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86篇:黑雲白霧,風雨欲來

真的事關重大,在場十三萬軍團官兵的生死存亡和他們的家庭。就算你必須殺人逼問公主的下落也沒關係,只管放手去查。
086:黑雲白霧,風雨欲來
為什麼人類和精靈,彼此互稱魔族?
簡單說,數千年來互看不順眼,完全不對盤,問題一直爆出,因此互叫邪惡。
不過現在,一場大戰就要因為被綁架的精靈公主而爆發,暫時顧不上誰比較邪惡了……
半神王回到山上的蘆葉湖關隘,大本營軍帳,立即大喊:「傳令兵!快把第六軍團的尼奧將軍找來!」
傳令兵:「是!」
之後半神王一直焦慮踱步,靜不下來。
軍務大臣安靜站在旁邊候命,安定穩重,不發一語。
終於,急促的馬蹄聲。
是尼奧將軍。
把還在撤退上山的第六軍團交給二名副將軍負責,獨自趕來。
半神王如同看見救星:「將軍!」
尼奧:「陛下?」
半神王:「我有件事要拜託你。」
尼奧:「陛下請說。」
半神王:「剛才我和精靈王的交談,你有沒有聽到?」
尼奧:「大約知道情況。」
半神王:「我真的很想親自去把精靈公主找出來,但是又怕前線出現什麼突變,卻因為我不在而不可收拾……只能拜託你先把第六軍團交由二位副將軍帶領,代替我前往鐵杵鎮,找出被綁架的精靈公主。」
尼奧:「請陛下放心,末將這就領命出發。」
半神王:「我擔心的是,精靈公主應該已經被綁架好一段時間,加上綁架她的人一定知道精靈王發兵打來要人,怕會躲藏起來,湮滅證據線索,不好找……」
尼奧:「陛下,哪怕要把整個鐵杵鎮翻過來,末將也不會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一定把公主的下落找出來。」
半神王:「真的事關重大,在場十三萬軍團官兵的生死存亡和他們的家庭。就算你必須殺人逼問公主的下落也沒關係,只管放手去查。」
尼奧:「末將這就出發!」
半神王:「都拜託你了!」
尼奧轉頭:「大臣,我要帶上大約一百名可以信任的部下一起前往,必須調用獅鷺獸快速出發。」
軍務大臣:「一百人……搭乘大戰鷹吧。一隻大戰鷹,連駕駛的騎士在內,總共可以載運三人。」
反正暫時談和,在山脈天空飛翔的大戰鷹無戰可打。
軍務大臣就此前往飛行起降場,發訊號給空中部隊,進行運輸安排。
尼奧將軍也趕回第六軍團,帶上一百名部下。
就此一起搭乘大戰鷹,頭也不回,朝向王國內地的鐵杵鎮出發。
半神王一直在飛行場,安靜目送到看不見任何黑點,才開口:
黑雲白霧……
雪風:「陛下?」
半神王看著前方的天空:
大風雨要來了……
雪風:「請回御帳休息。」
半神王轉身走去。
剩下的,真的只能交給尼奧將軍,等待他帶回足以撥雲見日的好消息……
卻走沒幾步,因為注意到,而停下腳步:「你們竟然還在?」
三名大孩子,擔心又要被罵被趕,都繃緊神經:「陛下!」
半神王面無表情看著。
軍務大臣和雪風他們也盯著三人看。
三人:「…………」
半神王表情柔和:「你們真是怎樣都趕不走啊?」
三人完全不敢回話:「…………」
半神王:「回答我,剛才列陣,你們應該從頭到尾都有跟上?」
三人:「有……」
半神王:「知道戰場是什麼樣了?」
三人:「知道了……」
半神王:「我和精靈王的所有交談都有聽到?」
三人:「有聽到……」
半神王:「有想過如果真的交戰打起來,會是多血腥慘烈?」
三人:「有想過……」
半神王:「到時將會有無數家庭一起破碎,許多人再也回不了家,完全無法收拾。這就是我最害怕的,而不是無法趁機殺敵人,建立更高的戰士功勳,回去炫耀之類……只有完全無知又不懂的人,才會什麼都不管的滿腦子那些事。這樣你們能體會嗎?」
三人:「…………」
半神王:「老實說,會不會害怕?」
三人安靜一會:「會。」
半神王:「想回家?我讓大臣安排三隻大戰鷹載你們回王城,風風光光降落在聖劍廣場給大家看,應該就不會有人嘲笑你們了。」
三人:「…………」
半神王:「怎樣?」
小矮子勇敢說出:「陛下,請讓我留在你的身邊!」
大胖子:「我也是!」
高棒子:「我也要留下來!」
半神王:「你們啊……」
小矮子:「陛下,我不太會說話,但是我真的已經知道了一些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事情,所以我更想要留下來!」
半神王:「說說看,你知道了什麼?」
小矮子焦急表達:「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真的知道了!」
半神王:「…………」
小矮子:「感覺就像是,我好像更知道什麼叫做長大!」
大胖子:「對!看著陛下和所有軍人,我真的想著原來這才是勇敢!這就是大人!」
高棒子直說:「我也想要成為和陛下一樣的大人!」
半神王意外:「想要成為和我一樣?」
三人前後回應:「對!」
半神王看向雪風,打趣說著:「不得了,出現王位挑戰者,怎麼辦?」
雪風微笑:「請陛下努力奮戰,保衛王位。」
三個單純的大孩子為此急怕,不知道只是開玩笑。
小矮子趕緊說:「不是的,陛下,我們沒有叛亂的意思!只是想說,我們已經知道陛下做的是保護大家的偉大事情,也想要和陛下一樣!」
半神王向他們微笑:「能保護自己的人,才有資格保護他人。你們真正該做的是先好好保護自己,平安長大。所以我才一直想趕你們回去啊。」
三人:「…………」
半神王:「軍務大臣。」
軍務大臣:「在。」
半神王:「大本營麻煩你看守,我要回帳篷喘口氣。尼奧將軍傳回任何消息,不分日夜都第一時間通知我。」
軍務大臣:「陛下請安心休息。」
半神王:「雪風,走吧,回去了。」
就此帶領眾人回到寬大的御帳。
掀起布門,帶領雪風和小魔女一同入內。
其他人留在御帳門外,恭敬送離,直到布門放下。
三名大孩子一直看著,充滿崇敬。
體會到:『這就是陛下,其實堅強又溫柔,一點都不可怕……』
這時,三位正牌禁衛軍圍聚過來。
大男孩們注意到,意外看著。
並且因為不安,下意識的靠在一起。
畢竟這三名正牌禁衛軍,看起來就很強。
加上過去那幾天,從沒有理會過自己。
態度冰冰冷冷的,神聖不可侵犯的模樣……
因此大男孩們懷疑,他們現在要代替半神王出面,把自己趕走。
沒想到,明日笑容可親:「三位小弟弟,你們好啊。」
大男孩們還搞不清楚:「????」
明日:「你們可以叫我明日哥哥。」
大男孩們:「明日哥哥?」
明日:「我想,你們應該只知道留在王城的嚴石隊長?早上打你們巴掌、剛才和陛下一起進入御帳的那位禁衛軍,是雪風王妃,她才是帶領禁衛軍的實際隊長。她是有點認真嚴肅的人,所以和她說話要小心一點,不要亂應聲,才不會被罵,知不知道?」
大男孩們:「喔……」
明日:「現在,這位是我的親大姊,你們可以叫她明月姊姊。」
明月姊姊:「有事隨時找我,別客氣。」
大男孩們似懂非懂:「好,明月姊姊。」
明日繼續說:「這一位是針葉哥哥,目前負責拿禁衛軍的鷹旗,是掌旗官。但是他不論玩刀、玩劍或是玩棍棒,都很有一套。我單獨和他打,可也沒有必勝把握。你們可以多向他請教,學習更深的技術。」
針葉謙虛說著:「請多指教。」
再次困惑問好:「針葉哥哥。」
明日:「接著應該不會有什麼事。這就比試幾場,看看你們的實際程度到哪裡?」
大男孩們不安猶豫:「比試?可是陛下一直想把我們趕走,如果被陛下看到……」
明日:「看起來陛下已經不會再趕你們,我們才敢來彼此介紹認識。」
非常意外:「真的?」
畢竟對這幾名單純的大男孩們來說,早上才被威脅要殺死。
明日:「怎麼說?陛下那個人……等你們也跟在他身邊久一點,還是再長大一點,自然會知道。」
明月姊姊直說:「不過陛下沒有答應讓你們入隊,只是接受你們怎樣都要留下來的事實。這陣子還是要安份點,別再闖禍,才有正式入隊的機會。」
小矮子直問:「所以我們真的能入隊?」
另二人也是又驚又喜,滿懷期待。
明日:「十四歲……如果真的入隊,可能會是禁衛軍有史有來最年輕的正式入隊者?」
明月姊姊:「說的太早。最終還是要看陛下的心意。」
三名大男孩一直激動喊著:「我一定會好好表現!」
明月姊姊:「我才說要安份,你們立刻吵著要表現?」
大男孩們:「啊!」
針葉溫和說著:「這個年紀,難免啦……」
明日:「沒關係,彼此先切磋個幾回,其他事再慢慢教你們。」
三人笑容滿面,連連點頭。
針葉退開幾步,抽出腰際佩劍:「取出你們的武器。」
沒想到,這三個大孩子喜悅到昏了頭,一心只想表現出自己有多強。
活潑又充滿朝氣的一起抽出武器,立即圍攻上去!
針葉一打三,狼狽接招:「一個一個來啦~~~~~~!!!!」
………………
…………
……
作者小談:
黑雲白霧,風雨欲來。
但是那三個孩子代表的未來、朝氣、活力和希望,也同樣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