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75

75 February 16, 2004 10:08AM
  那個週末夜,那位女同學明說不再需要我護花後,回到家,雯雯同樣從房
間走出來確認我是否平安無事,不同的是她竊笑著走向我,然後故意說:「今
天哥好早回家喔……」
  其實並沒有多早,依然是平常回到家的十一點半,所以雯雯說這句話的用
心根本昭然若揭。但面對她的吐槽,我終究只能笑笑,接著開玩笑回答:「我
被拋棄了。」
  「哥好像很不捨的樣子。」
  「是有點捨不得。」
  本來我是半開玩笑的,也認為雯雯可以了解,沒想到忽然間雯雯的笑臉消
失了,並且話中開始充滿酸味:「人家就知道哥也喜歡那位姊姊……那哥再去
追那位姊姊啊。」
  天啊,這小丫頭把我說的玩笑話當真,於是我只能趕緊澄清:「沒有啦,
那是開玩笑的,還是只有雯雯最好最漂亮。」
  雖然一聽就覺得很虛偽,我還是說了許多好話哄她。果然女人天生是聽覺
系動物,雯雯被我哄了好一陣子才總算又露出笑容,也讓我發現雯雯不是可以
開這種玩笑的女孩,真的可能會引起家庭核爆。至少,我也由此知道她是真正
愛我的,所以才會無法忍受有另一個女人出現並想插入我們的生活。
  也因此,今晚的愛愛格外讓我印象深刻……
  洗完澡,進到雯雯房間準備睡覺,才剛在棉被內她的身邊躺好,雯雯就忽
然看著我開口:「哥,你說過我們已經是夫妻,所有心事都可以跟對方說?」
  那時被她這樣忽然一問,我還真有點反應不過來,畢竟以往都是我這樣對
她說,不是她這樣對我問。
  「對啊。」
  「那麼哥能不能老實跟我說,對那位姊姊有沒有絲毫喜歡的感覺?」
  她問這問題,讓我所有腦細胞都察覺到危險訊號,便先問她:「你問這做
什麼?」
  「人家想知道哥喜歡的是那個女生哪裡,人家才可以改變自己個性不好的
地方。」
  是陷阱,絕對是陷阱,這句話讓我確定這完完全全是陷阱,不折不扣的,
回答後一定有事。但是因為我男人特有的劣根性又忍不住開始說服自己,想讓
自己相信她是說真的,真的想因此來改變自己討我喜歡,所以又不由得陷入美
妙的幻想中。
  「哥……告訴人家嘛……」
  當時雯雯撒嬌的身體貼靠著我,並且笑著一直懇求我,也一直保證不會生
氣,真的只是想知道,加上她豐滿乳房一直黏在我手臂上,雖然知道這一切都
應該是陷阱,說實話,還是好想給她跳下去啊,所以我還是無法抵抗這樣的誘
惑,很快的就被她攻陷,決定撩落去。
  「……她是有點漂亮,並且秀秀氣氣的……」
  「人家不漂亮又不秀氣嗎?」
  雯雯說這句話,又再度刺激到我腦細胞中的警告部位。但我看著她一會,
她依然笑容滿面期待我回答,所以我只好拍她馬屁搏取歡心的回答。
  「我是指氣質,每個人天生氣質不同,像雯雯妳也有自己的氣質是她沒有
的。」
  「那人家給哥的感覺是什麼?」
  「雯雯就像小貓咪啊,平時聽話很乖很可愛,溫柔又會像這樣跟我撒嬌,
並且有時又很活潑,不會都死氣沉沉的。」
  「哥真的會希望人家秀氣一點嗎?」我點頭回應,於是雯雯又問:「你們
男生都喜歡秀氣的女生嗎?」
  「也不是全部,每個人喜歡的女孩子類型不一樣。但是我想每個男生還是
都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或妻子能漂漂亮亮,能出廳堂又能進廚房最好了。」
  一直說到這裡,雯雯都沒有生氣,於是我越來越相信她是真心想要改變自
己,也就越來越放心。
  「人家現在還不會煮飯,哥希望人家學煮飯做菜嗎?」
  「好啊,我很想吃吃看妳親手煮的菜,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到。」
  我是說真的,如果能吃到心愛妻子親手煮的菜,我一定會覺得很幸福,三
餐都吃也沒關係。問題是她讀日夜我讀夜校,除了假日外時間完全錯開,也不
知道何時才能實現。
  雖然是這樣,我的意思也就是說出來的字面這樣,但雯雯她卻自己有另外
的惡性解讀,並且開始爆發:「反正哥的意思是說人家就像隻小野貓啦!人家
現在就是不夠漂亮與秀氣!人家不會煮飯煮菜,就是進不了廚房也出不了廳堂
啦!是不是!?」
  陷阱!這果然是陷阱!炸藥引爆了!雯雯將我所有回應解讀成自己討厭的
答案後,就開始對我發作!
  「不是啦!我是說---」
  我慌忙的想解釋,但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雯雯不給我任何機會,迅速在
床上立起上身,拿起自己剛剛還在躺的枕頭,就又笑又氣的開始打我洩恨,室
內並跟著發出波波的聲音。但雖然說是打,卻感覺一點都不大力,當然更不會
痛,只是枕頭打到時聲音有點大。
  我也笑著坐起,並連連以雙手阻擋化解枕頭攻勢,但怪貓咪雯雯豈是普通
女流之輩,眼見初招未中敵手,瞬即連忙發起喵喵功以對面前強敵,一陣暖和
感立從丹田傳遍全身,隨即更感綿無止息的陰柔後勁佈滿雙手,此時喵喵真氣
所至,便是手中柔軟枕頭亦有如萬年鋼鐵鍍造而成之蓋世鐵盾般堅硬。
  眼見怪貓咪雯雯再度揮動鐵枕頭襲來,鬼畜明王哥哥依然雙手又挑又撥一
一化解,並且嘴中連連發出冷笑之聲,看似遊刃有餘,實是心中正不住連連叫
苦,苦於無暇提運真氣運展蓋世明王神功護體,並釋放如同具有自我慾念之隨
身神器:〝漆黑金剛法仗〞以應強敵。
  再纏戰數回,怪貓咪雯雯眼見鐵枕頭攻擊一直無法奏效,鬼畜明王哥哥依
然冷冷笑著,只得暫時收招,緊握鐵枕頭重新擺式待發。
  冷笑一陣,鬼畜明王哥哥望住怪貓咪雯雯開口:「把枕頭放下,現在話還
好---」最後說字未完,餘音未盡,怪貓咪雯雯迅即再度揮動鐵枕頭發難突
擊而來。
  事發突然,鬼畜明王哥哥心中大叫不妙,正想舉手再防,鐵枕頭便已襲至
面前,化為一團漆黑完全遮蓋視線。
  那時被雯雯的香枕朝臉打個正著,感覺還真有點痛。趁我本能以手掌護著
臉被打的地方,雯雯更是不留情又揮著枕頭打過來,我只能笑著護住頭,讓她
繼續用枕頭懲罰我。
  「反正人家就是小野貓啦!又胖又不可愛又不秀氣又不會煮飯!」
  「沒有啦!不是啦!別打了!再打要出事了!」
  「枕頭怎麼可能打出事?」
  「還是會痛耶,萬一不小心將我打成植物人或下身不遂,以後妳下半生的
幸福要怎麼辦?」
  會痛是騙她的,她一定知道,只是當雯雯聽出我話中的淫穢雙關,便又氣
又笑的繼續怒力追打我,於是我只能乾脆伸手抓住她的枕頭,完全阻止她的攻
擊。枕頭在我手中,雯雯笑著想再搶回去,但她力氣沒有我大就都拉不動,所
以又讓她拉一陣後我就乾脆完全搶過來。
  頓失襲擊我的武器,她只能又笑又氣的瞪著我:「枕頭還來啦!」
  「還妳我怕會被打死……」
  「不會打你了啦!」
  雯雯笑容滿面回答,但依然看的出來對我恨的牙癢癢,這時的雯雯表情真
是非常可愛。
  「我不相信……我很怕妳又打我……」
  我是真的有點不相信且懼她懼在心底,畢竟剛剛已有過一次不好的前科。
  「枕頭還來啦!沒有枕頭人家怎麼睡覺?」
  我笑著搖頭回應,無計可施的雯雯乾脆伸手搶我剛躺的枕頭,我來不及阻
止也沒預料到,枕頭就被她搶去。
  雯雯果然抓起枕頭就又笑罵著繼續打我,我也笑著拿枕頭阻擋她的攻擊,
那晚漸漸的我們就這樣玩起小時常玩的枕頭仗遊戲。
  雯雯那時終究還只是個十五歲的小女孩,玩心還很重,所以除了跟愛愛有
關的之外,就不論什麼遊戲都能跟我玩的很盡興。
  剛開始她都拿著枕頭敲打我,我都處於挨打的一邊努力防守,老實說,枕
頭打人完全不會痛,所以偶爾我會故意讓她打到藉此討她歡心。但就算打了會
痛,我還是會讓她就這樣打我,畢竟只要她能快樂就好。而除了讓她打,偶爾
我也會意思意思的回打她幾下,讓她有點危險刺激感,當然力氣都是最微弱,
才不會真的打痛她。
  我們笑著在她床上打鬧,也不管已經玩到凌晨一點或兩點,只知道那樣的
歡樂時光我好想讓它永遠留著。
  看著她的歡樂笑臉,並且臉頰因為枕頭仗的激烈運動而紅暈一片,不時喘
著撲鼻香氣,我再度被眼前的美麗女孩深深吸引。我的靈魂開始燃燒,好想擁
有她,佔有她,欺負她,甚至進入她……
  被慾望征服後,握緊枕頭,我迫不及待的朝她身體壓過去,具有強烈侵略
性,雯雯還以為這是枕頭遊戲的一部分就打算反抗,但她抵擋不了我的力氣,
就尖笑著被我推倒在床上。
  我的枕頭依然壓住她躺著的身體,雯雯笑著試圖推開我的枕頭想爬起來,
但因為有我用力壓著,所以她推不動。
  接著我就像是決定征服一個目標般,大笑且性奮的朝她壓上去。雯雯當時
依然笑著想推開我與枕頭,但就在我壓上去後,雙腿開始試圖擠進她併攏的雙
腿間,雯雯才發現我的企圖並停止笑聲。原本笑鬧著的雯雯也不再反抗,平躺
著讓身體被我與枕頭壓著,只是靜靜回望我。
  我的雙腿擠進她的雙腿後,便迅速向左右盡量張開,然後讓自己的下體完
全靠上去。
  當然那時我還沒有脫褲子與內褲,雯雯也依然穿著內褲,但我的小雞光是
這樣頂住雯雯的下體,就開始不受控制的膨脹,除了擠開罩住它的內褲,也壓
上雯雯的陰部。
  「雯雯……有沒有感覺到?」
  雯雯暈紅著臉頰微笑點頭,表示她有感覺到陰莖的變化與壓擠。
  「讓小雞進去妳的身體好嗎?」
  我正式提出愛愛的要求,雯雯毫無抗拒的很快就點頭答應,於是我高興的
低頭吻她的臉頰,並且吻上她的雙唇。雯雯雙手環抱住我,也開始回吻我,並
讓身體自然香氣圍繞我。
  那時我就這樣跟她接吻,感覺心跳加快,也越來越性奮,就慢慢抬高壓著
雯雯陰部的下體,雙手摸上內褲,手指慢慢探進去後向下拉動內褲底並向股溝
邊移露出陰唇,接著只要我戴上保險套就可以進入她身體。
  我邊跟她親吻邊偷看向床頭櫃,想找自己的皮夾拿保險套卻看不到蹤影。
原本我放保險套的皮夾都習慣放在那個床頭櫃上,不知為何那晚我竟然洗完澡
就放回自己房間,所以皮夾內的保險套也就還在自己房間內。
  當時我真的感覺很幹,因為我必須回房間拿皮夾的保險套,而這一來完美
的氣氛就會被暫時打斷。但沒辦法,不想她懷孕的話還是得乖乖回房拿。
  雯雯發覺我退出的動作,就張開雙眼看著我。我氣餒的告訴她要回房間拿
保險套,然後雯雯就羞澀微笑的回應我:「前幾天人家那個才結束……」
  那個?是指月經吧?然後我會意過來,雯雯是說今天我可以不戴保險套。
那時聽到,我不敢否認真的感覺很爽,因為我不太喜歡保險套,會讓我的感覺
降低,而且沒辦法讓精液射在雯雯體內,因此就算愛愛完,也總是感覺好像少
做一項重要行動。
  我繼續吻她,由於之前我們的吻都只是淺吻,蜻蜓點水般親一下而已,而
那陣子看了些洋片後,我一直很想知道深吻的滋味,加上知道今天可以不用保
險套,而當時情況剛好,所以我就決定深吻她試試看,反正以前更激烈的愛愛
都做過了,就算深吻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由輕吻轉變成吸著雯雯的上唇,吸一陣子後放開改為淺親一陣子又吸上
去,雯雯有點訝異我的吸唇行為,就不再親吻我,只是被動的讓我親吸。
  親吸她的雙唇一會,我抬起頭看著她,只見雯雯對我的動作略為訝異,然
後我再度將嘴唇壓上去,並且微微張開口同時蓋住她整個嘴唇,讓舌頭碰到雯
雯的嘴唇上舔探,做勢要她張開嘴讓我的舌頭伸進去。
  雯雯與我極近距離望著,並且感受到我的舌頭動作,知道我想深吻,就慢
慢張開嘴唇,表示願意讓我的舌頭進入。
  由於是第一次深吻,所以當時我很緊張又倍感刺激,當舌頭探進雯雯口腔
內,首先是碰到她的牙齒,然後碰到她同樣柔軟具彈性的舌頭。那時忽然有一
股味道從雯雯口中傳進,我記得很清楚,是牛奶的香味,她睡前都習慣泡杯牛
奶喝。
  我讓舌頭靈活碰觸雯雯的舌頭,剛開始雯雯都沒有動作,然後她閉上雙眼
也慢慢配合我,讓自己的舌頭與我的舌頭在他口中糾纏在一起。
  慢慢的,我們的唾液也自然的融在一起,但由於是我在上壓著她,所以都
是我的唾液順著舌頭流進她嘴腔內。雯雯對於我的口水與她混合在一起並沒有
任何厭惡的反應,只是偶爾會迅速閉上雙唇,吸住我的舌頭後吞嚥,不然嘴中
一定會都是我們的唾液。
  當時只不過十來分鐘,雯雯看來好像已經習慣也似乎很喜歡這樣的深吻,
都一直閉著雙眼對我的舌頭又吸又纏。由此看來,『女孩喜歡親吻,男孩喜歡
愛愛』這句話還真沒說錯,可能對女孩子來說,親吻要比愛愛來的交心與浪漫
吧?
  但可惜我是男生,深吻對我來說不是主菜,終究只能算是催情用的點心,
所以我一邊接受雯雯忘情深吻並且努力配合她,慾望自然更加炙熱燃燒起來,
心中漸漸只想到要完全佔有她,深深的佔有她。
  真的,除了她昏迷中的那真正第一晚,與懇求她當成生日禮物給我的清醒
第一次,我再沒如此渴望過。因此覺得也該是時候,就將褲子迅速退到大腿,
接著脫下內褲解放怒勃高聳的陰莖,自然就碰在雯雯陰部上。
  雯雯感受到我脫褲子的動作與陰莖的碰觸,便張開雙眼想看著我,熱吻的
主動吸吮動作也跟著停下。我沒有理會她,當時心中完全只有慾望的存在,便
繼續於她嘴裡攪動舌頭,並且將她身上壓著的枕頭抽走,丟到床邊地板上。
  我開始向上用力拉扯她的T恤睡衣,胡亂拉到頸肩上便急忙將胸罩也向上
推。雯雯依然看著我,但可能發現今晚由於熱吻的激情氣氛,我已經完全被性
慾控制,動作都變的很粗魯,這次我會很用力迅速的進入她體內,不會溫和的
慢慢進入,所以整個人開始顯露出微微的恐懼與焦慮之情。
  我是應該先對她來場前戲,但那一晚真的氣氛與感覺太好,所以我還是決
定先進到她體內愛愛再說,相信雯雯一定會了解的。
  由於我們身高不一致,想進入就沒辦法接吻,因此我不再親吻雯雯,離開
她的嘴唇,握住陰莖讓龜頭輕輕頂碰,尋找雯雯的陰道位置。因為這晚她的雙
腿雖然張開,但並沒有曲折起來靠到我手上,所以陰道位置並沒有像以前那樣
抬高,但我還是沒有多久就順利找到陰部上的凹陷處。
  當龜頭頂到雯雯的陰道口上固定住位置,我鬆開握住陰莖調整位置的手,
轉而以手臂靠在床上,讓身體完全壓在雯雯身上,胸膛壓著雯雯雙乳,雙腳膝
蓋與腳底頂在床上,預備等會以蠻力向前推動身體,一舉推動陰莖深深插入心
愛的少女體內。
  雯雯依然一直望著我,微微恐懼,然後像是完全捨身,再痛都會忍耐的緊
緊閉上雙眼,並且雙手環繞到我背後緊抱著。
  我看著她閉上雙眼又緊緊環抱我,便深吸一口氣,奮力的讓雙腿推動身體
向上猛烈一頂……
  瞬間雯雯的眉頭緊皺一下,似乎很痛,但我的陰莖還是很順利的插入雯雯
溼熱陰道內,我們倆人也再度合而為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