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高特橙軸 Outemu orange》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特橙軸 Outemu orange》
高特橙軸 Outemu orange
官方數據
|類型:段落軸 tactile
|總鍵程:4mm
|觸發鍵程:1.8mm
|觸發壓力:40±10gf
|段落壓力:50±10gf
實際體驗
|聲音:響、碎,加上一點彈簧音
|手感:段落順暢,回彈能力可,回饋感還算明確
|軸心穩定度:★★★☆☆
總結
|回彈時有高特家的祖傳彈簧音
|段落手感和段落往復聲都偏碎
|過段落的手感好像一根塑膠玉米在軸心裡嘟嚕嘟嚕嘟嚕
打字聲音參考:

高特橙,一個被不少賣場號稱為高級版茶軸的孩子。
我承認我就是被這個稱號迷惑,才會買來試試。
老實說,從接觸機械軸開始,我對茶軸或類茶軸就一直沒什麼愛。
因為不喜歡那種嚕嚕嚕、摳囉囉,按起來碎碎的手感。
所以一看到高級版茶軸這個稱號,就莫名想知道哪裡高級。
又或者說,其實是想看看這顆軸會不會扭轉我對茶類的想法?
直接說結論:沒有。
從聲音來說,雖然祖傳彈簧音猶在,但與高特青相比,高特橙的彈簧音已相對減弱不少,不靠近細聽基本上不太會注意到。
但如果你打字的空間非常安靜,連一點點白噪音都沒有,那就當我什麼都沒說(⁰⊖⁰)
至於高級感嘛,我其實沒有get到這份高級被放在哪個部份。
難道是那股比一般茶軸更「嚕嚕嚕」、更明確的段落感嗎?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方向了。
如果真的是這一點,那確實「加強」有感。
大概就是茶軸以上、月白未滿。
該回彈的不虛軟,段落感不稀爛,打字音也沒有太出格的糟。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對得起價格的一顆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動動手指點點愛心,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Σ((( つ•̀ω•́)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