,再加上
她這一個多月來都只是這樣幫我自慰,所以那時我就真的開始渴望更新奇的做
法,不然都快要成為公式化了……
  我掙扎一會,就靠在她肩膀上看她,並且叫她。雯雯被我叫了幾次,才發
現我是有話想跟她說,而不是發洩般的叫她的名字。
  「……雯雯,妳躺在床上好不好?」
  她聽到我這樣忽然要求就顯的有點驚訝,手也跟著停下來。畢竟這些日子
以來,我都只是躺靠在她身旁,讓她就這樣用手幫我自慰。
  「哥只想讓小雞像以前那一晚夾在妳大腿中間……」
  我也是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在雯雯面前可能是因為尷尬,所以都是稱自己
的陰莖為小雞,就像小時候說的一樣。
  雯雯剛開始還是驚訝的看著我,然後我們都沒有說話,也都沒有動作。一
直過好一陣子,雯雯才打破沉默:「但是……這樣你那個的話……我會不會懷
孕啊?」
  雯雯她當時擔心的問我,但因為我那時又是真的很想要,所以就跟她說:
「不會啦!沒有在陰道內射精,而且有內褲擋著,妳怎麼可能會懷孕?」
  當然這又是在騙她的。就算隔著內褲射精,雖然機會很渺小,但還是有風
險在。只是那時我已經充滿慾望,加上雯雯對這種事也不是很懂,一定一直以
為像健教課本教的,在陰道內射精會懷孕,所以就這樣騙她。
  雯雯她又沉默幾分鐘,就又跟我說:「……哥那樣會比較舒服嗎?那樣你
不是必須要一直動?像現在只要我手動一動就好了啊……」
  「因為……」我停下來,然後過一陣子,才決定老實告訴她。「因為那樣
比較像在跟妳愛愛……」
  她聽我說完,又恢復尷尬般的沉靜。
  「哥一直想這樣跟妳……但又怕妳懷孕所以不敢,就只能像這樣……好不
好啦?雯雯?妳不會怎麼樣的。」
  我接著趕緊又說一堆好話。因為雯雯在這種時候,通常只要我一直求她,
她最後還是會答應。
  她果然還是開口,但說實話,我沒想到她會說:「不要啦……我那個今天
有來……」
  不否認,那時聽到她說月經來,我還真嚇一跳。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退縮。
然後,我才想到她是不是藉故騙我?只是不想讓我的陰莖摩擦在她的陰部。
  但我想了一下,雯雯應該不會騙我。畢竟以前到現在,她在這種事情上還
沒騙過我,所以我就相信她的話。
  「那妳有用衛生棉?」
  她害羞又尷尬的點點頭。
  「現在?」
  她又一樣點頭。
  我沉寂一會,然後她看我沒有回答就又開始將手套弄陰莖幫我自慰。但這
時候,我滿腦子已經只想跟那晚一樣,所以沒有多餘心思去感受她幫我自慰的
快感。
  那時我還真有點不甘心,感覺頗懊惱。後來我還是很快的就想到,她這樣
內褲裡有用衛生棉,就算我射精,她才更沒有危險吧?而且我也不必怕沾到她
的月經,情況不是更好?
  「雯雯,妳裡面有衛生棉,就更不必怕懷孕啊。而且我也不會沾到妳的月
經,所以沒關係啦!那樣跟哥哥做好不好啦?」
  「……可是……」
  這時她無話可說,就又是尷尬的看著我。再加上剛剛談心過後,心情的確
有比較好,所以經過近一分鐘的沉默,我就知道她不會反抗了,並趕緊搭著她
的肩膀,要她躺下來。
  那時雯雯在半推半就下的躺回床上,但還是有點擔心的看我。我則是依然
趕緊安慰她,要她相信不會怎樣。
  很不可思議,那時看著雯雯在我身旁棉被裡躺平,我馬上又慾火大發,並
且開始緊張起來。
  我正緊張的要移動身體,沒想到雯雯忽然問我:「……哥,要不要我轉過
去?」
  她一定以為我要像那晚,從她背後的臀溝插進去,所以才這樣問我。但那
種姿勢是像那晚要強迫她時才會用到,現在這種情況根本沒必要再從後面來。
  「妳這樣躺好就行。」
  然後我在棉被內挪動身體跨到她身體上方,雙腳呈跪姿分開在她雙腿旁,
雙手肘撐在她身體手臂兩旁,有點像狗爬式。
  我用雙腿感覺一下,雯雯緊緊併攏雙腿。她很緊張的看著我,而我從上面
看著她,真的有種征服女性的莫名快感。
  準備好之後,先告訴她我要慢慢讓身體靠過去,等她嗯一聲回答之後,就
開始慢慢讓陰部靠下去。
  還記得剛開始,我怒勃的陰莖有碰到她,但我不知道那是碰到哪裡,就用
手去摸一下,雯雯才跟我說那是她的小腹。我就又試一下,並且讓自己的位置
更向下移,但還是沒有成功。真的,我也是那時才體會到,這樣的姿勢完全不
適合性交的動作。再加上陰莖天生姿勢就向上翹,所以更是難以平行插入她陰
部三角地帶的空間。
  我最後就跟她說:「雯雯,妳用手握著幫哥哥找位置好不好?哥哥這樣也
看不到……」
  那時還真的有點丟臉……要做這種事還得女方幫忙,真的差點說不出口。
  我就感覺到陰莖被她用手握住,然後開始引導我。
  她握著,我慢慢讓下半身靠過去。最後我的雙腿靠著她的雙腿,完全向左
右張開伸直並張開在床上,就像〝人〞這個字,龜頭才感覺碰到她內褲的布料
質感。
  那時為了確定,還問她是不是這裡,等她羞澀的點頭我才確定,然後就開
始朝她的三角地帶慢慢插入……
  剛開始我一直看著她,雯雯則是緊張的雙眼睜的大大,知道我已經開始插
入。
  永遠記得那時的感覺,果然是用衛生棉,隔著內褲還感到裡面墊著一層東
西,並且有微微的塑膠沙沙聲。
  最後,我的陰莖完全插入她的縫溝內,末端的蛋蛋袋也是靠在她大腿上。
我知道雯雯一定有感覺到,但她依然沒有說話。
  我開始稍微抽出陰莖幾公分,然後又重複插入,就像做愛一樣的動作。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樣隔著衛生棉摩擦的感覺,真的比直接摩擦陰部
的感覺,更具彈性……並且因為摩擦到衛生棉,所以還會有沙沙的聲音。
  我插抽幾次後,忽然想起,小時候我也曾經這樣跟她做過。那時我是插她
陰道不成,就改用這種方法想體驗做愛的感覺。但因為當時年紀小,加上我不
懂並以為做愛很累不舒服,就好幾年一直到我國中都沒有再碰她……
  現在這樣做,反而更能體會到刺激感。畢竟也已經不是不明事理的小孩,
我的陰莖這麼靠近妹妹的陰道,她又是自願,就跟她只是用手自慰時完全不能
比。
  我看著面前雯雯躺在枕頭上的臉,一直想像那不是腿縫,是她的陰道,就
這樣持續插抽動作。然後我聽著彈簧床隨著我的晃動傳出的嘰扎聲,更是讓我
性奮不已。
  然後我的身體不可避免的越來越低,一直到最後我上半身都壓到她身上,
她跟我反應我才注意到。
  「哥---你的身體好重---」
  因為雯雯一直不太願意讓我用手碰她身體上較敏感的地方,比如大腿或靠
近乳房之處,所以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也都是一直避免去碰到她。
  那時我發現自己的胸膛已經不小心壓到她的乳房,就趕緊停下動作並再用
手肘撐起上半身,跟她道歉。雯雯則只是說沒有關係,好像不是很在意。
  那時停下來,我忽然覺得如果我要摸她乳房,雯雯應該也不會太反對吧?
但我又有點害怕她會很激烈的反抗……
  最後我還是決定先問她,如果她拒絕就算了。
  「雯雯……我能摸妳嗎?只要摸一下就好……一下而已。」
  她聽我這樣說,又是很訝異。然後她沒有說話,最後還是點點頭。
  於是,我緊張的將右手移過去,朝她的乳房移去。雯雯則是也緊張的看著
我的手,似乎依然有所畏懼。
  當我的手指摸到她的乳房,雖然隔著T-Shirt與胸罩,我還是感到
一陣溫暖,並且隨著她的呼吸起伏。雯雯她則是乳房被我握住時,身體顫抖一
下。
  雖然迷姦雯雯那晚就有摸過,還摸好幾個小時,但現在摸,覺得還是感覺
沒有變,一樣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哥……你們男生好像很喜歡摸女生的胸部。為什麼?」
  那時被她這樣一問,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畢竟乳房只是女性最
明顯的性徵,以後要哺育母乳用,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男生會喜歡摸女孩的
乳房。
  「因為男生自己沒有吧?而且女生的胸部看起來也很性感,所以會想摸摸
看……」
  我還記得當時用手掌整個握一下,感覺她乳房的彈性。
  「……你有什麼感覺?」
  她這樣問我,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就已經開始會問一些對方在各種事情上
的感覺,也算是彼此探索著這個領域,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太訝異。
  「軟軟又硬硬,有妳的體溫,很大。」
  我幾乎想也不必想,就這樣跟她說。
  反倒是這段日子以來,我覺得雯雯的底線總是似乎不斷在後退。
  可能她自己也有知覺,都已經用手幫我自慰,因此除了愛愛之外的其他的
事,也就慢慢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因此當我更近一步的想從T-Shirt下面伸手進去,想推開胸罩直接
摸她的乳房,卻被她發現我的想法並立即用手按住。
  「哥,不要啦!你說摸一下而已!」
  然後我就趕緊又跟她道歉,然後將手伸出來。
  但當時我還是很想摸,想一邊握著她的乳房,一邊摩擦下體直到射精,就
又問她,我真的只是摸著而已,能不能這樣直到我射精。
  剛開始她不願意,後來她發現還是沒辦法拒絕我,就跟我說手不能亂動。
  我就右手緊張的蓋在她左乳上,只用左手肘撐著身體,開始抽插的動作。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刺激,沒多久我就想射精。那時雯雯一定也知道我就要
射精,因為我的插抽動作越來越快。
  最後我受不了,就雙腿蹬擠進她的雙腿中。雯雯沒有料到我會忽然這樣,
她嚇了一跳的叫一聲,可能想做些什麼,但併攏的雙腿還是被我忽然又用力的
從左右分開。
  我就這樣將龜頭緊頂在她內褲上陰道口的位置,然後開始激烈射精。
  也因此,雯雯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