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一隻弱雞女喪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祁鴿
篇幅:57章
作品簡介:
1、
喬喬是一頭失憶的女喪尸。
喪尸們身強體壯、青面獠牙,只有喬喬嬌嬌弱弱,獠牙也只是一對可愛的小尖牙,沒有任何殺傷力。
打不過人類的喬喬只能跟在喪尸大部隊的屁股後面,偷偷吃一點他們剩下來的食物。
她因此營養不良,面黃肌瘦。
所以,能夠吃一頓飽飯是她喪尸生命中最大的願望。
有一天,她在喪尸堆里扒拉出了一個完整的、活生生的人……
媽媽我不用挨餓了嗚嗚嗚!
可以吃好久的活人儲備糧,是她噠!

2、
陸滅重生了。
他重生到前世最困難的那一段時光,這時候他尚未覺醒異能,被隊友視作拖油瓶。
喪尸圍城,陸滅這一世選擇了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他選擇了將生的的希望留給摯友,而他自己,留在了淪陷的城池中。
面對四處都是喪尸的城池,陸滅把自己埋在了喪尸的尸體堆里暫時苟著。
沒想到當天夜里他就被一頭弱雞女喪尸給刨出來了!
陸滅就沒見過這麼瘦的喪尸,他動了惻隱之心,把手伸出來給她咬。
她還沒咬動。
……真的弱得可憐啊。

3、旅途孤寂,養頭喪尸逗樂子也挺好玩的。
但沒想到弱雞女喪尸被他越養越嬌氣。
喝水要喝最干淨的礦泉水,吃東西要吃全熟的肉肉,每天都嚷嚷著要漂亮小裙裙,不然就哭給他看。
比養女朋友還麻煩。
後來……陸滅發現把她當女朋友養的感覺,真香。
喬喬︰“一不小心就傍上了一輩子的飯票,不愧是我,歐耶~”
評分:⭐️⭐️⭐️
評語:
短篇的末世小甜文~沒有很甜啦~畢竟人屍戀口味還蠻重der,到結局男女主才together xD 但男主很寵女主是真的!
女主很傻白甜,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那種,且手握金手指而不自知,後來女主人設有點OOC XD 故事一開始還蠻溫馨的,到後面就不咋地了,男女主重生or失憶梗真的頗dog blood honest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嫁給紈褲的他【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等你送上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偷懷上暴君的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親愛的小公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男友他又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為他折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分析師的養成】《華爾街命運之輪(Capital Returns)》的投資啟發這篇文章探討了《華爾街命運之輪》一書的內容,以及書中帶給作者的 3 個投資啟發。作者也分享了自己在投資分析上的轉變,並強調了供應面分析的重要性。文章提到書籍背後的經濟學理論基礎,詳細解說瞭如何應用這些理論架構於實際投資分析中。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4-04-17
《我想要一隻狗》哪一隻都好:你有養寵物嗎?《我想要一隻狗》是一本繪本,繪圖跟文字都是凱蒂.克羅瑟,故事描述主角女孩-米莉跟媽媽吵著要養狗,媽媽終於答應了,帶米莉到流浪狗之家領養了小狗,他與小狗發生一段奇幻故事... 你有養狗嗎?我從小成長環境小狗是重要的陪伴,以為我應該很喜歡小狗,但當我離開家自己居住後,沒想過要養寵物。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4-02
養兒育女必備中醫知識:經方名醫為父母釋疑,讓孩子健康成長 很多人聽到我帶孩子去看中醫,無非是質疑小孩那麼小能吃中藥?或是中醫的療效緩慢,應該是平時調養身體用,或是對於中醫的了解僅限於跌打損傷抑或是針灸,其實我個人親身的體驗是即便是感冒,吃中藥的效果比西藥還來得快,而且停藥後也比較不會症狀復發,也因為感受過中醫的功力,於是對於了解中醫的理論及知識也產生了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18
【一個分析師的養成】2023 年專欄被「查水表」事件的回顧,還有之後的內容規劃2023年對我在方格子寫作的生涯來說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接到公司轉來的金管會檢舉函後,內容方向發生重大調整。文章中分享了作者遇到的困境和未來可能的調整方向。從內容方向的調整到未來職涯規劃,都將對專欄內容和讀者產生影響。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3-12-26
劇評|契訶夫《海鷗》成為一隻脆弱受人眷養的海鷗「沒有什麼重要的……忽然來到的一個念頭……(把他的筆記本藏起來)為一篇短篇小說用的故事:一片湖邊,從幼小就住著一個很像你的小女孩子;她像海鷗那樣愛這片湖水,也像海鷗那樣的幸福和自由。但是,偶然來了一個人,看見了她,因為沒有事情可做,就把她,像這隻海鷗一樣,給毀滅了。
Thumbnail
avatar
仲夏讀劇
2023-10-29
養一隻陸龜,讓我們夫妻為養兒育女做了預先練習在台灣疫情面臨連續出現破百案例時,我開始居家辦公了。 那時候心裡一直想要養一隻陸龜,也做足了不少功課,但就差那臨門一腳,直到公司宣布居家辦公的時候,我跟那時候的未婚妻說:「我想得夠清楚了,我要養一隻陸龜!」
Thumbnail
avatar
赫曼抓抓
2022-07-21
【懷特獨白】玉子:少女救援行動 v.s 動物養成計畫→終止 x 失敗玉子 Okji By Bong Joon-ho 2017 奉俊昊:當代正義之利器|韓國社會寫實電影導演再次響起人民的號角!詠唱吧!批判社會主義的高歌 露西的側寫觀察: 過去經驗累積,孤獨的露西成為自我中心的自己,加上對家人的排斥,圍繞他身邊的總是工作與壓力,這也成為露西失敗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2-23
《俗女養成記2》如何成為一個大人?就像嘉玲阿嬤的那盤番茄炒蛋,酸勁入骨,卻喚醒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2-02-22
【旅遊雜記】追劇景點「俗女養成記」,繁華一時?還是會雋永一世?「追劇景點」往往暴紅,突然之間人潮擠滿。 以前最知名是到韓國追「冬季戀歌」景點,走入這些場景,好像與男女主角有了交集。 台灣現在也很多追劇熱點,「俗女養成記」拍完一、二集,捧紅了原本逐漸没落的台南市後壁「菁寮老街」,一時遊客如織,但這裡能「紅」多久呢??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2-04
劇評|即使有雨,也願意陪妳一起淋 ─《俗女養成記2》磕磕絆絆了四十年,嘉玲終於開始起步,學習去愛自己,學習在愛裡闊步,或許分分合合,但許多道理與事情,就是在一擺一盪之間,才有了圓滑的曲線,才有了堅定的篤信;情感是如此,跟自己的相處也如此,繞繞轉轉,曲折蜿蜒又何妨,要是少了迷路,我們怎麼會知道,要割棄什麼,又要抓緊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