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視角的靈魂種類(下)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基主讓我想到一個有趣的小插曲,有天與男友回到家的時候,一開門撲鼻的濃郁青蔥味道從廚房傳出來,循著味道發現在廚房流理台附近散發出來的,我與男友當下感到非常納悶,我睜開第三眼觀看,發現地基主很歡快的哼歌,切著大把大把的青蔥非常愉悅的樣子。
我心想等下男友媽媽回家還散發那麼濃郁的青蔥味要怎麼辦,我用心念喊地基主,祂一臉不知所云的轉頭,我告訴祂味道太濃了!一般人都聞得到了!快解決掉濃郁青蔥味!祂理解我的意思後點點頭,馬上張嘴大口大口的吸,很快地那股濃郁青蔥味就消散許多,我看著祂這波操作目瞪口呆,原來還能這樣吸收食物味道真是絕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yuexin38 了解最新動態!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