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RY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圖片引用自HTB VICAR NICKY GUMBEL 的FACEBOOK 官方網站。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圖片的構圖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
MINISTRY IS 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WITH THE RESOURCES OF GOD
呢段說話的擺位和跟這幅圖片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圖片時,
你們的目光是看草,
還是MINISTRY IS 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WITH THE RESOURCES OF GOD
呢段白色的字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見圖片時,
看到草被水淋濕,
而在草之間是有一條類似的路。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圖所講的訊息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圖片是以NEED 的思維作設計,
還是以GIVE 的思維作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理解綠色的草呢?
綠色,
代表着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
草是生命,
雨水滋潤大地。
而MINISTRY IS 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WITH THE RESOURCES OF GOD是以白字放在中間位置。
我曾經講過,
中間是人的視線集中位,人們視橋樑作用時,會偏向留心簡介。
白色是聖潔的顏色,
代表着神。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完圖片時,
你們會怎樣去看圖片能否清楚明白表達出
MINISTRY IS 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WITH THE RESOURCES OF GOD
這句說話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這幅圖片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雨水代表什麽?
草是代表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設計圖片的人以雨水代表神,
你們可會認同設計圖片的人的理念呢?
你們可會認同設計圖片的人以雨水講出THE RESOURCES OF GOD的理念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設計圖片的人以草代表人,
你們可會認同設計圖片的人的理念呢?
你們可會認同設計圖片的人以草講出THE RESOURCES OF GOD的理念呢?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的理念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小路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設計圖片的人以路代表MINISTRY,
你們可會認同設計圖片的人的理念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構圖簡單嗎?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構圖所講的理念,
能讓你們清楚明白理解嗎?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神真的讓我的知識為中國香港循道衞理食物銀行籌募7 年的經費,
要是主題用上這幅圖片作開場,
這可會是一幅合適的圖片嗎?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到MINISTRY IS 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WITH THE RESOURCES OF GOD
呢段字時,
你們可曾用心去思考,
這幅圖片是以NEED 的思維作設計,
還是以GIVE 的思維作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是一幅硬推銷神的愛的圖片,
還是一幅軟推銷神的愛的圖片呢?
我曾經講過,
在宗教類型的定位來講,用軟推銷手法接受能力會較高。
主因是:
個人的心理,家庭背景,成長路程,社會的文化和其他不被列明的因素都會影響到我們對宗教廣告的接受程度,而軟推銷的手法是和看廣告者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為主題。
利用提問去擺出友好姿態去吸引看廣告者去接受拍廣告者的觀點。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而每個人的想法都會影響了同一段片所看的不同觀點。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大自然景來推銷神的愛可會是一幅合適的圖片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大自然景可以清楚講出MINISTRY IS MEETING THE NEEDS OF OTHERS WITH THE RESOURCES OF GOD呢句理念呢?
容許我跟在座大中華朋友們講出我的簡單要求,
我要求我的學生們,
觀看一張圖片或一個設計時,
能夠簡單地答出我要問的問題。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幫我寫文章的SHIRLEY 可會做到我的基本要求嗎?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你們可有信心回答我在這篇文章所問你們的問題呢?
要是成功舉行研討會而主持人抽中是EQUAL CONCEPT 的MV 題目的話,
我會找SHIRLEY 即場講YOU SAY 這個VIDEO 。
我誠意邀請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齊看YOU SAY 這個VIDEO ,
去想想SHIRLEY 將會怎樣在研討會上講什麽。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YOU SAY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