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反派暗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從溫
篇幅:129章
作品簡介:
墨初上輩子到死才知道那個讓全人類都戰栗的反派居然喜歡她,很多次把她從死神手中搶回來的也是他。
可惜她再也沒有機會對他說一聲謝謝。
再睜開眼,她回到了最開始的時候,尚且弱小的反派在她面前被人扔進了喪尸堆。
上輩子她自顧不暇,做不了什麼,直到後來她才知道他為了活下來都經歷了什麼。
這輩子,她毅然從喪尸群里撈起了他。
她說︰“我們走。”
厲沉被自己兄弟推進喪尸群時,滿心的荒誕和諷刺,他嘲諷的看向躲在喪尸群後的人,了無生趣的閉上了眼楮。
然後他被人拉住了手,那人在尸山血海中對他說︰“我們走。”
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放開那雙手。
後來,厲沉問她︰你當初為什麼會救我?
面前的少女笑的溫柔,輕聲說︰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
陰郁狠辣只愛女主的大魔王×溫柔堅韌治愈系女主
傳統末日文,一個相互扶持相互治愈的故事。
評分:⭐️⭐️⭐️
評語:
非常典型的末日文,全程都在走劇情,甜寵的話一丟丟吧~就是一如既往逆天的反派就是要到尾聲才會被end,感覺主角真的好幸苦QQ
本意要看甜寵文的me看到後面直接黑人問號,莫名其妙就大結局了有點懵⋯⋯純情到應該是for初中生看的吧?居然用標題欺騙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嫁給僧侶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如一夜病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懷了反派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萌妻食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黑化反派的心尖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老逼我當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個看樹的下午我一邊唸出課文的詞語,一邊盯着低頭默書的學生。我凝望窗外,窗外綠樹成蔭,一片綠隨風微微晃動着。我愣住了,我已幾乎忘了那個悠閒地看風吹過綠枝的下午。 「不要對中文系有太浪漫的幻想。」這句話會令意欲選擇中文系的人為之卻步。即使父親不停強調中文系畢業後無法謀生,當時我仍希望唸中文。當時我在想,人一生總無
Thumbnail
avatar
夢蝶非花
2024-05-26
那個人每天等待著甚麼 火花 在日常中 我聆聽一樣的模式 只有聲音的萬花筒 讓我耳際繁雜 天邊連成一線音符 讓血液在身體裡翻騰 清脆 詭譎 嘻皮 柔順 震攝 皮膚建立起的城堡 逐漸融化 鼻尖呼吸伴隨情緒翩然起舞 呼喊我的究竟是揚聲器 環境的喧囂 還是心底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4-05-23
那個雷雨夜,那個終於成長的男孩,好想對妳說3—雷息男孩終於明白成長是痛苦的,盡管過去的一切歸零,也得到了成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5-17
那個,魚羮生產的真相不單純......【即時精選】同學魚羮生產完後,住在彰化市某個月子中心,我們去看她時,聽她說起了她的生產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5-15
那個逗號在其他角度看來,幾乎成為一個句號了承諾 過不了歲月那一關,全成了落葉。 他走的極慢,慢得跟不上妳的步伐。 漸漸地把永遠走散了,只留下一個逗號。 因為心底有遺憾,所以總保留一絲希望, 看起來好像有機會再繼續往下走, 能得到一個結局,一顆完美的句號。 但是白髮隨著歲月漸多,漸漸明白了, 那個逗號在其他角度看來,幾乎成為一個句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4
《在那個我不懂的世界裡》忘不了那天長長的、慢慢的、彷彿無盡的等待。 日落時我拍拍屁股往回走。 忘了他那時的反應,只記得回頭時他依舊不動如山。
Thumbnail
avatar
海韻 Dolphin Prince
2022-10-13
當暗戀對象與別人墜入愛河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他轉來我們學校,變成全校都認識的校草兼風雲人物,無論男生女生都喜歡跟他一起玩。 剛好那時候我們都是資優生,有更多時間可以一起上課。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漸漸開始喜歡上他,但我不敢讓他知道。 由於我們雙方家長是好朋友,所以我們去了同一間英文補習班,讓我們即使國中三年不同班,也能在放學後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25
那個我所蔑視的世界:朝井遼《何者》那個我所蔑視的世界:《何者》 《何者》改編自朝井遼獲得直木賞的同名小說,刻畫大學畢業後,轉入職場的眾生群像。豪華的演員陣容,有佐藤健、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二階堂富美、岡田將生、山田孝之,分別詮釋不同背景的社會新鮮人 ,彼此既在同一條船上,又為競爭者的矛盾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2-06-14
致H:我暗戀的女同事,和她的男朋友懷了第二胎,我想在這個時間點告白,適合嗎?!你好,我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想請教H大一些問題。 我喜歡辦公室裡的某位同事,我們共事要進入第6年了,在4年多前她與前任分手後,搬出來自己住,那時我已經打算向她告白,但殊不知她的下段戀情快速展開,不到一年就懷孕生了第一胎。 H這樣講 啊啊,我需要你們的留言幫助呀!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22
那個我不能再進去的圖書館小時候我家附近有國語日報大樓,7樓有一個兒童圖書館,只有兒童可以進去。有很多很多書可以看,還有繪本、漫畫。有時候還會辦兒童活動。這是我最喜歡的樓層。 但我最記得的事情,是國小六年級升國一的暑假,我想再去辦圖書證,櫃檯拒絕了我,說我超過年齡了。長大是殘酷的。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