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前世的弟弟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原本在公司A單位轉換到B單位

我還在熟悉裡面的人員

突然地看見一名同事眼睫毛超長又翹

我忍不住心生羨慕多看了幾眼

開始想像那眼睫毛若長在我眼睛上方該有多好

由於公司人員調動非常頻繁

久而久之就不再有任何熱情想要認識新同事

對誰都很冷淡生疏沒有熱情可言

養成我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的習慣

雖然我很想訊問對方的眼睫毛是如何又長又翹

但是他渾身散發出“我很忙別來吵我”的訊息

所以我每次經過他身邊總是欲言又止最後都作罷

直到有一天我觀察他有血光之災

他的雙腿在我的第三眼裡顯現出大量出血現象

我在不遠處盯著他的腿看了好一會兒(像個變態)

心裡OS我該跟他說嗎?

但是我又不認識他要怎麼暗示他呢?

要跟他說車禍的冷笑話嗎?

不行!我一定會被當作奇怪的人的!

啊~~~好苦惱啊~~~

待我冷靜下來後

我決定靜觀其變繼續觀察

最後研究出他的怨念一直源源不絕的散發出來

頻率一直處於低頻狀態容易吸引好兄弟靠近

我自始至終都在不遠處觀察研究一直沒有前去攀談

若是被發現了應該就是被認證為變態了吧

直到他騎車車禍摔斷一條腿休長假

在休假期間又騎車摔斷另一條腿

當他摔斷另一條腿的時候我開始感到很疑惑

心想都摔斷一條腿為何又要騎車出門摔斷另一條腿?

他是不想要他的腿?還是不想來上班?

我意識到我明明就不認識卻特別的關注他

隨即我打開第三眼查看他與我的前世因果

赫然發現他竟然是我前世的弟弟

難怪有股莫名的好感

他休完長假回到工作單位繼續上班

我實在忍不住好奇心驅使

我問他到底是怎麼車禍的?

就這樣我們就認識了

為了消除他源源不絕的怨念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斷地接近跟他講幹話

成功的轉移他怨念的注意力

但是他身後明顯跟著一個執念非常深的女怨魂

女怨魂黑色怨氣環繞緊緊依附在他身後

讓他處於怨念源源不絕的狀態

但是我非常明白這是他吸引來的

因為你們有同樣的頻率才會互相吸引對方

我不斷地像牛皮糖一樣出沒想要提升他的頻率

最後他覺得到處都可以遇見我說我陰魂不散的

我心裡OS乾脆用力打你幾掌比較快提升頻率

最後女怨魂一直把你思緒轉換成怨念模式

我真的忍不住找各種機會拍你打你

我一邊拍打他的時候

黏在他身後的女怨魂就一邊尖叫

因為我那時候每天健身運動加上帶寵物曬太陽

我陽氣非常足夠

女怨魂受不了我一直拍打到祂

祂就尖叫的跑走了哈哈哈哈哈

隨後我發現他不愛運動不愛曬太陽又愛看鬼片

時不時都會讓我發現他身後有鬼魂跟著

我一直提示他運動!曬太陽!別看鬼片看別的吧~

可惜一個人的習慣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只幫他到他離職或轉換單位

除非他自己學會了改變習慣提升自己的頻率

否則一切又會回到原點

因為因果關係是不會改變的就像習性一樣

你選擇什麼因就一定會得到什麼果

因果是相連的

唯一能改變的只有成長與突破

若是不愛運動和曬太陽

那就改變思維模式把‘’抱怨‘’轉換成‘’抱願‘’

怨是對他人期待落空產生的執念

倒不如放下他也放過自己

願是對自己想要的目標期待產生的執念

兩者都是執念

前者怨是連結他人

你的能量會輸出給對方

後者願是連結自己

你的能量只會在自己身上

保護自身能量場其實就是‘’’不管‘’

與自己無關的一律不管

這樣你的能量就會源源不絕也會鮮少生病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