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戶通知】我們的專欄,也開始有LINE社群了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有朋友詢問,訂閱專欄有沒有LINE社群可以加入,我思考了一下我建構了一個專欄訂閱用戶的封閉社群。
不過我們的社群,不會提供任何買賣的建議,但是你可以在裡面看到我對於投資的觀點。你也可在裡面進行發問,因為是匿名社群,所以不用擔心問問題會被笑或是遇到熟人害羞的情況。

如何加入社群

  1. 請你先登入方格子到訂單紀錄,查詢訂閱專欄小資進行式的訂單編號,並且進行複製備用。
  2. 進入社群申請頁面(點我),貼上訂單編號,送出申請等待審核即可加入囉!
以下有編號查詢方式,如果你還是無法進入社群,你可以發mail給我進行資料確認。
我的聯絡信箱位置 [email protected]

訂單編號查詢方式

請點選訂單紀錄,進入下圖即可複製訂單編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邊你會看到一位記錄自己理財筆記的投資者,2019年開始進行長期投資以ETF與金控、傳產為主要投資的範圍,平時專注於本業,空閒時專注於投資。沒有少年股神的經歷,但是有相對穩扎穩打投資歷程,如果你也厭倦了汲汲營營於股市中,不妨一起來討論投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