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媒人我愛你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最近我正在做媒人的工作,你們有看過姻緣大人嗎?
發現現下社會由於3C發展太過快,導致很多人都變成宅男宅女,也很多人因為懼怕婚姻,而選擇不婚,朋友就有一個原本不婚,後來40了在家可能覺得不是很自在,後來想婚了了,於是我就想說那就幫她介紹,重點就是要先要照片看,很多人還是外貌協會會員,所以長相也不能太差哈哈哈。
第一個介紹我自己也沒有看過照片,所以看到也是有點嚇一跳,怎很多男生都不修邊幅,難怪都找不到女朋友,所以當然就是不了了之,而且男生還不夠主動積極,再次驗證,難怪沒有女朋友@@XD
第二次就先要照片,長相可以再來就是家庭背景調查,但是這個就不是在我的範圍內了,照片第一關過了,就讓她們互相交換賴,讓她們自行聯繫,自行發展,這樣也不會剛尬啥的。介紹一對已經開始互動~~~
於是就想著在來搓合身邊的朋友們,畢竟現在時代還是要靠介紹才行。於是依樣先要照片,希望第二對也能成功,讓大家都能幸福美滿,這樣感覺自己也好棒唷!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只是年紀的差別真的需要考慮,要差不多的才行,還有要先調查一下狀況。媒人婆開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