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皇后的委託 (1)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畫到一半... 不是,我畫好了
IG 上有個英語系國家的使用者叫我畫瑪麗安東內瓦特皇后,在我於 2022/12/12 貼了山貓的畫以後。
本來是想在現有的藝術品中選一張出來,用草圖筆臨一下就可以了,結果沒想到以這位被惡名昭彰的皇后當媽斗來創作的藝術品這麼地少,有一部分還是嘲諷漫畫,實在是很可憐。
這位委託者似乎很喜歡這段歷史的某些內涵,他說:一般的創作者都會選瑪麗小時候的容貌來描繪,但他想要皇后死前那幾年、較年長的樣貌。我並不具有歐洲歷史文化的相關知識,但我還是死拼活湊地畫出了這張幾乎是想像出來的瑪麗皇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插畫家
中年插畫家
前里山咖啡藝術工作者 身體虛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