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佳特隆G黃pro Gateron G Pro yellow》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特隆G黃pro Gateron G Pro yellow》
佳特隆G黃pro   Gateron G Pro yellow
官方數據
|類型:線性軸
|總鍵程:4mm
|觸發鍵程:2±0.6mm
|觸發壓力:50gf
|段落壓力:無
實際體驗
|聲音:飽滿卻清爽,無明顯雜音
|手感:下壓順滑,回彈俐落,下壓密度感似戳蒟蒻
|軸心穩定度:★★★☆☆
總結
|擁有俐落手感和聲音的線性軸
|50克介於輕重手之間,入門初試的好選擇
|另有2.0優化版本可選(增加軸心穩定度、觸點抗氧化、聚光鏡)
打字聲音參考

寫G黃的時候腦中一直響起珂拉琪的TALACOWA。
大概是因為它給我的感覺與這首歌極為相似,飽滿紮實卻又輕快俐落。

看起來有點矛盾,但不代表這些特點無法共存。
至少在軸體世界是這樣的。
認真說起來,G黃一直都不算冷門,即使在2.0版本出現後也是如此。

平易近人的價格(最高九元一顆)、出場帶潤、大眾化的壓力克數,以及品牌本身對於軸體研發優化的品質要求,無怪乎它能以老兵姿態屹立至今,仍不凋於一眾新兵之前。
只可惜我先遇到黑軸才與它相識。
雖然手感聲音都蠻喜歡的,但壓力克數不夠重,手指表示不夠爽,只能找個字母區以外的鍵位給它住了。
同場加映,分享好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