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83篇:精靈大軍的入侵原因

騎士惡恨恨瞪著半神王
083:精靈大軍的入侵原因
一名大黑鳥騎士已經死亡。
另一名騎士,奄奄一息。
第六軍團官兵包圍著,武器直對。
一名人類軍官上前,取下這名騎士的面罩。
黑寶石色的臉孔,有著尖耳朵,嘔著血,滿臉痛苦,恨恨瞪著眾人。
半神王:「暗精靈?原來如此,就像人類中的非洲黑人吧。」
尼奧將軍:「說!你們為什麼入侵!」
小魔女開始翻譯。
騎士惡恨恨瞪著半神王:「…………」
將軍:「還不快說!」
騎士終於開口,但是嘔出好幾口血,才能說出:「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絕對拖不久……活不成……如果我說……可以給我一個痛快?」
半神王:「我許諾給你痛快解脫。」
將軍:「快說!」
騎士:「復仇……」
將軍:「復什麼仇?」
騎士:「我王的愛女……公主……被你們人類無情凌辱……盛怒復仇……」
將軍:「哪位公主被哪個人類凌辱?怎麼回事?什麼時候的事?在哪裡發生?」
騎士:「我只知道這些……」
將軍:「你還知道什麼?」
騎士痛苦的嘔出更多血,臉色更加不堪:「不知道了……快守信用……給我痛快……好痛……好痛……好痛……」
半神王動仁心:「將軍,俐落結束他。」
尼奧將軍的雙大刀,果斷下去。
鮮血濺灑,難以忍受的痛苦立即結束。
至少,整個入侵事件有點眉目。
不是單純為了搶奪領土而來。
半神王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難怪報告會說,精靈大軍佔領夏沃區所有平原陵地之後,停止進軍,不再繼續攻打蘆葉湖關口……」
眾人安靜看著半神王。
半神王:「將軍,你立即寫信回去王城,問大臣們這件事。如果不知道,讓他們緊急調查。想要精靈和平撤軍回去,可能都看這件事了。」
將軍:「遵旨!」
………………
…………
……
作者小談:
我有發現這一篇很短,猶豫過要不要跟上一篇一起發。
後來還是決定這樣一篇發出,主要原因有二。
當初寫本文,這一篇的確就是獨立的一篇。
這一篇和上一篇,雖然背景相同,內容卻完全是在說不同的事。
如果這一篇和上一篇一起發,我覺得可能感覺會不太好。
因此本篇獨自發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