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參加相親公司和交友活動時碰到不良對象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在找不到工作的時候真的有抱著結婚當職業的打算,所以有試過。

真的在找對象女生千萬不要去參加相親公司和交友活動,因為我遇過好幾次都暗示一堆的,很多男生都以為交友活動或軟體上是出來賣,至於相親公司的男生就算條件不差,個性絕對很有問題,我去參加交友活動是因為想順便去大台北地區一日遊,然後相親公司是給爸媽和自己有交代,就是我至少努力過,但是還是找不到更好的對象。

相親公司的男生條件好的,像恐龍時代的大男人主義,其中一個還要我學客語,還要我去打扮我自己,每逢過年過節要南下去幫他媽媽打掃和祭祀,還說如果自己一個人去日本要邀他,還不可以跟父母說,可是誰會笨到這種地步,我臉長得很好欺負,但是我的個性超惡劣,我順著那個男生說我相親公司安插的假相親,就這樣閃人,之後有再繼續聯絡也說自己發胖找不到工作,那男生還說他終於交女朋友了!我還問他感覺怎樣,結果他說感覺沒什麼!現在這種時代還有男生沒交過女友的通常很有問題,記得從小學我那些哥哥就開始收禮物,到國中是狂打電話。

這些男生條件和個性、長相都不太好,連薪水都不怎樣,有的連養活自己都有困難了!然後跟我說他是台大畢業,我到現在還沒有一次念對過他的科系,他也覺得我好像很好騙。

不過有個重點,我就是知道這些人是怎樣,我才能講出他們想要聽的,不過他們反而以為我好騙,我還真是服了這些人,還好客服不是當假的。




5會員
9內容數
在這個每個人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代,我們繭居族當自己的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