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美甲|對自己暈染技術很有信心的美甲師大翻車,實際經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要出去玩,想說就在來做個美甲,剛好之前有陪朋友去做指甲(在台中大里)
我朋友去做過好幾次都沒什麼問題,而且他IG的作品也都暈染的很好看
所以身為一個從來沒做過指甲的人,想說就傳想要做的圖,交給這位美甲師啦~
(先看想要做的圖)
沒想到!!!做出來長這樣...
各位覺得相似度如何?
雖然有說無法100%複製,但這個暈染技術...真的是...😇
然後!還有!
想問問大家這是正常的嗎?
當時美甲師有問我這樣可不可以,我還以為暈染就是這樣做的,傻傻的說可以,而且因為很晚很累很想睡,也沒發現指甲邊邊被塗成這樣...
我知道有人會說妳自己說可以的,我也知道現在才來爭也爭不過,我就當買個教訓🙂
我要繼續去哭了...
豆干
豆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