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寫真之八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年九月,英女王逝世,當時畫了一張女王畫像,畫完女王,覺得不能不畫黛安娜王妃,所以接著又畫了王妃。

raw-image

同樣用有底色的插畫本畫,黛安娜這張就比伊莉莎白女王細緻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筆尖沒削尖嗎?

好像是從女王那張開始吧?開始用天鵝牌專家級的水性色鉛筆,在色彩的表現上,真的比較好。

畫到這張,覺得自己的人像有進步了,有點安慰🥰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繼續前進😊

這裡收錄我的手繪、手寫作品,以及各類讀書心得,和早期部分極短篇,鋪展出極個人的創作及閱讀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