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血淒之榮光 04

前傳
聖騎士篇 血淒之榮光 第四章
2000-06-02 15:31:43
眼尖的 麥克藍特 ,看到前方站哨的半獸人轉過身背對著我們,便立即以風般的速度,衝上前去,從背後迅速蓋住半獸人的嘴,舉起小刀猛烈的突刺。
一下一下的,刀刀沒至柄,直入心窩,帶出一道道鮮血湧泉。
這名驚恐的半獸人士兵,發出的淒厲哀號,由於被 麥克藍特 的手掌擋住,所以只限於我們聽見而已,而這也是牠最後的遺言﹒﹒﹒﹒﹒﹒
【快進去!!我在這把風!!】
我立即衝上去,握著佩劍跑進狹小的山洞內。
不一會,憑著回音,我知道自己已跑進一個寬廣空間內。
黑暗中,鐵器敲擊地面的聲音造成的迴響,不斷刺激我的雙耳。
強烈惡臭味,直襲入我鼻中。
漸漸的,掛在牆上的微弱火燭之光,使我習慣了黑暗。
剛開始是一片模糊,但隨著影像的清晰,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群群的人。
我知道我找到目標了,六年前恐懼之森戰役的戰俘﹒﹒﹒﹒﹒﹒
他們缺乏營養而乾扁的軀體,正帶動著手中的十字鎬,不斷敲挖著地面,也就是這樣的聲響迴盪在隧道中。
一名矮人注意到了我,他回過身,靜靜跟我互望。雙眼中專屬於矮人的頑強光芒,是那麼的無力。
滿臉的長鬚,佈滿傷痕骯髒的瘦弱軀體,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
慢慢的,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凝望著我。
戰俘之中,有男有女,有精靈有矮人,有老有幼﹒﹒﹒﹒﹒﹒
矮人走出人群,向我走近。但忽然之間,他停下了動作,就像是被牽絆住一樣。而我也是此時才發現他的雙腳都被鐵鍊綁住,牢牢釘在地面上,使得他的移動範圍只有小小幾步。
不只是他,所有人都這樣被鎖著,就像鎖家禽一樣。他向我伸出雙手,眼中浮現出淚光,渴望著觸摸到我。
這一刻,我開始對自身身為聖騎士的信仰,產生強烈懷疑。
為什麼原本慈悲的神會讓他們遭遇到這樣的情況?
神這樣的安排,真的有其道理嗎?
我慢慢朝他走去,忍受著空氣中的惡臭與腳下混著他們排泄物的濕溽泥地。
【你是﹒﹒﹒﹒﹒﹒?】
矮人無力的音調,夾雜著咳嗽聲。
【我﹒﹒﹒﹒﹒﹒我是高等精靈城的聖騎士。】
【高等精靈城﹒﹒﹒﹒﹒﹒】
【聖騎士﹒﹒﹒﹒﹒﹒】
從他們的眼中,開始浮現出一種希望的光芒。人群開始騷動,興奮,哭喊﹒﹒﹒﹒﹒﹒
【救救我!!】
【我想回家!!】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來救我們的!!】
神的安排,自有其道理,雖然過程可能充滿苦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位榮耀的君王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 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 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 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 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 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擡起! 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 萬軍之耶和華, 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4-25
【表揚大會活動企劃總整理】如何辦場至高榮耀的菁英表揚 !企業業務表揚活動的舉辦有助於建立積極的企業文化,激勵員工,提高績效,加強團隊合作。文章中提供了有關表揚活動企劃的多項建議,包括活動主持、細節策劃等,以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Thumbnail
avatar
環球創意U-Design
2024-01-18
詩意心情 | 榮耀的色彩 Glorious Coloring請不要叫我好好人 我無法套著這個銜 我看周遭的嘮叨 就知道自己的惡瘧 文字顛來倒去排隊 為要搭攢心靈的Lego 童話世界的流浪 無法靠魔法解答 生活的方程式 圍著我的城堡 喜怒哀愁經營 心中滿了失落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4-01-01
五重點遊歷《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的奇幻世界中世紀的背景設定、天馬行空的職業選擇、包羅萬象的奇珍異獸,你以為這是線上遊戲中的廣告台詞嗎?並不是,這是這部名為《Dungeons &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的電影裡面所擁有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11-20
那個曾經榮耀的聖城聖經經文:尼希米記3章15節「管理米斯巴區、各‧荷西的兒子沙崙修造泉門;他立門,蓋門頂,安門扇,裝閂和鎖,又修造靠近王的花園西羅亞池的城牆,直到那從大衛城下來的臺階。」 經文介紹:這段經文是講當猶大、以色列王國滅國後,猶太人被擄到巴比倫帝國七十年,而後被允准歸回耶路撒冷,重建上帝的殿。尼希米是當
avatar
Junhun Loo
2023-08-26
2022/9/8(四) 充滿榮耀的蛻變2022/9/8(四) 充滿榮耀的蛻變 哥林多前書15:20-58 人的身體承擔不了時間的累積。 隨著時間流逝,人的身體會逐漸衰敗。 人的心靈也是。 如果那些仇恨、苦毒、委屈,沒有得到疏解。 隨著時間流逝,人的心靈就會逐漸扭曲。 如果長生不老只是一直活著, 卻沒有品質可言。 那會是詛咒,不是祝福。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2-09-08
2022/8/30(二) 榮耀的飲食神學2022/8/30(二) 榮耀的飲食神學 哥林多前書10:14-33 要遠離向偶像獻祭、吃偶像的筵席, 因為那是在與鬼往來,是表明自己和他們同一伙。 然而我們卻是在教會裡同分一個餅,同領一個杯, 因為我們是與上帝往來,也願意上帝與我們同在。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