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TTC愛心軸 TTC Heart》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TC愛心軸TTC Heart》
TTC愛心軸 TTC Heart
官方數據
|類型:線性軸
|總鍵程:3.8±0.4mm
|觸發鍵程:2±0.4mm
|觸發壓力:36gf
|段落壓力:42±5gf
實際體驗
|聲音:飽滿圓潤但不沉悶,軸心摩擦聲近聽頗大
|手感:回彈尚可,下壓不算非常順滑,有明顯摩擦感
|軸心穩定度:★★★★☆
總結
|打字聲算好聽
|軸心穩定度優秀
|厚潤之後手感會順一點點
|是輕手線性軸普遍會有的手感,沒有太出挑的部份
|軸心摩擦聲近聽大,但實際使用時會被打字聲蓋過
打字聲音參考:

情人節,來應景一下。
TTC愛心軸,一個單價有點高,讓我窮酸錢包猶豫搖擺N次才下單的孩子。
若安上鍵帽,在看不見軸體的情況下試打,它是顆不太討我喜歡的軸。
聲音雖然有長在喜好上,但也不到驚豔、非它不可的程度。
手感更是普通到讓我不自覺皺眉,因為隨手都能撈到比它更好,也更平價的。
唯一能大誇一把之處只有軸心穩定度。
這點非常優秀,畢業典禮上台領個市長獎完全沒問題。
好啦,外貌也可以誇一下,確實蠻可愛的。
《愛心俯視》
簡而言之,做為軸體,它是顆缺乏個人特色而且又普通的軸。

( ˘•ω•˘ )貴又普通,如果不是長得好看真的會被打入冷宮最邊間天天只有發霉的饅頭跟酸菜可以吃(欸不是
那,它真的有這麼糟嗎?
其實沒有啦,只是切入點不同而已。
我認為TTC愛心軸的特色和價值在「結構設計」與「構想」上。
集日本帝人(Teijin)、三菱(Mitsubishi)和美國杜邦(DuPont)三家化學材料及TTC妙想之大成。
以樂高模式將各部位零件組合堆疊,創造出第一款能順利撐過錫爐高溫進行量產的透明軸體。
來自官方的愛心軸圖解
使用上雖然平平無奇甚至有點不討喜,但那相當於業界里程碑的身世背景絕對值得讓它享有注目和光芒。
又或者,它本身就是一束打在這條路上,為後浪開啟新道的光。
我覺得還是蠻值得入手當作收藏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愛心,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 •ω•) 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