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是沒有貴婦命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說是美麗的獨角獸色(請忽略破爛的袖口)

朋友說是美麗的獨角獸色(請忽略破爛的袖口)

看著身邊的人個個都在做美甲,禁不住好奇的我去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光療美甲,想知道美甲有什麼神奇魔力會讓人想一做再做做不停。於是在做完的當下,我看著修整完的美麗指甲終於知道原因了。

這個漸層實在太美了。🥺

每次抬手看見甲面漸層就會欣賞到忘我,真心讚嘆美甲師的技術。乾淨優雅的雙手整個很有氣質,差點以為自己是奧黛麗赫本(?)
我也明白為何朋友說做美甲可以矯正甲型;因為加上凝膠的指甲整面變得厚實又硬邦邦,強迫使用者不得對指甲做出無禮的行為,守護甲型的完整同時有效改善用指習慣。(廣告推銷樣)

不過時間一久就發現一些無法習慣的事情。我的指甲明顯缺乏銳利度。
因為美甲師會很仔細的將甲緣包膜起來,所以我那號稱可以切菜的甲緣自從變漂亮後就無法抓癢了,這花費我好長一段時間才習慣適應,只能嘗試用不同的角度跟技巧來撓癢,而且長長的指甲無法自行修剪,美甲師又提醒避免做粗魯事破壞到甲面,每當覺得長長的指甲礙事時,我都得忍住預約卸甲的衝動。
畢竟做一次上千塊的光療凝膠,實在不想過兩個星期就卸除,好歹要撐一個月吧!

好不容易經過一個月的貴婦初體驗,我還是決定放棄繼續當貴婦,雖然時不時的敲敲清脆的甲面很有趣,但我比較想要在優雅跟粗魯間來去自如,不想被小小的指甲限制住行動。於是美甲師幫我清除凝膠修整甲型時,這才想起磨甲緣是我最害怕遇到的步驟,只要細長的挫片在甲縫間穿梭,不知怎的就會令我害怕的想收手,總覺得那短暫的摩擦下一秒就會生熱燙傷甲縫。

我果然沒有貴婦命。(哭)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