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LONG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英國朋友們誠意跟在座朋友們講聲,
由2020 年12 月1 日GMT 0900 開始,所有拜訪主編先生的人土必須要唱完RECKLESS LOVE後才能跟主編先生聯絡。
2021年5月15日GMT 0900 開始,所有拜訪主編先生的人土必須要唱完英文版的RECKLESS LOVE或西班牙版的Amor Sin Condición後才能跟主編先生聯絡。
2022年1月15日GMT 0900 開始,所有拜訪主編先生的人土必須要唱完英文版的RECKLESS LOVE或西班牙版的Amor Sin Condición或葡萄牙版Ousado Amor後才能跟主編先生聯絡。
有需要人仕可以從以下文章途徑找回RECKLESS LOVE 的MV 學唱。
研討會的結尾歌,必定會是以RECKLESS LOVE 作結。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圖的構圖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幅圖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這個室內景的MV ,
用的是黃光燈還是白光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認同我所講的以下文字呢?
一件吸光色的物件和一件反光色的物件放在不同位置上因為燈光的折射而影響了人眼睛看場景。
因為人的眼睛有感光細胞,當人的眼睛望著光纖紡織品(發光料,即是可以折射光線的物料) 和棉花(好光料,即是可以吸收光線的物料),就算是同一種黑色,都會有不同的光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光譜的折射率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PHIL WICKHAM 在呢個MV 的白衣和唱片封套上的白衣是有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CYMK 和 RGB 在同一張相片下的色温,色差,黑平衡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這個室內景的MV ,
用的是黃光燈還是白光燈呢?
當你們再看回唱片封套的相片時,
以你們意見認為,
用這種強度的燈在一個暗黑的環境下仍然能夠清楚地看出PHIL WICKHAM身穿棉質白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時,
這種光度會是黃光燈3600折射出來的光度,
還是白光燈7200折射出來的光度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個唱片封套是以白色,
而以中間的位置去出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是以GIVE 的思維去拍的唱片封套,
還是以NEED 的思維去拍的唱片封套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PHIL WICKHAM是以左邊面向鏡頭,
身穿白衣而站在圖的右邊位置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白色字體在中間是GIVE 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從我個人的理解,
這是以 GIVE 的思維去拍的唱片封套。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PHIL WICKHAM是以什麽態度去拍呢個唱片封套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既然在東方學說來講,
左邊為低下而右邊是高尚。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左邊七分面和左邊面望鏡頭可會有差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理解呢段說話的意思呢?
西方世界以左邊寫字,
當人的左邊面面向鏡頭多是企於右方,
這是逆向的,
是帶有求的意思。
但你們可曾留意圖的中間位置是偏白而且光線從中間慢慢散出去呢個細節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白色字體擺放位置對你們理解是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白色字體擺放位置對你們理解唱片封套是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橋樑和謙卑這2 個詞語是有什麽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既然中間是橋樑的意思時,
你們能否看出光線的折射度如一個隱性白色十字架在圖的中間呢?
我之前在文章講過,
一個設計,當加上燈光,物料,顏色後,便會變成一萬個可能。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燈光運用在這首歌上有何等重要的因素,
室內景不代表全是NEED 的思維,
同樣地,
光線暗不代表全是NEED 的思維。
很多時,我們總會以固有的觀念去作判斷。
因為客觀主義的知識論對於我們如何逐一轉換我們的感覺提出了解釋,
我們將所感覺到的事物,轉換為可以儲存在記憶力的思想。
當我們可以經由感覺能力「得知」有着存在的狀況時,
我們只能經由將這些由知覺所獲的印象轉換為概念,才能知道「什麼東西」存在。
因為從知覺所獲的印像,有機會會影響我們判斷一件事物。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我沒有提及過,
你們可曾留意圖的中間位置是偏白而且光線從中間慢慢散出去呢個細節,
你們可曾用既有的思維去判斷這個暗黑景的MV 是以NEED的思維去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我在文章中提及呢段說話呢?
用這種強度的燈在一個暗黑的環境下仍然能夠清楚地看出PHIL WICKHAM身穿棉質白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時,
這種光度會是黃光燈3600折射出來的光度,
還是白光燈7200折射出來的光度呢?
我已不下數十次強調,
宇宙最強光線太陽是暗喻神。
以你們觀察力來看,
這個以黑平衡作拍攝的MV 和唱片封套時,
這種光度會是黃光燈3600折射出來的光度,
還是白光燈7200折射出來的光度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白光燈的強度能讓你們看到一個隱性白色十字架在圖的中間,
還是以黃光燈的強度能讓你們看到一個隱性白色十字架在圖的中間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理解這2 種光度用在這個MV 和唱片封套設計上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因為PHIL WICKHAM是以左邊面向鏡頭,
身穿白衣而站在圖的右邊位置而去認定這個是以NEED 的思維去拍的MV 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以固有的觀念去作判斷每一件事情。
作為一個導師,
我只會跟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作出以下建議,
當你們只曉得用固有觀念去判斷事情時,
你們永遠學不到逆向思維。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CARRY MY SOUL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4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INISTRY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榮 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WEAKNESS TO A HOLY LIF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事工奉獻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教會擺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living hope 唱片封套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