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妃重生:誰敢動我夫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寒羽熙
篇幅:202章
作品簡介:
他是她心愛之人,卻親手將她推給了別的男人,「靈鷲,你是愛我的對嗎?那就嫁給他,助我奪得皇位」
他愛她如命,眼看皇位就要到手,卻為成全她,喝下她親手喂的毒藥「那,我喝了葯,你可以等我睡著再走嗎?」
可是,為什麼當他死在她的手中,當她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她沒有感到開心,反而心如刀絞?
「靈鷲,你是愛朕的吧?那你就喝下這碗毒藥,他的死,朕必須給大臣們一個交代」
她自嘲一笑,接過碗一口飲下,不是因為她還愛他,而是她真正愛的人已死。
評分:⭐️⭐️⭐️
評語:
算是我看的第一本重生彌補文,女主是閻王的妹妹,投胎到人世間是為了尋找母親,結果第一世的時候遇到渣男慘死,也辜負了深愛自己的男主。剛好她的身分和閻王哥哥的幫助,讓女主有機會重生回去一開始,這次她要甩掉渣男好好寵男主,直接變成護夫小能手~
男女主的感情線有甜有虐,甜就嘛嘛香,虐就虐到不要不要的,很均衡xD 後期塵埃落定後有sweet到,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重生成為對頭的嬌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心機白蓮花【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馬宜撲宜調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朕的愛妃只想吃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嫁給偏執戰神後【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論語漫讀(40):非其鬼而祭之—看誰的神通大?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諂也;見義不為,無勇也』(為政第二)。 孔子說,『不是自己的祖先而去祭祀,就是諂媚;見到該做的事而不做,就是沒有勇氣』。   按照舊時禮法,都是祭祀自己的祖先或自己國家信奉的神祇。祭祀他人的祖先或其它國家的神祇,就是違禮。但到了孔子所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1-06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40 台灣絕非鬼島在眾暴寡的環境下,台灣還能繳出學霸等級的成績,屹立全球前段班,我們哪是鬼島!別妄自菲薄。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4-01-01
馬菲鬼故系列_【紅衣小孩】我見過紅衣小孩,不過是男的。 某夜,乘救護車到某公屋邨工作,停車後要推抬床走段路。 處理完畢,推著病人離開時,見到大樓後的籃球場上坐了個紅衣男孩,正在拍球。 三更夜半,哪來的男孩,還獨自一人……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8
馬菲鬼故系列_【舊墳望人來打掃】朋友阿泳,老家長輩仙遊,她回鄉繼承祖屋,得承諾幫忙打掃祖墳。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8
馬菲鬼故系列_【狐仙】師傅曰:「凡有七竅者皆可修練成精,狐狸聰穎,成精者眾。向好為仙,向惡為妖,各有信者拜之。」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7
我是誰???重生篇對宇宙來說是顆球體,那空間是一望無際的星空,世俗間的紛紛擾擾,在此時此刻是無限的寂靜,而我站在原地,儘管時間依然快速流動著,但我卻絲毫沒有任何感覺,不對,不是沒有感覺,是剛經歷了一場大爆炸~~~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2-11-28
盤點「第二眼美女」金高銀的7個最佳角色:大尺度電影《銀嬌》獲大獎、《鬼怪》人生代表作、《小女子》將突破自我框架!開播就造成追劇熱潮且評價更是居高不下的新劇《小女子》,已是這幾周韓劇迷們見面必討論的話題!故事講述於貧困家庭中成長、彼此間羈絆頗深的三姊妹捲入了一起重大事件,讓她們必須與全國最富有的家庭對抗,劇中有著重要戲分的金高銀更是展現她當年出道即被封為「怪物新人」的演技實力,來回顧7部金高銀出道以來的最佳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6
不看動漫的我被學生們推坑鬼滅在教學生涯中時常有些力不從心的時候,甚至會陷入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太溫和、太年輕,根本不適合擔任教師。然而當學生做出這些暖心的舉動時,我又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Thumbnail
avatar
陳彥竹
2022-06-28
鬼才聊動畫【 佐賀偶像是傳奇 】生於佐賀揚威世界的傳奇偶像《佐賀偶像是傳奇》,看了一些網路上的介紹,對這部作品的ㄎㄧㄤ度稍微有了個底。 沒想到我這點心理準備完全不夠,我捧腹大笑和傻眼的次數遠超預期,兩季最後幾集的感動程度非常驚人,是一部顛覆想像的『偶像系動畫』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