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七十三章 人生如戲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隔天。
  「你準備好了嗎?」愛娜對著還原成正太模樣的我問道。
  「嗯。」我回答。(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五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在囚禁了愛麗莎公主的兩年後,我與愛娜決定在這個時機點開始進行自導自演的英雄救美行動。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棟在森林深處的地下城,我與愛娜在愛麗莎公主、黛安娜以及傑克睡眠中無意識的情況下,將他們三人移動到這座森林中、內部格局與異次元空間城堡完全相同的地下城迷宮。
  在這間城堡的最深處關押著愛麗莎公主、黛安娜、傑克還有諾瑪,而愛麗莎公主等三人甚至還不知道囚禁自己的地方已經變了。此時的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正在跟一具歐吉桑外貌的「替身人偶」做愛著,正如同過去兩年以來我日日夜夜對待她們那樣。
  「那麼,我們就開始攻堅吧!」愛娜興奮地說道,然後和我一起走進那棟城堡面。此刻愛娜身穿黑白相間的OL正式套裝,黑色的女士西裝外套、白色內領襯衫,雖然是相當正式的服裝,但因為她胸前的飽滿讓襯衫的扣子完全扣不上,因此而裸露出那部分的雪白乳肉與深邃的乳溝。
  至於她的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窄裙、肉色絲襪,將那一雙修長性感的美腿徹底展現出來。而愛娜所裝備的武器,則是她那雙無比漆黑卻散發著光澤質感的尖頭細根高跟鞋。
  我的裝備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一把匕首和幾個斥候用的專業裝備而已。我的責任並不是正面戰鬥,因為我在這個世界學習的是斥候技巧,所以我扮演的角色是「潛入城堡」,我的任務則是找到愛麗莎公主、黛安娜以及傑克,並且成功救出。
  當我們踏入城堡的那瞬間,大量觸手怪從四面八方出現並且包圍了我們。這些觸手怪每隻大約都有一米至兩米的身高,並不是愛娜又用我的基因胡亂做出來的東西,當然也不是諾瑪的兄弟姊妹之類的,而是愛娜直接用她的玩具觸手怪進行複製,是完全沒有人類意識與知性的野蠻動物。
  「砰!」的一聲,一隻觸手怪被愛娜一腿踹飛出去。可怕的高跟鞋直接在觸手怪的身上開出一個大洞,血肉噴濺,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被什麼大砲給正面擊中。
  「羅奇!去找出愛麗莎公主她們吧,這些怪物就交給我了!」愛娜似乎是玩得不亦樂乎。
  熱血女教師為救女學生而勇闖地下城,孤身一人挑戰觸手怪之類的。通常這種劇情展開都是女教師本人也跟著被抓,然後被觸手給各種玩弄到墮落為止。但是看著愛娜一腿一腿將這些觸手怪給踹飛的狠勁,估計是不會出現這種展開了,畢竟我們要演出來的劇情可沒有這一幕。
  我快速隱藏自己的身形,在躲避觸手怪追捕的情況下潛入地下城深處。觸手怪們與愛娜戰鬥所造成的波動,很快就傳遍整個地下城,讓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兩人同時知道: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透過附帶監視器功能的隱形眼鏡,我能看到正在幹愛麗莎公主的「歐吉桑」停下抽插的動作,並露出無比憤怒的神情。自己當歐吉桑的時候還感受不到,但是從旁觀者的角度來觀察的話,看到歐吉桑的禿頭、啤酒肚、色瞇瞇的表情,那感覺還真是……
  「唔哇……還真的是不太舒服啊。」
  只見「歐吉桑」將他的老二從愛麗莎公主的陰道拔出去,快步走出房間,一副像最終魔王那樣制裁侵入者的樣子。我仔細看著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的表情,發現愛麗莎公主沒有任何反應,至於黛安娜則是露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樣子。
  「愛麗莎……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說,有人來救我們了嗎?」此時的黛安娜已經能夠自然地稱呼愛麗莎公主的名字:「難不成……是琉乃?琉乃帶人來救我們了嗎?」
  「別抱太大的期待,黛安娜。歐吉桑的實力深不可測,不僅僅是實力,就連城府也是。」愛麗莎公主嘆了一口氣:「就連我們跟他一起生活了兩年,依然完全不知道他的真實戰力。還有兩年前打敗我們的那個怪物……那可不是一般人物可以輕易對付的。」
  「……聽你這樣子說,那我反而希望不是琉乃帶人過來了。」被愛麗莎公主潑了冷水後,黛安娜的眼神也黯淡下來。她們倆人陷入沉默,不過沒有過多久,黛安娜從床上起身,說道:「我很擔心諾瑪的情況,愛麗莎,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嗯,一起去也好。」愛麗莎公主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如果真的能夠得救的話,說不定可以帶著諾瑪一起逃離那個變態的魔爪。」
  我預料的果然沒有錯。
  愛麗莎與黛安娜的順從全部都是假裝出來的,哪怕我已經讓她們的淫蕩肉穴徹底變成我肉棒的形狀,但是心靈這種東西可不是說改變就能夠改變的。黛安娜姑且不論,像愛麗莎公主這種心志堅強的人,更不可能在短短兩年時間就讓她打從心裡臣服於我。
  她們兩個人迅速地穿上衣服,雖然說是衣服,但也都是一些穿脫方便的性感內衣。在穿好衣服後,兩人迅速往諾瑪的房間移動。因為愛娜高強度的戰鬥,整座地下城好像都在震動著,不斷有土石磚瓦碎片從旁邊的牆壁上或天花板掉落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我出現在身穿性感薄紗的愛麗莎公主與黛安娜面前。當她們倆人看見我之後,不禁是睜大了眼睛,同時也臉色紅潤的將自己身上的重點部位給用手臂遮掩起來。
  「你是……羅奇?你是羅奇對吧?」愛麗莎公主看著我問道。就算是心志穩重的愛麗莎公主,此刻看到我也不免心情激動了起來:「你……你是來救我們的嗎?琉乃也在嗎?你們總共派了多少人過來?」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了。」我催促著說道:「那些怪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會出現,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
  「等一下,羅奇!」黛安娜對著我說道:「在這間地牢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女孩子,我們也要一起救她出去!」
  「啥?你們以為你們是聖人嗎?」我裝出鄙視、憤怒的表情看向黛安娜:「還是以為我們戰力很充足?我和愛娜光是要找到你們就不知道費多少功夫了,哪裡還有那個空閒去救毫不相干的人?」
  「她是我們很重要的人!如果不把她一起帶走的話,我是不會跟你一起離開這裡的!」黛安娜的語氣無比堅決,並且直接越過我前往諾瑪所在的房間,而愛麗莎公主的腳步也隨即跟上。
  「不好意思,羅奇,那孩子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你真的想要拯救我們的話,就請連同那個孩子一起拯救吧。」愛麗莎公主也越過了我,加快腳步開始跑著:「事後我會感謝你的,不管你提出什麼要求,回到查爾斯帝國後,我都會用愛麗莎公主的力量全力幫你實現!」
  得到愛麗莎公主的信任與承諾。不就是為了這個,愛娜才編了這一齣劇本,我們才在這裡演了兩年溫馨小家庭的戲碼嗎?事到如今,這齣戲也到了尾聲,放出去的長線到了該收尾的步驟。
  「你們到底她媽的在搞什麼?那個孩子到底是誰?就真的這麼重要嗎?比起你們自身的逃脫還要重要嗎?」我對著兩人的背影怒吼出來。雖然我表面上露出生氣憤怒的神情,但是心中卻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如果愛麗莎公主和黛安娜真的就這樣子拋下諾瑪不管,我也不會將諾瑪託付給她們兩個。(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五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就不要亂說話!」黛安娜轉過身來惡狠狠地看著我:「你不知道諾瑪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如果不是她的話,我們在這個地獄裡面恐怕早就自殺死了!你根本不知道我們經歷了什麼事情,諾瑪又帶給我們多大的溫暖。正是因為有她,我和愛麗莎公主才能夠支撐到今天的啊!」
  怎麼可能不知道?連續幹了她們兩個兩年光陰,我還有什麼好不知道的?自然也包含諾瑪成為她們兩人心靈支柱的事情。只不過為了避免她們兩個起疑,該演的戲還是要演,現階段看起來都還蠻順利的。
  「知道了知道了,那就別浪費時間了,我們趕快去找那個叫做諾瑪的女孩!」我不耐煩的說道,而愛麗莎公主對我露出一個感激的神情,我們三人便開始在這座地下城的走道內奔跑起來。
  「話說回來羅奇,這次的救援行動,到底有多少人手?」愛麗莎公主跑在我的身邊問道。
  「就我和愛娜兩人,現在愛娜正在地下城的中心大開嘲諷引怪呢。」
  「什麼?兩個人?」聽到我說的話,無論是愛麗莎公主還是黛安娜,都是同時驚愕地睜大眼睛。
  「你說的愛娜是……那個『戀愛諮詢社』的愛娜老師嗎?」黛安娜不敢置信地詢問著。
  「除了那個愛娜,還有哪一個愛娜?」
  「愛娜老師的戰鬥力……怎麼樣?」愛麗莎接著問道,表情上有著滿滿的擔心以及不信任感。
  「放心吧,罩著呢。」我語氣輕鬆的回答道。雖說她掛名的是戀愛女神,但好說歹說也有一個「神」字。面對觸手怪以及各式各樣的變態可以說是完全免疫,甚至還可以把男人壓在床上打。
  更何況,這本來就是自導自演的一齣鬧劇,根本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就在這時,從這條地下城走道的對面出現一個小女孩,那個自然是發現了騷動,也從自己房間裡跑出來觀察情況的諾瑪。當諾瑪一看到我之後,眼神裡透漏出滿滿的疑惑之意,但依舊是小跑步的衝進黛安娜的懷中。她抱著黛安娜,用有些警戒的表情看著我。
  「黛安娜馬麻,愛麗莎馬麻,這個人……是誰?」諾瑪悄悄站到黛安娜與我的中間,用那毫無感情的眼神看著我說道:「把拔交代過諾瑪,要保護好黛安娜馬麻和愛麗莎馬麻的。如果你是壞人的話……」
  「小諾瑪,他不是壞人哦。」愛麗莎公主用溺愛的表情搓了搓諾瑪那濃密的長髮,接著說道:「他叫做羅奇,是來救我們出去的。」
  「…………?」諾瑪疑惑的將頭偏向一邊,宛如完全聽不懂愛麗莎到底在說什麼:「救我們出去?」
  「先別管那麼多了,在『那個人』回來以前,我們還是趕快逃跑吧!」黛安娜催促著,並且拉著諾瑪的手開始在這地下城內奔跑起來。雖然諾瑪的表情無比呆愣,但她依舊是乖乖地讓黛安娜拉著跑。
  於是我們四人開始在這地下城內逃亡起來,由於愛麗莎公主和黛安娜一直被我限制行動區域,就算她們已經在這城堡內生活了兩年時光,依然並不怎麼熟悉逃生路線。
  因此在這邊,就由我帶路前往早已經預定好的「決鬥地點」。在一處相對空曠的地方,「歐吉桑」從我們的眼前出現。他渾身赤裸,表情憤怒的無比扭曲,全身的贅肉都因為怒火而不停顫抖著。
  「你……想要……」歐吉桑惡狠狠地看著我,咬牙切齒的說道:「把我的老婆和小孩們……帶去哪裡?」
  「把……把拔?馬麻?」諾瑪錯愕地看著眼前的歐吉桑和自己身邊的兩個媽媽,露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臉:「把拔……馬麻……?」
  「小孩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她們倆很顯然不是你的老婆吧?你這個擄人強姦的變態垃圾、社會敗類。」我直接站在愛麗莎與黛安娜的面前,擺了擺手要她們兩個先走:「這傢伙雖然長的這副德行,但實力看起來好像不一般哪。你們兩個先走吧,逃出這裡後和愛娜會合,我解決了這傢伙後便跟上。」
  「羅奇,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實力如何,但一定要小心!他……這個變態,可是很強的。」這是愛麗莎公主說的話。
  「不要!不要!我不要和把拔馬麻分開!我要大家在一起!像以前那個樣子!我不要我不要唔哇啊啊啊啊啊……」這是諾瑪的哭鬧聲。
  「諾瑪……小諾瑪……對不起哦。但是……媽媽不能讓你繼續留在把拔這裡。留在這裡是不對的,因為把拔是個壞人,我們要一起回去查爾斯帝國!在那邊開始新的生活!會很快樂的哦~」這是黛安娜的安慰聲。
  「我明明沒有傷害任何人,你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家庭?為什麼要搶走我的老婆和女兒?太過分了……太過分了……究竟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我要殺了你!殺了你!」這是歐吉桑的怒吼聲。
  這幾個人異口不同聲的同時說道,真虧這樣我竟然還聽清楚了。
  下一瞬間,獵奇的畫面出現了。只見那歐吉桑的鮪魚肚竟然是爆裂開,並且從中延伸出密密麻麻的肉色觸手。「把我的老婆和女兒還給我!!!!!」隨著歐吉桑的大聲怒吼,那些觸手也鋪天蓋地的朝我們湧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五集Bookwlaker電子書商城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
  「在等什麼?還不快走?」我對著身後的愛麗莎公主和黛安娜怒吼道,而她們倆人在見到歐吉桑的獵奇變身後不禁同時臉色一白,將諾瑪強硬地抱起來後,往通道的另外一頭狂奔而去。
  「呼……」這戲演的,應該還可以吧?我看著眼前的歐吉桑替身人偶,輕輕嘆了一口氣。為了追求真實性,這個替身人偶是確實搭載戰鬥能力的。至於強度的話,自然是要比當初所見到的愛麗莎公主還要強。
  我舉起手中的匕首,使出劍法一一砍斷那些迎面撲來的觸手。在劇烈無比的戰鬥過程中,天花板不斷有落石墜下,彷彿這個地下城隨時都會倒塌的樣子。
  差不多在三分鐘後,我已經砍碎這具替身所能夠製造出來的所有觸手,如今歐吉桑赤裸的倒在地上,滿身是血、皮開肉綻、四肢斷裂,血肉模糊,看起來實在是慘的不能在慘。
  突然間,一陣腳步聲從我的後方出現,那正是去而復返的愛麗莎公主、黛安娜以及諾瑪。只見諾瑪跑在最前面,在她的眼眶和臉頰上都流滿晶瑩剔透的淚水。
  「不要讓她過來!」我對著她們大聲吼道,而愛麗莎公主也及時從後方抱住諾瑪,不讓她繼續往我這裡靠近。
  「不要……不要在傷害爸爸了!你是壞蛋!你是最大最大的壞蛋!把……把爸爸還給我!」諾瑪哭著對我大喊著。
  「諾瑪……諾瑪……嗚嗚嗚嗚嗚……愛麗莎……黛安娜醬……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啊……」被我砍到奄奄一息的歐吉桑一邊哭,一邊朝向諾瑪的方向伸出他那已經支離破碎的肥手。
  「父女?老婆?你們似乎在這裡玩著愚蠢的扮家家酒啊?」我的眼神也看向愛麗莎公主三人。
  「愛麗莎公主、黛安娜,這個噁心油大叔說妳們兩個是他老婆耶。」我笑了一聲:「妳們摸著良心說說,他真的是妳們的老公嗎?」
  「並不是。」愛麗莎公主臉色淡然的說道。
  「噁心死了!噁心噁心噁心!這麼噁心,怎麼可能會是我的老公?」看著支離破碎的歐吉桑,黛安娜表情充滿嫌棄地說道:「這個惡魔……我沒有一天是不想殺死他的!」
  預料之中的結果。
  「愛麗莎寶貝……黛安娜醬……」歐吉桑看起來露出無比絕望的神情。
  「她們這麼說了哦,再見了,去死吧。」我匕首一揮,徹底剁爛歐吉桑的腦袋瓜。
  「把拔!把拔!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諾瑪尖叫哭著的聲音充斥了這整個地下城的迴廊。在今天,我在我女兒的面前殺死了她父親,成為我女兒的殺父仇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